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意外性转】We Girls 02

毕竟兔羊是lo主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有些脑洞不适合po到这边,于是建立了一个兔羊子微博,点击右边进入兔羊专场【吃草吗?】日后会在那里更新一些兔羊文,感兴趣的童鞋一起来玩耍(づ ̄ 3 ̄)づ


 

【类别】足球同人/意外性转

 

【CP】兔羊

 

【正确的打开方式】主西皮是lo主亲手拉郎的大邪教兔羊,不接受本文设定的童鞋勿入,蟹蟹(づ ̄ 3 ̄)づ

 

【所谓兔羊是神马】德拉克斯勒x罗伊斯;真的是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再强调一次,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千万别看,看了就不要骂我打我还婊我,么么扎(づ ̄ 3 ̄)づ

 

【该脑洞的起源】前天晚上的脑洞,觉得意外变成女体却保持着男性心思的形象挺有趣的,但是对全体转性的故事不感兴趣,所以写了这个故事。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前文链接】

We Girls 01

 

 

德拉克斯勒被胡梅尔斯的表妹一直拉扯到教室门口,直到莱万多夫斯基看不到他们马丽娜才推开了他,踩着高跟鞋扭着她的小翘臀走向了靠近门口的位置。

 

“怎么回事?那个女的?”格策凑了上来捂着嘴巴小声问道。

 

“不知道,在学校门口碰到的。”德拉克斯勒走向后排,想离那个女的远点儿。

 

“不是不小心被你睡了那个吗?”格策记得上一次在胡梅尔斯家里看到那个哭哭啼啼的女孩没这么风骚。

 

“我没睡她!”急着喊冤的德拉克斯勒不小心提高了音量,周围投来的视线让他不好意思的捂住了嘴巴。

 

“你不是喝醉了?你怎么知道有没有睡她?”格策一脸八卦的争辩着,事实上他只想知道一些细节。

 

德拉克斯勒又不能对格策说他还是处男,那会被这个秀恩爱狂魔嘲笑的,他憋着气闭了嘴,如今那么多人都知道他是个借着酒劲儿偷上了朋友妹妹的坏蛋,他这辈子也是不好混了。

 

下午他垂头丧气的走向球场去参加球队的训练,莱万多夫斯基倒是头一次向他走来和他主动说话了,德拉克斯勒看着那个蓝眼睛帅哥,对方竟然对他笑了:“嘿。”

 

“嗨。”德拉克斯勒一脸纳闷的看着对方,他们没什么交集,不知道莱万多夫斯基想对他说什么。

 

“早上和你一起来那个女孩,我是说金色头发那个女孩,”莱万多夫斯基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后脑勺,“是你女朋友吗?”

 

原来是这件事,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吗?罗伊斯的前任,怎么又惦记上人家表妹了?

 

德拉克斯勒摇了摇头:“不是,我们只是见过一面。”

 

“你们是朋友?”莱万多夫斯基又问道。

 

哦,在打探消息,德拉克斯勒耸了耸肩:“也不算,不熟。”

 

“假如我认识她,”莱万多夫斯基的笑容变得很拘谨,“我是说,我接触她,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德拉克斯勒说,他本想好心告诫对方,毕竟马丽娜是马尔科的妹妹,不过想到多嘴也不好,他便没再多说。

 

球队的训练开始了,充分的热身运动之后教练把他们分为两组进行比赛练习,就在莱万多夫斯基从德拉克斯勒脚下抢走了球组织了反攻之后,一个闪电般的身影从场下跑了上来。那个倩影在人群中灵活的穿梭把莱万多夫斯基已经稳稳地抓住的球抢走了,连续过人之后那人起脚射门,球成小角度射门,守门员完全没有意料到会半路杀出个美女来抢球,来不及挣扎球就已经破门了。

 

一时间所有的男孩子都停了下来呆呆的看着那个破门后自嗨庆祝的金发美女,男孩们面面相觑,然后看着莱万多夫斯基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漂亮姑娘转过身看着脸色难看的莱万多夫斯基小跑着经过他身边轻轻地撞了他一下,然后扑向了完全懵逼了的德拉克斯勒,她像个小猴子一样灵活的跳到德拉克斯勒身上挂在上面,队友们开始鼓掌起哄。

 

“还说你不认识?”格策走向德拉克斯勒抱怨道。

 

罗伊斯从德拉克斯勒身上出溜下来看了看那个走过来的球球,这是那个一天到晚就爱秀恩爱的无耻之徒,他搂住德拉克斯勒在他脸上印了个吻,亲吻的声音之大简直把在场的男孩们都逗乐了。

 

“什么呀,我还以为是女队在练习呢。”罗伊斯说话间眼神瞟向莱万多夫斯基,对方也正看向他,于是他抛了个媚眼,这都是从他前女友那里学来的。不得不说,那女人除了给他带来一段失恋的伤痛,还教会了他如何泡小伙,毕竟当年他就是被那女人泡的那个。

 

罗伊斯拍了拍德拉克斯勒的胸说道:“那你先专心训练吧,一会儿我再来找你。”德拉克斯勒没有胸!手感不佳!已经玩腻了自己的罗伊斯已经变得挑剔不堪。

 

他说完又看了看那个没定力的莱万多夫斯基,他身为一个男人简直不能更了解对方在想什么了,他想上他,哼哼哼,想得美。

 

罗伊斯朝球队更衣间走去,那群家伙一定不会意料到他会在那里的,即便他们千百次幻想也不会这事儿会有成真的一天。罗伊斯站在原本属于自己的柜子前摆弄着那些东西,他的脚已经穿不进去身为男孩子穿的尺码,直接穿了运动鞋就去球场了。不过他还十分心机婊的穿了自己之前的队服,还故意将衣服拉上去固定好,好露出他纤细的腰,作弄情敌的办法当然是越过分越好。

 

于是当足球队的训练结束队员们回到更衣间把自己脱得差不多,却听见从角落里传来的一声“嗨”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吓得去扯别人的浴巾。

 

罗伊斯从角落里蹦了出来冲向了万幸的只脱了上衣没来得及脱裤子的德拉克斯勒:“辛苦啦!”

 

“你怎么能进男生更衣间!”德拉克斯勒已经在原地僵住了,想到上次在胡梅尔斯家里那一幕他真是想动都不敢动。

 

切,平时都看个臭不够了,谁没见过谁啊,这会儿装什么装,罗伊斯翻了个白眼:“你们男生也怕看啊?有什么好看的啊?再说我们之前不就看过了?”嘴里这么说着,罗伊斯还是很故意的在莱万多夫斯基身上扫描了一遍,对方十分大方的给他看,也不遮掩。

 

“好吧,那我在外面等你哦。”罗伊斯说着溜了出去,他才出门各位先生便瘫软在了长椅上。

 

“你女朋友简直是太彪悍了......”格策说着冲入了淋浴间。

 

“不好意思......其实......”德拉克斯勒想说其实那个姑娘不是他女朋友,可是他的队友在下一瞬便把他扑倒在地,完全不给他解释的余地。对于各位单身男士来说,队友偷偷的交了个漂亮女票还掖着藏着的又突然变出来秀恩爱,这种行为简直是太可恶了。

 

德拉克斯勒本想从后门溜走,不料罗伊斯就等在学校门口堵着他,罗伊斯拉着德拉克斯勒的腰带远离他的朋友们,这让德拉克斯勒挣扎不得,否则那个泼辣的妹子可能下一秒就要当众脱他的裤子。他的朋友们不怀好意的看着德拉克斯勒被拉着腰带走远,一个个幸灾乐祸起来。

 

罗伊斯把德拉克斯勒拉到了角落里:“我要整莱万多夫斯基,你得帮我。”

 

“啊?”德拉克斯勒完全没想到对方会对他说这样的话,“你为什么要整他?又为什么要我帮忙?”

 

“你就别问了,反正这个忙你得帮我,否则就别怪我把你非礼我的事情说出去了。”罗伊斯撅着嘴巴一脸的卖萌,嘴里却句句是威胁。

 

“你......我没有!”

 

“你没有?你没有我为什么没有穿衣服?你都把我看光了,还想不负责任?”罗伊斯用手指戳着德拉克斯勒说道。

 

“我没说不负责......”德拉克斯勒低下头,他又觉得自己理亏了。

 

“那好,那你就当我们是情侣的关系,但是我做什么事情你都不可以干涉,我说什么你都要听我的,否则我就去校长那里说那件事。”罗伊斯抱起手臂望着天说道。

 

德拉克斯勒被他弄得一点办法也没有,罗伊斯见那人一句话也吐不出来便拍了拍他的肩:“好啦,不是什么大事,也不能让你吃亏的,乖。”

 

“你总得让我知道为什么吧?”德拉克斯勒被罗伊斯拉着朝校门口走去,莱万多夫斯基刚好和罗伊斯的前女友一起走出来,四人场面十分尴尬。

 

罗伊斯倒是不说话了,他拉着德拉克斯勒慢慢的经过他们假装没看见他们,不过这个演技实在是浮夸,最终还是莱万多夫斯基在罗伊斯经过他面前的时候打了个招呼:“嗨,你们去哪?”

 

罗伊斯立即转向了对方像个纯情少女那样微微低下头下意识的晃动着身子:“嗨,巧啊,尤里安要送我回家。”

 

“你住在胡梅尔斯学长家里吗?”莱万多夫斯基问道。

 

“是啊,你认识我表哥啊?”罗伊斯说着瞟了眼他的前任,一脸的杀气腾腾,看得他一阵暗爽。

 

“认识,我还去过他家里,我们顺路,一起走吧。”莱万多夫斯基做出了十分积极的邀请,他看了眼戳在一旁德拉克斯勒,之前他问过他的意见,德拉克斯勒说完全不介意他们来往,那他就不必客气了。

 

罗伊斯没有回答,只是跟着莱万多夫斯基朝前走去,那个女人紧贴着莱万多夫斯基,罗伊斯恨不得从他们中间把他们分开,看着就不爽。

 

但是他不能,他既然想钓这个汉子就不能表现得过于主动,况且他只是想拆散这对狗男女,并不是真的要把这个男的勾到手,他如今虽然是女儿身,但他有颗汉子心啊。

 

没有人注意德拉克斯勒一直默默地跟在他们后面,直到到了胡梅尔斯家门口,那对狗男女离开,罗伊斯才从门内跑出去追上了正走在回家路上的德拉克斯勒。

 

“站住!”罗伊斯一把拉住了德拉克斯勒,“你刚才为什么一直跟在后面像个跟班儿!”

 

“你又没让我做什么。”德拉克斯勒看着那个漂亮妹子,即便她无理取闹,可是他身为一个正常男人也做不到对她大喊大叫。

 

“不是说了当做正常情侣来相处吗?你看到我和莱万多夫斯基走得那么近应该试图阻止,对吧?”罗伊斯说道。

 

德拉克斯勒是觉得有些不舒服,可是他完全没有做马丽娜男朋友的自觉,也不觉得自己应该强行分开那两个走在一起就直冒粉红泡泡的人。

 

“你傻啊,看见自己女朋友勾搭别人还能如此淡定,你是不是GAY?”然而入戏的罗伊斯忽略了一件事情,他们只是在演戏,德拉克斯勒这个呆子并不是个好演员。

 

“不是假装的吗?”德拉克斯勒好像有点懂了,他应该像个真正的男朋友那样对待马丽娜。

 

“认真点啊!”罗伊斯说着绕到对方身后用膝盖给了德拉克斯勒屁股一下,无辜骚年被顶的完全懵逼了,他回头看着罗伊斯,罗伊斯却用手按住了他的脸用力的揉搓起来。

 

“真想把你的五官揉成一团......”罗伊斯说着松了手,“我走了,明天再看你表现。”

 

“哦,再见。”德拉克斯勒才说完就被罗伊斯拍了一巴掌。

“不是应该送我回去吗?说什么再见,应该说亲爱的晚安!”罗伊斯揪住德拉克斯勒的耳朵说道。

 

“好......”德拉克斯勒好不容易挣扎开了,“我送你回去......”

 

罗伊斯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走在前面,德拉克斯勒则一脸委屈的揉着耳朵跟在后面。

 

 

 

 

TBC

 

 

 

【注解君】:

 

1.本来不想更新,但还是更一下吧,3.5K

 

2.撕逼不,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4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