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票哥在皇马聚餐时戴着内内送他的戒指】




如上,我已经不知道这对算不算拉郎了,我是预言帝,我为自己带盐。


视频中可以看得到票哥转了转他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居然不是那个尾戒,我就想问一句,为啥是无名指,为啥是左手,为啥尺寸正好?


【预告】大洋异闻录之后我又要写内罗了,现实向,就现在,马上,就想写。


上两个链接,一个是去年年初总结的内罗奸情,一个是大洋异闻录的全文链接,我们都是有粮吃的人。


【大洋异闻录全文链接】


【内罗:一对邪教的上线】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1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