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外马尔想知道那个性感的写手和珍宝珠大大到底有什么奸情 03

【CP】:C梅;哈内

 

【预警】:同人圈的故事,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本文是给葡萄牙和阿根廷打call攒人品的故事,持续做法中。


【C梅专属子博入口在此】

 

 

 

珍宝珠大大真的给那个性感的写手点了小红心,并且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没有人知道这两个人从暗戳戳的互点小红心到你写文我配图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内马尔找不到更多的痕迹,他怀疑这两个人在暗地里媾和了。

 

“那一定是在私聊,你是不可能知道的。”小钩罗说。

 

“那我八卦的心岂不是得不到满足了?”内马尔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有了点子。

 

小钩罗总是最了解他的人:“你又想搞事情了?”

 

“钩罗,面基吗?”内马尔嘿嘿一笑。

 

外马尔策划了一个合志,他邀请了多为产出者参与到这个合志中来,其中包括前ID为宝石卡小王子的“集卡爱好者”,前ID为背锅侠的“我现在闲得一比”,“高尔夫狂魔”,“没有马黛茶就过不下去了”,“皮主席喜欢会唱歌的人”,前ID为阿笑的“没有对象”,前ID为LV的“也没有对象”,前ID为真没吹的“群主”,前ID为我才不信的“软妹好硬”等人,其中重点邀请的对象就是那个性感的写手和珍宝珠大大。

 

这个圈子实在是太冷了,突然有人策划合志,大伙儿自然积极响应号召,内马尔立即拉了一个群,一直处于闲散状态的众人找到了同志与组织,立即干劲儿十足的在群内媾和起来。

 

小钩罗说:“我现在知道你想干嘛了。”

 

内马尔说:“少废话,开车,三篇,三万字,一个字也不能少。”

 

然而对于小钩罗这种清水写手来说,开车真的是为难他的,他憋了半个月,最终向内马尔缴械了:“开车太羞耻了,我写不出来!”

 

“强人所难的事情,我做不出来,”内马尔笑道,“但是我可以教你呀。”

 

小钩罗没应声,他感到了一丝不安,事实上,他的确应该感到不安。

 

合志出炉的那天,内马尔在群内吆喝了一声,他邀请组内成员一道去展子,他在那儿弄了个摊位,到时候他会跟小钩罗坐摊,欢迎参本人员来摊位上打扑克,住宿由他来安排,晚上大家可以聚个餐,聊聊天,想来的只要小窗他报名就可以了。

 

小钩罗第一个小窗了内马尔:“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去坐摊了?”

 

“我要是能把性感写手大大弄来,你来不来?”

 

好哇,哈梅斯心想,合着外马尔就跟这儿等着他呢,他要是去了,指不定外马尔给他准备什么节目呢,但他一定要去,为了性感写手大大他拼了,可是他的括约肌也很重要。

 

面基那天哈梅斯特意把自己打扮得又直又硬汉,这话说得,好像他平时不直一样,但是在他看见其他同好之后,他突然觉得自己打扮得再硬汉也是没用的,因为基佬不分软硬。

 

一个身长一米九的蓝眼睛大胡子和一个耳根后刺着一个汉字的大胡子正在外马尔的摊位前招揽生意,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人是针对什么癖好特殊的人群提供特殊服务的,总之哈梅斯很难把这两位看起来又硬汉又基佬的哥们儿与自己的同好联系在一起。

 

不等哈梅斯走近他就听见那俩大胡子的台词了:“妹妹,C梅了解一下吗?当今足坛绝代双骄,相爱相杀,很刺激的!”

 

这叫什么沙雕台词,为什么听起来这么不正经?哈梅斯甚至不敢靠近,他开始犹豫他到底要不要与外马尔姐妹相认了。

 

而就在他犹豫不决之时,他身后有人拍了他一下,一个留着金色泡面发型的卤蛋笑嘻嘻的转到他面前:“小哥儿,BL同人合志,来一本儿不?”

 

这声音简直不要更加熟悉,哈梅斯几乎每天都在听这个令他菊花一紧的声音,他立即将这人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番——染黄毛儿,泡面头,从脖子到脚全是刺青没一个好地方,身上穿着一件文化衫,上面印着“C梅就是好”,牛仔裤松松垮垮,叫人担心他的裤腰随时会从他的髋部掉下去,哈梅斯甚至能看见那人印着海绵宝宝的内裤。

 

“你……”哈梅斯才吐出一个字儿就收声了,假如他不打算与这人姐妹相认,最好别说话直接走人,免得被认出来难以脱身。

 

“你在语音里不是挺能讲的吗?怎么现在结结巴巴的?”内马尔拉着哈梅斯的手腕朝自己的摊位走去。

 

“你是怎么认出我的?”事到如今,哈梅斯只能由着这人拉着他去坐摊了。

 

“你昨晚说今天打算穿哥伦比亚球衣来的,满场子就你一个穿哥伦比亚球衣的你还跟我装什么装?”内马尔说着将那两个大胡子介绍给他认识,“这是‘皮主席喜欢会唱歌的人’,这位是会唱歌的人。”

 

“我是‘集卡爱好者’。”那个ID被内马尔打码的大胡子立即做了自我介绍。

 

哈梅斯尴尬的与那两个同好握了手,他貌似从外马尔口中听到了什么奸情。

 

“呃,所以现在只有我们四个吗?”哈梅斯接过了外马尔递来的文化衫,对,就是印着“C梅就是好”的那件。

 

“不,”内马尔指着远处的某一点说道,“性感写手大大和珍宝珠大大也来了,他们去逛展子了。”

 

“哈?”哈梅斯立即站起身,他带了好多吃的来投喂两位大佬,绝壁不能与他们擦肩而过。

 

“等下等下,别急,”内马尔按住了哈梅斯的肩膀,“你去了,多影响人家面基啊,晚上,有的是机会。”

 

内马尔说着对哈梅斯眨了眨眼,这人剧本好多,哈梅斯突然充满期待。

 

 

TBC

 

 

【注解君】:

 

码字速度奇慢,手速下降了,蓝瘦香菇。

 

这篇是给葡萄牙和阿根廷打CALL的故事,所以可能会随时更新,每天最少一更,不过今晚就要比赛了,有人一起看吗?

 

你们应该知道那些人都是谁吧?我给你们扒一下马甲?

 

ID为宝石卡小王子的“集卡爱好者”——拉莫斯

 

前ID为背锅侠的“我现在闲得一比”——本泽马

 

“高尔夫狂魔”——贝尔

 

“没有马黛茶就过不下去了”——苏亚雷斯

 

“皮主席喜欢会唱歌的人”——皮克

 

前ID为阿笑的“没有对象”——阿森西奥

 

前ID为LV的“也没有对象”——巴斯克斯

 

前ID为真没吹的“群主”——拉基蒂奇

 

前ID为我才不信的“软妹好硬”——莫德里奇

评论(38)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