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内罗:一对拉郎配的上线】

大洋异闻录进行到了第一章的第九节,之前一直说的不公开的另一对CP正式上线了,就是内罗,您没看错,写的是内内x票哥。


估计很多人看到上面那段会笑成狗或者直接摆出一个doge脸,都冷静点儿,听我说,这不是一对纯拉郎,这俩货的确是在前一段时间经常放闪,我的狗眼被闪得不要不要的。


我在今年2月5日那天写了三篇生贺,给票哥一篇,给内内一篇,还有一篇联合生贺,写给这两位的【lollipop】(点此进入)。事实上这对邪教是在去年5月23日拉上的,只不过那时候我还没出现在撸否,只是把脑洞存在小本儿里,不过他俩也倒是争气的搞上了,我谢谢他俩。


具体他俩都搞了哪些基呢?我不多说,直接上图。


没错,他俩去年就搞上了,票哥不但抱了内内,在那之前还朝他wink,不过暂时没空找那图。



这两年一直都在传渣团想要内内的事情,内内在发表这番言论之前传的正凶。我们抛开皇萨情仇不谈,假如没有那些前提,我相信内内仍会说他喜欢票哥,因为内内并不是一个虚伪的人,他做事遵从内心。



再看看票哥吹了啥,哈哈哈,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传承”“接班人”这种字眼儿,的确,没有谁能够代替谁,但事实上,票哥想表达的是,他先肯定了煤球的高度,然后把内内也吹了。以及,那句“他有点儿像我”说得简直不能更对啊,他俩何止是有点像,生日都像成一样的了好吗?


另外,我C梅的脑洞就开了亲,“接班”煤球,又和票哥“有点像”,确定不是亲生?别打我,我没想什么好事儿_(:з」∠)_今天嗦的是内罗好吗??


我们来继续




看完了吗?啧啧啧,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这样那样,票哥你这样真的好?我好像真的知道迷你的生母是谁了,都冷静点儿,别打我,我污着呢。


以及,这两人都是NIKE的人,所以拍广告什么的见个面搞个基也都是很正常的,同学们都看过上一届世界杯的某个广告吧,对着wink什么的真的是够了(¯﹃¯)这里就先上一对情侣装图,也可以当做情侣头像↓



看好了么?这情侣感不能再有。


这不是安利,只是为了给我的拉郎做个过长的注解,这就是内罗拉郎大鞋叫的脑洞的产生过程。之后我还会写一个贴实的内罗文,呃,或者说罗内也行,反正在我眼里你内就不是受。


顺便,上个大洋异闻录第一章第九节的链接[点此进入]


注:我是C梅党,我没叛变,我只是爬墙,毕竟他俩太闪了,闪瞎我狗眼了。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