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ABO/周年纪念】混球先生 Lesson 23

毕竟兔羊是lo主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有些脑洞不适合po到这边,于是建立了一个兔羊子微博,点击右边进入兔羊专场【吃草吗?】日后会在那里更新一些兔羊文,感兴趣的童鞋一起来玩耍(づ ̄ 3 ̄)づ


 

【类别】足球同人/校园AU/ABO

 

【CP】兔羊;暂不确定

 

【特别提示】到7月为止就是本主页的一周岁生日了,这篇校园AU为周年纪念文

 

【正确的打开方式】主西皮是lo主亲手拉郎的大邪教兔羊,不接受本文设定的童鞋勿入,蟹蟹(づ ̄ 3 ̄)づ

 

【所谓兔羊是神马】德拉克斯勒x罗伊斯;真的是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再强调一次,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千万别看,看了就不要骂我打我还婊我,么么扎(づ ̄ 3 ̄)づ

 

【该脑洞的起源】本文是06年我的一个原创坑,手写稿在旁边,但是翻开一看已经吐了。原创故事里的老师和羊驼完全不同,男主和三个朋友的性格也无法和原创故事重合所以也重置了,至于故事,也不同了_(:з」∠)_唯一相同的就是一个老师和一群熊孩子的这个大设定。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德拉克斯勒变得格外喜欢跑办公室,他几乎每天能跑个三四次,以前罗伊斯会想方设法把他赶走,而现在他只是尽量在表面上保持着假期时对待德拉克斯勒的态度,或许还会稍微比之前对德拉克斯勒好上那么一点,好让德拉克斯勒认为他们的关系有所缓和甚至是进展,以此让对方放下警惕。

 

演戏真的好累,罗伊斯每天回到家都会现在床上躺下来放空一小时,有时候他会趴在阳台上往下看,他想这样的高度最多把自己摔残废,想死都难,他意识到自己在想一些可怕的事情,也不知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高中二年级下学期学生和老师都变得紧张起来,唯独德拉克斯勒越来越清闲,经常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他原本白得刺眼的肤色变得柔和,罗伊斯知道德拉克斯勒在做什么,而他选择佯装毫不知情。

 

他每天上班和下班的时候那个孩子依旧会堵在他门前要求送他,罗伊斯不会拒绝,顶多在路上损他几句解解恨,因为真正令那混蛋崩溃的事情还在后面,他默默的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似乎整个学期都平静得出奇,除了学生早恋的现象比较严重之外没什么值得深究的,不过罗伊斯对于孩子们之间的暗送秋波通常持着睁一眼闭一眼的态度。虽说学校对早恋的行为明令禁止,但是他觉得赫韦德斯和二班的胡梅尔斯看起来还是很登对的。

 

于是在春游的时候他有意给胡梅尔斯制造机会,恋爱中的omega通常都会变得柔情似水,罗伊斯希望那个校园大佬能够变得温柔点,总是到处打架将来会嫁不出去的。罗伊斯早就察觉到那个校园大佬事实上是个omega,只是他不能说,否则赫韦德斯会名誉扫地。作为一个班级的班主任,罗伊斯算是尽职尽责的保护他的每一个学生了,除了德拉克斯勒。

 

那个孩子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因为他总能解决好任何他惹出来的乱子,并且他从来没有恐惧心,罗伊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孩子。

 

他以前本想好好的替德拉克斯勒的家长照顾他,毕竟那孩子在国内独自居住让他可怜,可是他发现那孩子根本不需要别人的心疼和同情。德拉克斯勒就像根野草,他能在没有光的黑夜里冲破坚石放肆生长,然后他会把其他人的土地和空间占领,像强盗那样去掠夺属于他人的空气和自由,他永远以一个统治者的姿态俯视着整个世界,无处不在。

 

下半学期就这样平静的度过,有一天罗伊斯被校长找到了办公室,通知他,和他交接班的新班主任有人选了,他可以在暑假之前离开了。罗伊斯满心欢喜,他联系到了一所并不出名的高中,在一个相对偏远的小城市,对方表示愿意接受他。

 

罗伊斯在找到下家的那天夜里兴奋得睡不着,他抱起那只又来向他讨吃的花猫亲个没完,他和猫一起站在阳台上俯视脚下的世界,他就快自由了,脱离德拉克斯勒,脱离德拉克斯勒的监视和威胁,那些欠款他以后会还清,只是现在,他需要自由。

 

一辆颜色艳丽的跑车在教师宿舍下面停住,那是一辆新车,不过罗伊斯已经闻到了混蛋的气息,德拉克斯勒从车上走下抬起头仰视着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罗伊斯并不想让那个家伙进他的家门,于是他跑下楼去来到了德拉克斯勒面前:“怎么了?”

 

“想见你。”德拉克斯勒倒是说得直接,罗伊斯注意到了他那双变得有肉的胳膊。这个学期德拉克斯勒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精力都放在了健身上,若不是每天都见面罗伊斯一定会发现他长高了,已经比自己高出半头,不再是那个比他还矮几公分的屁孩子,肤色变得健康,还经常故意在球场上脱衣显摆他的肉,幼稚得没谁了。

 

“哦,得了,别学偶像剧里那些油头粉面的小男生,受不了。”罗伊斯摆了摆手说道。

 

“那好,我是来勾引你的。”德拉克斯勒非常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来意。

 

“就凭你?”罗伊斯哭笑不得,他从头至尾就不觉得他有什么吸引人之处,他哪儿来的勇气说这种话。

 

“我不足以达到我的目的吗?”德拉克斯勒问道。

 

罗伊斯摇了摇头:“谁给你的自信的啊?”

 

“好吧老师,你喜欢什么款,我去整形。”德拉克斯勒靠在他的车上说道。

 

“不是你的型。”罗伊斯说着转身便走,他没工夫和这小子废话。

 

德拉克斯勒将罗伊斯拉了回去:“你怎么就这么不喜欢我?”

 

罗伊斯有一肚子的理由要告诉他,但是想到他马上便要脱身,他只是眯起眼睛虚伪的一笑道:“我不喜欢和幼稚鬼打交道,等你长大吧。”

 

这一次德拉克斯勒没有再拉住罗伊斯,他若有所思的靠在他的新车上,罗伊斯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他仍在冥想,罗伊斯似乎看到了那个成熟优雅的男人,他立即甩掉那个念想,他祈祷德拉克斯勒永远不要长成他爸爸那样。

 

新学校已经通知罗伊斯可以入职了,新的班主任也已经到位,罗伊斯和他进行了交接工作,他把一本记录学生性格特点特长爱好等等信息的本子送给了新班主任,那是他上任以来记录的学生信息,可以帮助新的班主任尽快熟悉孩子们帮助孩子们。

 

罗伊斯带着新的班主任去看他们的教室,路上遇到了罗纳尔多和许尔勒,孩子们问了句“这是谁”,新班主任倒是先开口自我介绍了,如此,整个班级很快的得知了罗伊斯要离开的消息。

 

而德拉克斯勒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正在更衣间里,他顾不得穿衣服,光着膀子冲出了更衣间穿过操场跑入了教学楼。没有人见过德拉克斯勒这个速度,他们不知道德拉克斯勒发生了什么,他们甚至连他脸上的表情都来不及看清,那孩子就像一道闪电般的消失在楼梯口了。

 

德拉克斯勒无视了教导主任的拦截直接朝三楼的教师办公室跑去,他猛地推开门,喘着粗气大踏步的朝罗伊斯的办公桌走去,却只看到一个空空的椅子。

 

“找罗伊斯老师?”罗伊斯老师对桌的戈麦斯老师问道,他被突然闯入的德拉克斯勒吓了一跳。

 

德拉克斯勒没有理会对方,他走到办公室中间呵斥一般的吼道:“罗伊斯!你给我出来!”

 

看得出德拉克斯勒的确是被气坏了,否则也不会直呼罗伊斯的姓名,办公室里的老师都抬起头注视着他。

 

刚才被德拉克斯勒甩在楼道里的教导主任走了进来,他指着方才并不理睬他的德拉克斯勒教训道:“闹什么?衣冠不整的跑到这里来做什么?”

 

德拉克斯勒不回答,他的双眼满是愤怒的火焰,胸口上下起伏着一脸的怒意,对教导主人的训斥选择不理睬。

 

他突然冷冷的问道:“罗伊斯要调职是吧?”

 

他的打断让正在训话的教导主任一愣,那双已经在燃烧的双眸令人惶恐。

 

“我问你,”德拉克斯勒走向了教导主任揪住了他的领子慢慢的将他提起,“罗伊斯是不是要调职了?”

 

几个老师立即围了上去要分开他们,而正在此时罗伊斯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了这一幕。

 

越过教导主任的肩膀,德拉克斯勒看到了眼神已经变得慌张的罗伊斯,他推开那些人扑向罗伊斯扣住他单薄的双肩问道:“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知道你要调职,唯独我不知道?”

 

罗伊斯已经见识过德拉克斯勒的厉害,他对他这样的行为根本不感到诧异,他慌乱的表情开始变得不耐烦,他的语调显得无奈却又冰冷:“这与你有什么关系?”

 

感觉到四周猜疑或嘲笑的视线,罗伊斯不打算再掩饰什么,因为他受够了他要离开,他要过正常人的生活。

 

德拉克斯勒的眼睛变得更亮他凝视着罗伊斯的脸,他咬紧牙齿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然后狠狠的甩了罗伊斯一巴掌,清脆的响声在凝结的空气中回荡。他受不了罗伊斯这般对他讲话,他恨他。

 

罗伊斯舔掉嘴角的血,又冷冷的看了回来,而他眼前这个任性又嚣张的孩子则是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他想看他哭,罗伊斯瞪住那张脸,想亲眼看见那孩子真实的泪水从眼眶里滚落。

 

可是德拉克斯勒知道罗伊斯想看什么,他不会让他得逞,他又恢复到了平日里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孔,用手背拭去下巴上就要滴落的汗珠低声对罗伊斯说道:“老师如果不教我念完高中,我就不念了。”

 

罗伊斯脸上换上了嘲讽的表情,他嗤笑道:“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德拉克斯勒没想到罗伊斯会说这样的话,被逼急了的他对罗伊斯威胁道:“我会把你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说出去,叫你再也无法当老师。”

 

这个卑鄙的孩子还是这样说了,罗伊斯一脸疲惫的以颓废的语调回答:“我不在乎。”

 

德拉克斯勒不甘心的怒视着罗伊斯,一个念头在他的脑海里一闪而过,他飞快的转身操起某个办公桌上的美工刀比这手腕认真的说道:“假如老师不改变决定,我就去死。”

 

那种下定决心的眼神令在场的人无不面色剧变,炎热的下午,偶尔从窗口绕进办公室的微风令渗着汗水的肌肤感到一阵寒冷。

 

罗伊斯的声音却令德拉克斯勒一阵恶寒:“那你就去死吧。”

 

“用自己的生命来威胁我?你真是愚蠢得够可以的,你可以去死,事实上我也巴不得你去死,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你,看到你我就感到恶心。”罗伊斯已经完全不考虑后果,事态发展到这一步他也不曾想到,他没想到德拉克斯勒的反应会这么大,他更没想到自己说得出这种话来。

 

德拉克斯勒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已经泪流满面,这一次他不需要准备情绪也不必做戏,这大概是他人生中第二次发自内心的难过,第一次也是罗伊斯给他的。

 

他确认般的问道:“真的吗?你一点也在乎我的死活?”

 

罗伊斯一字一句的回答:“我不在乎,要死要活也是你自己的事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眼神中的期许已经被泪水冲淡,德拉克斯勒的眼神里的恨意更浓,他毫不犹豫的割开了自己的手腕,猩红的血液喷溅出来,他为了报复罗伊斯根本不吝惜自己的生命。他这辈子最想要的得不到,留着这条命也没什么意义。

 

德拉克斯勒扔掉了那把血迹斑斑的美工刀一脸淡然的从罗伊斯身边蹭了过去:“老师,你会后悔的。”

 

已经愣住的人这才反应过来,德拉克斯勒的动作太快了,所有人都没有来得及阻止,那把锋利的美工刀就已经割开了德拉克斯勒的手腕。

 

罗伊斯追了出去,那个晒黑了不少的背脊缓慢的摇晃着,在惊叫声中倒了下去。

 

人们大呼小叫着,有人叫了救护车,有人嚷着快些救人,罗伊斯大脑变得一片空白,一切来得太快,他甚至还没看清事情就已经发生了,他拨开了人群挤到德拉克斯勒边上跪了下来,情急之下脱下了自己的白衬衫当做了止血绷带。

 

罗伊斯将他的衬衫按在德拉克斯勒正在大股向外冒血的手腕上,白色的衬衫很快便染红了一大片,他对上德拉克斯勒的眼睛,那双眸子里满是戏谑,若不是在这幅情景之下罗伊斯非扇他大耳光不可。

 

“把你们的衣服给我!”罗伊斯朝他身边的学生命令道,“快点儿!”

 

马上便有人递来了衣物,罗伊斯紧锁着眉头准备在那条手腕上打个结却因为情绪紧张双手不住的抖动怎么也打不起来,他骂了句“该死”,随后便干脆用力压住那个伤口。

 

意识尚存的德拉克斯勒半张着双眼,他想要的人就在眼前,害他变得这般狼狈的人就在眼前,他宁愿摧毁也不想让他离开的人就在眼前。那张貌似镇定的脸庞比起刚来这里时更加清瘦,德拉克斯勒得意的哼笑了一声,那是很轻很轻的一声,轻到就连罗伊斯也没听见。

 

 

 

 

 

TBC

 

 

 

 

 

【注解君】:

 

1.你永远想不到那些疯子下一秒会做什么,4.1K

 

2.撕逼不,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6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