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致月亮

两年前的某一天。

她:其实我一直在关注着你。

我:你还在看我写文?

她:没怎么看,但是注解都有看。

我:看那个干嘛,没写什么东西。

她:至少能看出你的心情变化。

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知道你不稀罕,所以我没放在这儿,你看不看得到,这对我来说也不重要,这就是我想给你的,你要或者不要,这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写了三个多月,每天都写,今天更新最后一章。我之所以能写出来,是因为我已经接受了,我甚至不再回避那个故事的存在,哪怕你不希望别人再看到,但是只要存在,难免会有人想挖出来,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带头吹你,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它的好,就算你否认也没用。我说过,就算你不是我的恋人了,你也永远是我的大大,我和你都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这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6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