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珍宝珠大大居然回复了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的评论? 02

【CP】:C梅;哈内

 

【预警】:同人圈的故事,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C梅专属子博入口在此】

 

 

内马尔与他的同好小钩罗打了个赌,他们就赌珍宝珠大大会不会回复性感写手大大,小钩罗飞快的押了“会”,而内马尔只能被迫选择另一边了,代价是,输的一方在当天连更三次。

 

内马尔觉得自己被坑了,因为哈梅斯对他的要求是,只许画画,不许写文。哈梅斯提出这样的要求也有自己的理由,他认为内马尔只会产出沙雕段子,而内马尔的沙雕段子几乎已经覆盖了整个tag,其他写手的正剧向作品只能插空进来挤在内马尔数量庞大的沙雕段子中间。是该治治他这个不讲究的同好了,既然内马尔是写画双修的大佬,那他就好好画他的图去吧。

 

“我能不能画草图?”内马尔觉得自己会输,他提了这样一个问题。

 

“不能,要求完成度极高。”哈梅斯显得极为严格。

 

“不赌了,一天之内画三幅完成度极高的作品,你怎么不直接日了我?”内马尔一边骂一边操起了自己的手绘板,他觉得这事儿他混不过去,不如早些准备。

 

“可以啊,”哈梅斯依旧严肃,“你在哪儿,我去日了你。”

 

“滚吧你,”内马尔笑骂,“我日了你还差不多。”

 

“我又没毁约,用不着。”哈梅斯说。

 

“合着毁约就被日?”内马尔心想这还逃不过去了呢。

 

“那这样吧,给你宽限几天,一周三张,这总可以吧?”哈梅斯就在这儿等着这句呢,C梅圈本来就没什么画手,他不压榨内马尔压榨谁啊。

 

“那我也得提点儿要求,”内马尔说,“你得写三篇一万字以上的短篇,看在我们多年炮友情的情面上我就不要求你一天之内完成了,时限也是一周。”

 

“靠,”哈梅斯笑骂,“谁跟你是炮友了?”

 

“不履行承诺就成炮友了,”内马尔坏笑道,“谁输了一周之内不履行赌约就被日。”

 

哈梅斯也笑骂了一句,后来他们还在这个赌约上加了个时限,假如珍宝珠大大在一周之内回复了性感写手大大,就算哈梅斯赢了,假如珍宝珠大大未能在一周之内回复性感写手大大,就算外马尔赢了。内马尔突然觉得自己也不算亏了,毕竟,没人摸得准珍宝珠大大何时再上线。

 

可是内马尔觉得还不过瘾,他又对哈梅斯追加了一个要求:“钩罗,我要求这三个短篇全部开车,不开车不算数。”

 

“省省吧你,”哈梅斯骂道,“要开车你自己开车去,low不low?”

 

“我low?谁上次跟我点梗让我画脐橙?谁?”内马尔理直气壮的回呛。

 

“那也是因为你画得出来啊。”哈梅斯也显得很有理。

 

“你这意思是你写不出来就可以不写了?”内马尔反问道。

 

“不然呢?”

 

内马尔哼笑了一声,那一声冷笑叫哈梅斯毛骨悚然:“你写不出来我可以教你啊。”

 

“卧槽……”哈梅斯骂了句,立即切断了语音,内马尔的哼笑声叫他括约肌不舒服。

 

不仅仅是内马尔的哼笑声让哈梅斯不舒服,就连内马尔的歌声都让哈梅斯不好了,为了自己的括约肌,哈梅斯将内马尔的消息提示音关闭了,直到一周后他用颤抖的手指点开了内马尔的对话框。

 

而就在他点开内马尔头像的瞬间,那个家伙的语音就跳了出来,他一个手抖就点开了那魔性的语音消息,内马尔在另一端狂欢:“钩罗!开车!开三篇!”

 

“不开车!”哈梅斯对着他大吼道。

 

“你输了,愿赌服输!”内马尔的语气显得极为得意,哈梅斯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没答应你开车!”哈梅斯情绪十分激动,他不会开车,让他开车简直是太羞耻了,简直就相当于让他当众撸一发。

 

“不履行赌约就被日!”内马尔就快跑出去放鞭炮了,这究竟是个什么好日子?

 

可这也不是故事的高潮,内马尔的话音刚落,他就听见哈梅斯骂了一句:“外马尔你这狗屎运!”

 

“什么——?”内马尔预感到了什么好事情,他坐到电脑前点开珍宝珠大大的主页,然后,他的人生中第一次看见了珍宝珠大大与其他同好的互动。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Yo.

 

珍宝珠:Hi.

 

内马尔尖叫一声,他立即截图,并且把那张图分享到了同好群里,接下来就是内马尔策马奔腾放鞭炮的时间了。

 

他继续刷新,再回来的时候珍宝珠大大的评论里已经多了好多条版聊内容。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英语的明白?

 

珍宝珠:一点点,但你打的是西语。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我是为了试探你有没有可能看懂我的文。

 

珍宝珠:我一直在追,你什么时候更新?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受宠若惊,正要更新。

 

珍宝珠:请。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在更新之前有一个问题。

 

珍宝珠:什么问题。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你为什么从来不给我点小红心?

 

珍宝珠:今天点。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行。

 

这段对话之间夹杂着双方粉丝的“yooooo”“有奸情”以及“四舍五入就是领证”,但是那两位大侠从始至终都只回复对方,撒得满地狗粮撑得诸位一本满足。

 

内马尔策马奔腾去戳小钩罗的对话框时,他的同好小钩罗正对着他扯着嗓门儿大喊:“值了!我值了!我开车!我同意开车!”

 

内马尔微微一笑,收藏此条语音,深藏功与名。

 

 

TBC

 

 

【注解】:

 

那个性感的写手是用西语写文的,所以他不确定珍宝珠能不能看得懂,毕竟珍宝珠从来不给他点小红心,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珍宝珠从来不看他写的文,但是那个性感的写手他是不会相信这种可能性的。

 


评论(19)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