— The Headhole —

【C梅】外马尔与小钩罗在谈论兵法 08

【CP】:C梅;哈内

 

【本章C梅在背景,哈内在摇摆,不喜欢哈内不要下翻】


【预警】:同人圈的故事,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目录】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终于勾搭了珍宝珠大大 01

珍宝珠大大居然回复了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的评论? 02

外马尔想知道那个性感的写手和珍宝珠大大到底有什么奸情 03

大家猜想性感写手大大可能找了个地方给珍宝珠大大秀了肉 04

珍宝珠大大表示要致谢性感写手大大 05

珍宝珠大大在那个性感写手身上作画了 06

画布先生与棒棒糖处男的可怕对话 07


 【C梅专属子博入口】






事实上,在外马尔一干人听见从卧室传来的声音之后,这场致谢活动也就接近尾声了,大家各自回房去休息,只有内马尔和哈梅斯留在了客厅里,这是因为,那位性感的写手和珍宝珠大大占用了他们的卧房,他们也没有那两人的房卡,他们已经无处可去。

 

他们只能靠在沙发上听着从卧室传来的动静尴尬对坐,内马尔曾经试图在沙发上打个盹儿,但事实上他根本睡不着,卧房传来的响动叫人浮想联翩。

 

他用大脚趾头捅了捅哈梅斯的大腿,坐在沙发另一头的人甚至懒得转过脸来看他,只是拖着长音骂道:“干屁啊。”

 

“行呀。”内马尔坏笑道,卧室里的两位在神仙打架,他们也不能闲着,都应景。

 

哈梅斯一脸嫌弃的咋舌:“你的脑子里是不是全是黄色废料?”

 

“我满脑子的黄色废料也没写出比您那篇肉文更色气的东西,真叫人意外啊,我还吧嗒着嘴等您另外两篇呢,”内马尔慢慢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他探过身拉了拉哈梅斯的胳膊,“什么时候写啊?愿赌服输啊!”

 

“差不多的就得了,写那一篇我都心累。”哈梅斯就理解不了,那玩意有什么好看的。

 

“你装什么正经人啊?明明内心比谁都污。”内马尔见哈梅斯不懂,索性自己坐了过去,他紧挨着哈梅斯坐好,将胳膊伸到那人背后的沙发背上,慢慢的向下移动,然后搂住了哈梅斯的肩膀。

 

“我倒想问问你,看黄色废料有什么营养?你不如去看GV!”哈梅斯倒是没有躲开,他扭过头瞪着内马尔斥责道。

 

“我还没有到可以看GV的年龄。”内马尔无耻的一笑,嘴里说着小学生的台词。

 

“你滚,看黄色废料的年龄就到了?”

 

“那我换个台词,”内马尔想起了某位读者的说辞,“GV里没有我想看的CP。”

 

“你想看的CP必须得躺在床上啪啪啪?你的脑子里是不是由精虫组成的?”

 

“你得承认很多读者就好这口,”内马尔笑得不能更加得意,“我这是为了你好,你明明很会写故事,可就是没人乐意看你,这是为什么?因为你从来不开车,我这是在帮你。”

 

“放屁!”哈梅斯推开内马尔越靠越近的脸,他主要是觉得这人就快亲到自己了,他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再加上卧室里的人玩儿的起劲儿,哈梅斯尬得要命。

 

“你看看那些大热的作者,哪个不是靠开车火起来的?当然了,也有一边开车一边抱大腿的,他们站在顶点,可是他们未必比你好,你总得让别人知道你,这是策略。”内马尔说着自己的歪理邪说,哈梅斯知道内马尔说的就是事实,可是他不想那么干。

 

“这种卑鄙无耻下流的策略,我宁愿永远不被别人认识,也不想使出来,”哈梅斯捏着内马尔的脸,叫这个小卤蛋没法闭嘴,他不想再看见这家伙的嘴巴一开一合的吐出那些谬论,“我们写同人故事,是因为自己喜欢,为了火而毫无下限的博人眼球,这样下作的事情我干不出来,同人圈也不应该被当做圈粉圈热度的工具,假如你要为了这个而开车你就开去吧,我和你到此为止。”

 

哈梅斯说着松了手,他站起身打算走人,那个巴西人却用手指勾住了他的裤腰:“钩罗,你是不是傻呀?”

 

“放开你的爪子。”哈梅斯去拍那人的手。

 

“我开车是为了圈你啊。”内马尔并不放手,他笑嘻嘻看着哈梅斯变得错愕的表情,将那个娃娃脸拉向自己。

 

“谈恋爱难免要开车,我不赞成为了开车而开车,但是爱情的升华无非就这么几种,你觉得说得通么?”哈梅斯被说话的人拉得跌坐在沙发上,不等他挣扎,他就被那只小黑豹扑住了。

 

“你听,”内马尔捂住哈梅斯的嘴,用气音说道,“你猜他们在做什么?”

 

妈的,哈梅斯心说,你丫捂着我的嘴,你叫我说个屁?

 

“我猜他们两个,现在浑身蓝绿色的油彩,那些颜料糊作一团,于是他们在浴室里又来了一发。”内马尔开始现场写文。

 

哈梅斯拨开了内马尔的爪子:“我不想再听了!”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内马尔蹙着眉将额头抵在哈梅斯的头上,“需要我帮忙退烧吗?”

 

“我弄死你算了!”哈梅斯猛地从下面翻了上来,他们纠缠着滚到地毯上,从撕扯变成了打闹,最后两个人慢慢靠近对方的脸,准备升华了。

 

内马尔突然问了句:“这算开车还算升华啊?”

 

“闭嘴!”哈梅斯捂住内马尔喋喋不休的嘴巴开始撕扯他衣物。

 

 

TBC

 

 

【注解君】:

 

这文打算写10回,还有两回就写完了。

 

评论(35)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