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终于勾搭了珍宝珠大大 01

【CP】:C梅;哈内

 

【预警】:同人圈的故事,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C梅专属子博入口在此】 



 

哈梅斯被一串恼人的消息提示音吵醒,那是他为网友外马尔设置的专属提示音,铃声是外马尔魔性的歌声,那声音一遍遍的响起,将哈梅斯从美梦中撕扯出来。他蹙着眉摸到了震动不停的手机,闭着眼睛划开了屏幕,外马尔的歌声依旧没断,这铃声还真是提神醒脑的利器,哈梅斯强迫自己扒开了眼皮。

 

外马尔的语音消息一条接着一条的向上飞过,看来圈子里发生了大事情,哈梅斯决定先听最后一条,确定一下外马尔的精神状况。

 

外马尔:“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真的,钩罗你快起来看看吧!四年了,我从未见识过我圈有这样的盛况!”

 

哈梅斯已经懒得上翻,他索性直接开口问了:“我被你吵醒了你这家伙,什么盛况?”

 

内马尔也不生气,网友小钩罗的声音显得有些沙哑,还带着鼻音,这人准是被他吵醒的,这会儿还没来得及查看消息。对于小钩罗,外马尔总是有着无限多的耐心和好脾气,他永远不会对小钩罗说“你不会自己去看吗”,他会言简意赅的把主要内容说上一说。

 

外马尔:“我被tag下的更新吓到了,我从未在我圈见过数量如此庞大的更新!”


好奇心驱使着哈梅斯立即点开了tag,他“哇喔”了一声,食指向上滑动,然后他的嘴巴渐渐张大了。几乎是一夜之间,他与外马尔所熟知的这个冷CP tag下就多出了几百条相关内容,就像内马尔所说的那般,这就是他们冷圈的盛况。

 

内马尔猜想着小钩罗脸上的表情,这人现在肯定是一脸懵逼的状态,他打赌小钩罗会在五秒钟以后开始回复他的语音消息。

 

小钩罗:“太夸张了吧!这圈果然是四年火一次吗?”

 

外马尔:“哈哈哈如你所见,它就是四年火一次!”

 

小钩罗:“这不是重点!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更新了吗?”

 

外马尔:“我就知道你想问这个。”

 

小钩罗:“我要去看看!”

 

内马尔没回复,他撇了撇嘴,小钩罗说的“性感写手在线秀肉”是他们共同喜爱和敬仰的一位文手,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很快,小钩罗失望而归:“他没有更新……”

 

外马尔:“通常情况下,只要珍宝珠大大更新,他就会更新。”

 

内马尔说的“珍宝珠”大大是他们圈的画手,此人画风很有特点,颇受欢迎,是个佛系画手,更新时间不固定。但是内马尔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珍宝珠大大更新,性感写手在线秀肉大大就会更新,说像是较劲,倒不如说是像在调戏。

 

哈梅斯翻了翻珍宝珠大大的主页,那人上次更新是在上个月月初了,在那之后他就一直饿着肚子,饿得逼迫自己割腿肉产粮吃。

 

小钩罗:“他怎么还不更新,我快饿死了。”

 

“我也快饿死了……卧槽!珍宝珠大大更新了!”就在哈梅斯下意识的重复着刷新动作之后,一条来自珍宝珠的更新出现在tag下了。

 

珍宝珠大大更新了,性感写手大大就会更新,C梅党的天就亮了,好日子就来了!

 

内马尔和小钩罗争先恐后的去为珍宝珠点赞和评论,而事实是,评论刷新后,沙发上坐着的不是他们中任何的一位,而是那位性感的写手。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Yo.

 

这是什么沙雕评论?

 

但是内马尔喜欢!

 

他激动得从床上蹦起来恨不得立即跑出去放鞭炮,内马尔举着手机对着小钩罗大喊:“性感写手勾搭珍宝珠了!”

 

 

TBC

 

 

【注解君】:

 

目前登场的人物:

 

内马尔,圈名外马尔,一个C梅冷圈粉,说好听是写画双修的全才,其实是没粮吃自割腿肉的可怜孩儿,一直在观察圈内的各种动态,总觉得性感写手在调戏珍宝珠。

 

哈梅斯,圈名小钩罗,另一个C梅冷圈粉,另一个自割腿肉的可怜孩儿,目前只码字,不画画,和同好外马尔保持着亲密的互动,偶像是性感写手大大,另一个总觉得性感写手在调戏珍宝珠的人。

 

性感写手在线秀肉,C梅冷圈写手,文风多变,创作题材甚广,喜欢秀肉,因为胸肌和腹肌被众人所熟识,他的胸和他的腹肌比他的文有名气。

 

珍宝珠,C梅冷圈画手,画风飘逸,十分随性,话不多,属于扔了图就走的类型,从来不与粉丝互动。

 

PS:这个作者又写了哈内???最近流行这种沙雕的文题吗?那我也不客气了,写完了会重新整理一番。

评论(24)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