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意外性转】We Girls 03

毕竟兔羊是lo主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有些脑洞不适合po到这边,于是建立了一个兔羊子微博,点击右边进入兔羊专场【吃草吗?】日后会在那里更新一些兔羊文,感兴趣的童鞋一起来玩耍(づ ̄ 3 ̄)づ


 

【类别】足球同人/意外性转

 

【CP】兔羊

 

【正确的打开方式】主西皮是lo主亲手拉郎的大邪教兔羊,不接受本文设定的童鞋勿入,蟹蟹(づ ̄ 3 ̄)づ

 

【所谓兔羊是神马】德拉克斯勒x罗伊斯;真的是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再强调一次,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千万别看,看了就不要骂我打我还婊我,么么扎(づ ̄ 3 ̄)づ

 

【该脑洞的起源】前天晚上的脑洞,觉得意外变成女体却保持着男性心思的形象挺有趣的,但是对全体转性的故事不感兴趣,所以写了这个故事。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罗伊斯在家门口左等右等也不见德拉克斯勒路过,那个呆子一定不会想着做别人男朋友不但要送女孩子回家,还要来接女孩子一起去上学,他索性独自朝学校的方向走去,巧的是他在路上碰到了他的前女友。

 

那个女人明明看见了他却只是并不友好的瞟了他一眼,罗伊斯翻了个白眼,没想到这货在男人看不见的时候有这么多丑陋的表情,他终于明白那些女孩为什么在她背后说她婊了。

 

罗伊斯走了上去主动打了招呼:“早啊美女。”

 

对方十分傲慢的哼笑了一声,除此之外便没有别的动静了,罗伊斯必须想点办法刺激她开口了。

 

“听说你是我哥哥前女友啊?”罗伊斯说。

 

对方冷笑了几声回答:“怎么?这你也要相认?”

 

“我只是好奇,那个莱万多夫斯基哪儿比得过我哥哥,值得你如此不顾及形象的爬墙。”罗伊斯说着转过头朝对方眯起眼睛笑了。

 

罗伊斯语言和语气里充满了挑衅的意味,对方也转过头和他对视着:“也只有你觉得你那个可笑的哥哥不错了吧?任何一个女人甩了那个娘娘腔都不为过。”

 

“娘娘腔?”罗伊斯被气到了,从小到大就没有人说他娘娘腔,他这个霹雳无敌帅的大帅哥竟然被人当成娘炮,岂有此理,“哪有娘?你说话嘴巴干净点!”

 

“我说什么他听什么,我又不是要找个妹妹做丫鬟,一点主见和底线也没有,就是个娘炮!”那女人说着还轻笑了声。

 

我的天,罗伊斯心想,他前任竟然这样说他,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真的是任由她撒泼耍赖,那都是出于对她的爱,而她却要这样说他,罗伊斯还真是没想到他的前任是这种人。

 

“是嘛,所以你是想找个不疼你不爱你也不在乎你的男人,那样才叫真汉子是吧?”罗伊斯被气得直发抖,他终于感觉到自己难以驾驭高跟鞋了。

 

“哼,”女人笑道,“我也不喜欢金发,娘娘腔才金发,还有你,小婊子。”

 

罗伊斯这回是真的生气了,若是一个女孩听到这话铁定要抡起自己的包去砸对方了,可他虽然外表是个姑娘,可内心仍是一条汉子,他是说什么都下不了这个手,他真担心自己一出手就把前女友的假下巴打歪了,若是假鼻子也打歪了他可就赔大发了。

 

一辆车在他们旁边停下来,莱万多夫斯基降下车窗看着他们问道:“你们干嘛呢?”

 

“没事,亲爱的,”那女人说着开了车门坐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我们在路上遇到了打了个招呼。”

 

“上来啊。”莱万多夫斯基对罗伊斯说道。

 

听到自己的男友对前任的妹妹这番殷勤那女人自然不高兴,她的不爽全写在脸上,罗伊斯倒是开心了,他应了声坐上了车。

 

“怎么就自己啊?”莱万多夫斯基是在试探他。

 

罗伊斯回答:“这不是有你么。”他说着后视镜看了眼,他故意坐在后排的中间,方便随时插话。

 

听到罗伊斯在有意跟自己的男友调情,副驾驶上的人立即不乐意了:“尤里安怎么没送你呢?”

 

“你这么关心,不然你问问?”罗伊斯说着在后视镜中与莱万多夫斯基相视而笑,那女人察觉到之后立即狠狠地捏了莱万多夫斯基一把,车厢里传出惨叫声。

 

罗伊斯在教室最后一排抓到了德拉克斯勒,他把坐在德拉克斯勒身边的格策赶走,逼问道:“你为什么不来接我?”

 

“上学也用接?”德拉克斯勒一脸的惊恐,显然他意识到他又让这位美女不高兴了。

 

“当然!”前排的人转过头来看着他们,罗伊斯立即揪住德拉克斯勒娇嗔着,“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

 

“没有没有!”被人看了个满脸通红的男生立即向前排的人挥手打算解释,脚却被罗伊斯的高跟鞋狠狠地跺到了,他惨叫一声趴到了桌子上。

 

罗伊斯立即作关心状凑了上去:“亲爱的,你怎么了?你是哪儿不舒服啊?”

 

“脚......”德拉克斯勒看着罗伊斯脚上的小细跟儿压着声音说道,“能不能把你的鞋跟拿开?”

 

“再敢对别人说我们什么事都没有?”罗伊斯瞪着德拉克斯勒说道。

 

“有有有!”德拉克斯勒想去搬开罗伊斯的腿,那是那姑娘穿着短裙,直接摸人家的大腿好像不太好。

 

“那你爱不爱我?”

 

“爱爱爱......”

 

罗伊斯这才放过了德拉克斯勒,他开始在德拉克斯勒的书本上写字免得打扰别人听课:“早上接我上学,晚上送我回家,上课必须和我坐在一起,形影不离!时时刻刻在我身边,除非我让你走开!”

 

德拉克斯勒看了那几行字真想找把刀子结果了自己,可是想到罗伊斯那双细细的鞋跟他立即点头答应。

 

下课之后德拉克斯勒乖巧的跟在罗伊斯身后走出教室,罗伊斯把他揪到旁边:“又跟在后面,你想当我的保镖吗?”

 

德拉克斯勒没说话,他不想走在罗伊斯旁边的原因是这妹子太招风了,她的脸她的身材到她走路的姿势都那么惹人注目,她才来了几天就已经成为这个学校的焦点人物,很多人都跑来问德拉克斯勒他们是不是在交往,甚至有人十分露骨的表达了想上罗伊斯的愿望。

 

莱万多夫斯基从对面走来,德拉克斯勒有意识的看向他身边的罗伊斯,这个风骚的妹子竟然直接朝莱万多夫斯基撅起嘴巴做了个kiss的表情,德拉克斯勒好想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喂,罗伯特来了,他想泡我,你该怎么办?”罗伊斯小声对德拉克斯勒问道。

 

“我怎么办?”完全不知道罗伊斯想干什么的德拉克斯勒反问道。

 

“让他知道我是你的,但是别太狠,给他留点希望。”罗伊斯说完,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来到了他们面前。

 

“一起吃午餐?”莱万多夫斯基笑着发出了邀请。

 

“咳......”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德拉克斯勒憋了半天最终只是咳嗽了一声。

 

罗伊斯见那人如此不争气只好说道:“我听尤里安的。”

 

莱万多夫斯基看向德拉克斯勒,德拉克斯勒明明之前对他表示他不介意莱万多夫斯基泡罗伊斯,那么他总不能拒绝吧。

 

在眼神的交流下,德拉克斯勒最终还是吐了一句:“那就一起吧......”

 

罗伊斯狠狠地瞪了德拉克斯勒一眼:“那你请我啊。”

 

“呃......”知道自己又说错话的德拉克斯勒只好闭嘴什么都不再说了。

 

莱万多夫斯基倒是开口了:“我请你们。”

 

他们才坐下不久,莱万多夫斯基的女友便赶了过来,她看见罗伊斯也在还是无法掩饰内心那股对漂亮女生的嫉妒和厌恶,狠狠地白了罗伊斯一眼。

 

于是整个午餐都是莱万多夫斯基一个人在给“新生”罗伊斯介绍学校的悠久历史,球队曾获奖项,他有多么牛逼,还有他和德拉克斯勒是铁哥们儿的关系。罗伊斯真想呸莱万多夫斯基一脸告诉他,你和这个呆子要是能玩一块去我就能和你身边的婊子复合,你吹的牛逼我都已经能够倒背如流,就连你的现任女友在床上喜欢什么姿势我都比你了解。然而他仍然保持笑容可掬的看着莱万多夫斯基,男人喜欢女人以崇拜的眼神注视着自己,罗伊斯打算充分的满足莱万多夫斯基的虚荣心,他在整一个人之前必须先让其无比膨胀,这样对方才摔得狠,摔得疼。

 

“你好棒,你已经成为我的偶像了。”罗伊斯眨着星星眼说道。

 

看得出罗伊斯又在恶意卖萌,那女人故意将饮料弄倒洒到了罗伊斯的裙子上。而意识到自己是女孩子必须要有女孩子反应的罗伊斯慢半拍的起身并且尖叫起来,没见过这场面的德拉克斯勒只顾着张大了嘴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

 

莱万多夫斯基立即起身用干净的餐巾去替罗伊斯擦拭被弄湿弄脏的裙子,他的手有意无意的滑过罗伊斯的大腿,然后眼神与罗伊斯交汇了:“抱歉,她不是故意的。”他甚至还不忘替自己的女朋友给罗伊斯道个歉。

 

罗伊斯才不会说”没事没事”,他才不打算宽容那个女人,于是他哭丧着脸说道:“怎么办,我的新裙子,我最喜欢的。”

 

莱万多夫斯基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罗伊斯的腿上:“回头再送你一条一样的,抱歉啊。”

 

看着女人充满妒意与仇恨的眼神罗伊斯笑起来,德拉克斯勒把最后一块胡萝卜塞到嘴里给午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吃饱了。”

 

罗伊斯朝那只完全不懂事的兔子飞了眼刀,对方立即捂住了三瓣嘴不再说话了。

 

放学后罗伊斯抱着手臂把德拉克斯勒堵在卫生间里教育他:“你知道你今天错在哪儿了吗?”

 

德拉克斯勒看着罗伊斯那双高跟鞋,即便还没有被踩他仍然觉得脚趾在痛:“内个......这是男士卫生间......”

 

“我知道,”罗伊斯将长发拨到后面看着他,“我问你话呢,说啊。”

 

“我......我应该阻止莱万多夫斯基和我们一起吃午餐。”德拉克斯勒并不确定的说道。

 

“这件事没做错,你做得好,就应该表面不情愿,实际上却在撮合。”罗伊斯倒是不吝惜夸奖。

 

“那是哪儿错了......”

 

“傻啊你!”罗伊斯把德拉克斯勒的头毛揉乱,他指了指披在自己身上的男士外套说,“这本该是你的做的事情,你让他替你做了。”

 

“哦......”德拉克斯勒把他的头毛理顺,“我知道了,下次注意......”

 

“机灵点儿!”罗伊斯说着转身朝外走去,不巧碰到有人走进来,他立即跑了回去抱住德拉克斯勒佯装正在亲热。

 

来者见到这一幕打了个口哨:“行啊,尤里安,够激情。”

 

罗伊斯作惊慌失措装,而德拉克斯勒是真的惊慌失措了,他被罗伊斯拉出了卫生间朝校外走去。

 

“我要回家了。”罗伊斯在等着德拉克斯勒的下一句话,可是对方却没有反应,他等了半天最后忍不住拧了他的胳膊一把,“你该说什么啊?”

 

“我......”德拉克斯勒揉着自己的胳膊苦着脸回应道,“我送你回家......”

 

罗伊斯这才满意的向前走去,才走出两步他又退回来把德拉克斯勒揪到了边上:“说了多少次不要走在后面......”

 

德拉克斯勒同学还需继续学习,罗伊斯又开始了他的授课。

 

 

 

 

 

TBC

 

 

 

 

【注解君】:

 

1.二更,3.5K

 

2.撕逼不,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2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