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曾经特别喜欢一个大大,说的不是某人,那时候我还不写同人呢,我在我大号给她点小红心,一点一打。可是我不好意思勾搭她,因为我容易害羞。

那时候经常有人议论她,多半以嘲笑的口吻提起,我会站出来替她说话,既然不好看你们还看什么,还从头看到尾,又出来说三道四,不觉得自己好笑吗?

后来我也写同人了,为了不撞梗不受其他文章的影响,我什么都不看了。

再后来,她给我点了几颗小红心,我开心得快要飞起来了。

再再后来,她关注了我,我立即回fo,我跑去和朋友说了这件事,纠结了一晚上要不要去勾搭她,可是我不好意思。。。最终什么都没做。。。

再再再后来,我遇到了非常恶劣的事件,而她取关了我。。。

她以看热闹的姿态出现在评论里,我的确是伤心了。当然 也不止她一个,可是因为她是我喜欢的大大,这件事让我伤心了一晚上,因为我自作多情,我以为她也喜欢我。

我相信很多人都并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关注我的,有的只是好奇,有的只是想看热闹,假如抱着这样的心态来的话,我的确是会令人失望的人,因为我不撕逼。

我不希望真正喜欢我的人也遭受这些不公和痛苦,所以我努力善待每一个人,但有时候我也会遭到戏弄。那些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的人在背后骂我,抄袭我,当面嘲讽我。

可是我遭遇的这一切都只会成为我的动力。我是一个安静肯干的人,没有欲望,没有野心,但是倔强,有恒心。除了我自己,没有什么人能够真正的动摇我的信念,所以伪善的劝告也好,暴力的摧毁也好,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改变我的决定,除非我自己想。

所以,心怀不轨的人一定也会对我失望,因为他们无法在我这里取得任何的成功。

现在这个写同人的小号如今也成为了每天都会用起来的大号,曾经只是看文点小红心的大号已经沦为一个僵尸号。每个人都在改变,那些喊着口号承诺日更的人最终只是消失在茫茫人海,那些被光环围绕着的人慢慢退出人们的视野,唯有本来就没有能力的人永远保持着一颗扭曲的嫉妒心,还有我,永远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们破马张飞。

说了这么多,我最后会说什么?

这就是今天的更新,爱我的人我看得出来,虚伪的人我也看得出来,没安好心的我更看得出来。更何况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呢?

再加一点,看到评论我震惊了。

我不骄傲,只是曾经的毫无防备让我遭遇了太多丑陋的人,我只想保护自己。

评论(4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