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抓了个阄

之前说皇马欧冠夺冠会写乱伦play,所以我来兑现承诺了,但是目前有三个选项可选,我自动删去了一个超大设定的选项,现在有CM和兔羊两个选项。


感觉两个选项比较难选,在上一篇更新里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评论里也是两边意见都差不多,所以就抓阄了,抽出来的是CM家的play,但是兔羊家的之后也会写。


我先嗦一下,这个设定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完全大虐,而且严重黑化,但是故事的剧情是非常赞的剧情。受得了虐的,并且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然后要说的是,这个文不会在主博公开,也就是说注定有些人没有阅读权限,我这个人在遭遇过各种傻逼之后也会变得有些私心了,我不可能再把所有的作品放在所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好的东西要和喜欢自己的人分享,所以到时候会公布进入子微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不满足条件的就不要来索取密码了,张嘴要也是不会理睬的。当然了,这些条件并不苛刻,最起码得是真的喜欢看我故事的人,没有在我背后开过黑的人。所以没有什么神秘的东西,爱我的和恨我的总得有个区别待遇,我也不会永远宽容恨我的人。

评论(21)
热度(15)

2016-05-2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