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皇马夺冠贺文/ABO/小甜饼】十一冠后

【类别】足球同人/ABO/11冠贺文

 

【CP】水托,CM,猴软,喵牙,哈内,KTK,傻短

 

【正确的打开方式】皇马11冠贺文,ABO,所以完全是胡邹八扯,由11个小段子组成,小甜饼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1】

 

托雷斯听见身后传来奔跑的脚步声,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来了,他加快了脚步向房间门口走去,想要在赶在那人追上自己之前进门,好把对方锁在门外。

 

可惜那人在他用房卡开了门过后就抓住了他的肩膀,一股浓烈的信息素将他笼罩,他转身扬起手便捶,对方却将他顶在门上丝毫不介意酒店监控器的存在,便在走廊上亲吻起他。

 

“你有病......”托雷斯用力推开对方用手背拭去嘴角的津液骂道。

 

可是对方却又扑向他,拼命的讨好着他:“Nino,别生气了......”他的胡子倒是不扎人了,长得叫人没眼看。

 

“你走!”托雷斯再次将对方推开去开门,他飞快的闪身进了房门,那人的脚却伸进去卡住了门。

 

“我不走!让我进去!”拉莫斯用手挡住门用力的去拉开那扇门,托雷斯只好怄气的离开玄关,大踏步的走入客房。

 

“你不走我就叫安保了。”托雷斯举起电话威胁道。

 

“叫呗,我们有结婚证,我也住在这儿,我又不是非法入侵。”即便嘴里这样说着他还是走上去夺下了托雷斯手中的话筒扔到一边。

 

“你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托雷斯用力推搡着黏上来的人,可是不论他怎么推开对方,那人都会向橡皮糖一样再次黏上来,他索性把手中的亚军奖牌甩到了那人身上,他不稀罕亚军奖牌,也不稀罕这个臭alpha。

 

拉莫斯接住了那个圆圆的奖牌,刚才托雷斯拒绝戴上这块奖牌,而是用手拿着离开了颁奖台,他有多么不待见这块亚军奖牌可想而知。

 

拉莫斯将那块奖牌向身后抛去,他走向坐在床上却将头对着墙不肯看他的托雷斯:“可是我想看见你啊。”他说着坐在他身边,将胳膊搭在了托雷斯肩上。

 

“你走开!”托雷斯已经没了力气,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他也只是轻轻的甩了对方一下,对方还是死皮赖脸的揽着他的肩膀。

 

“Nino,别生气嘛......”拉莫斯说着去扯对方的衣服,却被对方推着下巴支到一边。

 

“能不生气吗?你竟然推我!”托雷斯对着拉莫斯训斥道。

 

“唔......比赛嘛......”即便是因为比赛,可是拉莫斯也说得十分心虚,“你不是也踢我了吗?”他还给自己找了个不怎么样的借口。

 

“哦,你在给我算账是吧?”托雷斯点着头一脸看清这个混球似的说道,“和我算账是吗?给我趴下!让我上你一万次再说!”他起身跪在床上把拉莫斯按在床上说道。

 

“好好好,趴下就趴下,”拉莫斯躺在床上抱住了对方,“消消气,你看,我就推你一下,你这一会儿推我多少下了?”

 

 

“能一样吗?”托雷斯挣脱了拉莫斯的怀抱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说说,这账怎么算吧?”

 

“你说怎么算就怎么算呗......”拉莫斯搔着脑袋心虚的说着,他的爱人向来待人温和,只有在他面前才有这一面这一次欧冠决赛又输在了点球大战上,有谁甘心拿亚军呢?他只好哄着他,托雷斯想怎么闹他都由着他。

 

托雷斯瞪着他,看样子他在想用什么办法和他算账,拉莫斯慢慢的坐了起来,他把靠垫塞在背后,好坐起来好好地看着他的爱人生气的样子。有些人就是这么好看,连生气的时候都好看,拉莫斯心想。

 

“想不出来呀?”他的手搭在了托雷斯的腿上轻轻地爱抚。

 

托雷斯一把将他的手打掉:“别想赖账。”

 

“好好好,不赖账,”拉莫斯说着又将手伸入对方的衣服,却又被对方甩开了手,“你看你,摸也不让摸了。”

 

托雷斯看着拉莫斯胸前那块闪亮的金牌忍不住握住了上去,他紧蹙的眉头渐渐放松,眼神变得伤感,嘴巴慢慢的向下弯出了一道弧线。

 

拉莫斯奖状摘下了自己的奖牌,他为托雷斯戴上自己的冠军奖牌,将托雷斯揽入怀中轻声说道:“你喜欢就给你呀,这个本来就有你的一半,假如不是你每天好吃好喝的养着我,爱我疼我,我怎么能拿得到这个奖牌呢?”

 

托雷斯的手指摩挲着那块冠军奖牌,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奖牌,可是却被这个不会做饭只会吃饭的家伙拿到了,他怎么甘心。

 

“我才不稀罕要你们皇家马德里的奖牌!”他说着摘下那个奖牌把它扔到一边,即便他们同样在马德里踢球,可是他们来自不同的球队有着不同的信仰,他才不要皇马的奖牌。

 

“不要就不要,那你总得要我吧?”拉莫斯看着被托雷斯扔出去的奖牌有些心疼,可是他最心疼的还是托雷斯。

 

“不要白不要!”托雷斯想了想再一次按住了拉莫斯,“你给我肉偿!”

 

“好好好,肉偿肉偿。”拉莫斯说着脱下他的球衣,他坐起身端着托雷斯站了起来走向浴室。

 

可是,不管他们来自于哪支球队,世界上只有一个马德里,他们永远是对方的爱人。

 

【2】

 

罗纳尔多终于完成了赛后排队拥抱的任务,他躲在更衣室的一角给他的爱人打电话,接听电话的人却是他的儿子。

 

“喂,爸爸,你好棒,我都快移情别恋了。”小克里斯笑道。

 

“你最好移情别恋,否则会被我扫地出门,”他的儿子喜欢他的爱人,这件事已经人尽皆知,“叫莱奥听电话。”

 

话筒里传来小克里斯的叫喊声,他能想象小克里斯跪在沙发上抓着话筒,转身朝梅西大喊大叫的样子:“老梅!你对象叫你听电话!”

 

“熊孩子,怎么跟莱奥说话呢!”可是他的声音根本不可能被对方听到,或许小克里斯只是听到了却不回答。

 

过了好久,罗纳尔多差一点以为梅西已经睡着了的时候,那个拖着步子的脚步声从话筒的另一端传来,梅西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我吃到一颗没有奶油的泡芙,这运气是有多差?”

 

“你的好运都给了我,谢谢你亲爱的,但是现在你得恭喜我。”罗纳尔多恨不得现在就把对方抱在怀里问他,听到梅西的声音他的心都要化了。

 

“恭喜你,克里斯,虽然我一点儿也不喜欢皇马拿到冠军。”即便如是说着,梅西还是笑着在沙发上坐下来,他不知道要和罗纳尔多聊多久。

 

“但是呢?”罗纳尔多问。

 

“没有什么但是,你想多了。”梅西卷着电话线,他就是想要罗纳尔多心急,他就是不打算说。

 

“噢,我才不相信,一定有的,”罗纳尔多心切的问道,“你一定想说你为我感到开心。”

 

梅西立即否认:“不不不,我才不会那么说,谁会为皇马夺冠而开心呢?”他只是想逗逗他的爱人,他们效力于两支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敌对的球队。

 

“可是你为我感到开心,我感觉到了,你在笑。”罗纳尔多不甘心的说道。

 

梅西终于笑出了声:“得了吧,我开心不起来,我还疼着呢。”他说的是自己国家队比赛中受的伤,那个人怎么那么迟钝啊。

 

“哦......”对方沉默了片刻,“抱歉,亲爱的,我现在就赶回去......”

 

“算了吧,”梅西说,“你还是在冰水里泡着吧,你的腿一定很不舒服了,我看得出来。”

 

罗纳尔多笑了,梅西看得出他不舒服,他知道他的腿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好过,梅西也从来不会像别人那样说他老了,状态下滑了。

 

“我要回去陪着你一起疼。”罗纳尔多说着站起身打算收拾东西。

 

“不用了,让我一个人静静的疼一会儿就好了,好好和你的队友庆祝一番。”梅西并不是不希望看到罗纳尔多,而是他希望罗纳尔多把这个时刻留给他的队友。

 

“我已经和他们庆祝过了,现在我要回去和你一起疼。”罗纳尔多知道什么叫同甘共苦,他或许不会有机会和梅西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了,但是他们至少可以在对方伤病的时候互相依偎着互相嘲讽,这样的日子永远也不会令他感到腻歪。

 

他听见梅西的低笑声从话筒的另一边传来:“好吧,我等你。”

 

我等你,这是罗纳尔多最想要听到的话。

 

【3】

 

莫德里奇已经累得站不起来了,他甚至怀疑刚才在场上跑动的人究竟是谁,他站起身扶着墙慢慢的走向浴室。大家都已经陆陆续续的从浴室走出,只有他还在慢吞吞的向里面走去,他也不想,毕竟不好看。

 

他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什么人在跟着自己,那个人的身影将他笼罩,让他觉得有压迫感。可是他不想理睬那个人,而是自顾自的开了淋浴闭上眼睛将整个人都放松了。

 

一双有力的手臂从背后抱住他,威尔士人性感的声音从在他耳边响起:“累死你了......”

 

莫德里奇轻笑着回答道:“是累死我了,你还压着我,我快要站不住了。”

 

“别人我还不压着呢......”贝尔的声音里透着疲惫,他在加时赛里不断地腿部抽筋,这会儿只感觉到双腿沉得像是灌了铅一样。

 

“你再不起来我就要坐到地上了。”莫德里奇转过身,他对上贝尔的蓝眼睛,将他头顶的那个揪儿散开,将他拉到花洒之下。热水淋下,贝尔十分配合的低下头,莫德里奇揉搓着对方越来越长的头发替他洗去汗水。

 

“我现在就想坐下,但是太丑了。”贝尔闭上眼睛,莫德里奇的手指在他的头上温柔的滑过,他想抓住那双手亲吻它们。

 

“别坐下,否则我会嫌弃你。”毕竟,他还没坐下呢。

 

“那我还是不坐了,”贝尔那样弯着腰有点累,可是毕竟他的爱人也很累,可他仍在温柔在他头顶抓出那么多的白色泡泡,“别嫌弃我。”

 

莫德里奇笑起来,他替他冲去那些洗发水弄出的泡泡:“你什么时候剪头发?”

 

“怎么?”

 

“他们都说你是因为头顶没有头发才留起长发。”莫德里奇说。

 

“他们不是应该讨论齐祖的发型吗?”贝尔笑道。

 

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我会告诉齐祖的。”

 

贝尔和莫德里奇一起看向那里,科瓦契奇站在那里举着手机,闪光灯却没有闪动,看样子他并没有拍照,而是在录像。

 

“一会儿我非摔了你的手机,顺便把你也摔了。”贝尔指着科瓦契奇说道,对方眨了眨眼飞快的逃离了门口。

“这就是你的迷弟,你也不管管。”贝尔向莫德里奇抱怨道。

 

“我管他你也是要吃醋的,即便你不说我也知道,”莫德里奇说着将贝尔的发丝拨到他的耳后,“快点洗吧,小猴子,我们已经是最慢的了。”

 

“不,”贝尔将他推向身后的墙,冰冷的墙壁令莫德里奇背后一凉,可是贝尔炽热的唇瓣贴了上来,“就让他录个完整版,馋死他。”

 

莫德里奇瞟向门口,正准备走进来的伊斯科被他们吓得立即退了回去,看来这里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人进来了。

 

【4】

 

本泽马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的短信,那个人祝福显得并不真诚:“你们嬴得太难看了,完全被动,被马竞打得服服帖帖的。”

 

哦,或许,这也不能算是什么祝福,本泽马措辞半天,回复对方:“起码我们赢了,而你只能在家抱着梅西代言的乐事薯片围观欧冠决赛。”

 

他对自己的回复感到满意,如此有力的打击相信苏亚雷斯正对着他的短信内容无语吧。

 

然而没过多久,巴萨球员的短信便又来了:“我们赢了联赛,我还拿了联赛的金靴,小秃头,你拿了什么?”

 

本泽马直接将电话打了过去,苏亚雷斯立即接听起来:“小胖子,你给我听好了,我不是秃,而是特意留了这个发型,再说我秃我立即采取行动。”

 

“我胖?”对方显然对本泽马给他取的外号不满意,虽然内马尔叫他大胖子,不过内马尔毕竟是他的队友,他不介意。

 

“你不但胖,还特别会吃,你来马德里一次我家的冰箱就要被洗劫一次。”本泽马说道,可是他并没有意识到,对于苏亚雷斯来说,这并不能算是什么攻击的语言。

 

“哈哈,所以呢?哦,你提醒了我,我现在就要去你家里洗劫你的冰箱一次。”苏亚雷斯立即采取了行动,他拿上车钥匙准备出门了。

 

“你太残忍了!”本泽马怒斥着,“记得洗干净在床上等着我啊!”

 

“是你洗好了等我,你这个小秃头。”苏亚雷斯说完挂断了电话,本泽马并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聪明了,他想要苏亚雷斯去他家里,并且他成功了。

 

谁说他蠢了,谁说他蠢他就和谁拼了。

 

【5】

 

哈梅斯和马塞洛在更衣室里跳广场舞,罗纳尔多竟然没有加入他们。马塞洛边跳边向罗德里格斯说:“克里斯不和我们跳,找你对象陪我们跳啊?”

 

“谁?”哈梅斯一脸的无辜。

 

“还有哪个,小尼玛啊。”

 

“不是,我们真的没有事......”哈梅斯听了下来,可是马塞洛并不打算放过他,他夺过了哈梅斯的手机在通讯录里翻着内马尔的手机号码。最后,他终于在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发现了内马尔的手机号,备注是“巧克力男孩”。

 

“巧克力男孩!我的天,巧克力男孩!”皇马的左后卫立即炸了锅,他从椅子上跳下去在更衣间里窜来窜去奔走相告,“我的老天爷,内马尔在哈梅斯手机手机联系人的备注叫巧克力男孩!太劲爆啦!”

 

哈梅斯一路追去却怎么也堵不到那个永远不知疲倦的巴西人,他开始告饶了:“求你了,马塞洛,把手机还给我!”

 

而马塞洛还翻开了哈梅斯的信箱,他甚至还大声朗读了哈梅斯和内马尔之间的短信记录:“娃娃脸,祝你取得胜利。谢谢,内,我们会努力的,等我回到板鸭我们吃个饭——我的天,你还约了他!不行,我要给他打电话!“

 

马塞洛说着拨通了内马尔的手机,内马尔那边听起来很嘈杂,像是在开party:“祝贺你啊,听说你们拿到了冠军。”

 

很明显,内马尔并没有看比赛,马塞洛大笑起来:“是我啊!巧克力男孩!我不是娃娃脸!”

 

“什么巧克力男孩?”内马尔在另一边笑道,马塞洛开了免提好让哈梅斯也听见。

 

“巧克力男孩,让我们一起来跳个舞吧。”马塞洛说。

 

“我正在跳,”内马尔说,“不过和你们夺冠没有什么关系。”

 

“噫,你这样说你家娃娃脸会难过的。”马塞洛说着将手机递给了哈梅斯。

 

本来在纠结着要怎么给对方打电话,却被马塞洛抢了先的哈梅斯变得结结巴巴了:“嗨、嗨,你好,我是哈梅斯......”

 

“恭喜你啊,哈梅斯。”内马尔的声音显得醉醺醺,可是听得出他还算清醒。

 

“之前说了一起吃饭的事情......”他明明已经好了的结巴这会儿不知道为什么又犯病了。

 

“我记得,”内马尔说,“你要不要来我家?”

 

“现在?现在不行......还没回去呢......”他的队友们都在用一种玩味的眼神看着他,这会儿一个个都安静下来想听他说些什么。

 

“那就等你回来吧,你来巴塞罗那的话我带你去吃海鲜炒饭,”内马尔发出了真诚的邀请,哈梅斯不住的说着“好啊好啊”,而内马尔的下一个问题瞬间让他闭了嘴,“还有,巧克力男孩是什么意思?”

 

“呃......”哈梅斯语塞了,他支支吾吾的半天。

 

直到他的队友开始起哄,对方才对他说:“那就等你来找我的时候告诉我吧。”

 

哈梅斯挂断了电话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粉红了,他不断地给自己扇风降温,马塞洛学着他说话的样子说道:“不是~我们真的没有事~”

 

“我们本来就没什么。”哈梅斯羞愤的说道。

 

“但是现在好像有了。”也不知道是哪几只异口同声的说道,哈梅斯觉得自己在这个队里待不下去了。

 

【6】

 

克罗斯才到家他的小儿子莱昂就跑上来和他告状了:“爸比,爸爸欺负我,嘤嘤嘤......”

 

克罗斯抱起他哄着:“怎么了?

 

“他非要去Niels家里看欧冠决赛,我跟他说不行。”克洛泽叉着腰一脸严肃的说道。

 

“为什么要去Niels家里?”克罗斯向他的小儿子问道。

 

“因为Niels家好玩。”莱昂抽抽搭搭的说着。

 

“怎么个好玩儿法?”克罗斯抱着莱昂走上楼去打算把他送回卧室。

 

“Niels哥哥会陪我玩......”莱昂才说完,克洛泽便炸了锅一样的在他们身后大声斥责起来。

 

“ 你看,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啊!你才几岁就早恋啦?”

 

克罗斯无奈的回头看了眼那个向来严厉的父亲,对方十分识相的闭了嘴。他哄了莱昂好一会儿,承诺他明天就带他去找Niels玩耍,莱昂这才乖乖的睡下了。

 

克洛泽在他走进浴室后现在门口喋喋不休的说着:“你也太惯着他了,他才几岁就谈恋爱了?还没断奶呢!将来要是和马尔科一样不小心被标记了那可怎么办?”

 

“唉,”克罗斯叹了口气,“小孩子之间互相有好感这也没什么,你那么紧张干嘛?”

 

“我当然紧张了,尤里安那两个小家伙太会撩弟了,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克洛泽站在那里看着克罗斯打开了花洒。

 

“为什么我离开家好几天你一点也不想我?”克罗斯在试图转移话题,他转过头看着站在门口的人问道,“有人说你比我大太多,你能不能打他们的脸,用行动告诉他们你是个浪漫的懂情趣的男人?”

 

“好吧,”站在门口的人走了进来,他脱下衣裤扔到一边,将克罗斯推向墙壁,“谁要是再那么说我,你就说你每天都吃药。”

 

“靠,”克罗斯受到了惊吓,“每天吃药可不行,会胖成哈梅斯!”

 

哈梅斯突然打了个喷嚏。

 

【7】

 

伊斯科受到了来自球迷的礼物,一个柯基抱枕,他不明白球迷为什么要送这个东西给他。他将那个柯基抱枕伸到卡瓦哈尔面前:“可爱吗?”

 

“可爱,”卡瓦哈尔深深地看了眼那个抱枕,他露出了一个令人不易察觉的坏笑,“像你一样。”

 

伊斯科好像知道了自己收到了这个抱枕的原因:“好吧,我真的像这个腿短的狗?”

 

他周围的队友都重重的点了点头,伊斯科将那个抱枕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他嘀咕着:“我究竟是哪里像它?可爱?”

 

众人摇了摇头,也不知是谁说了句:“因为腿短。”

 

伊斯科这可不乐意了,他伸出自己并不长还有点弯的小短腿儿问卡瓦哈尔:“短吗?真的短吗?”

 

诚实的胡子骚年认真的点了点头,伊斯科陷入了绝望之中,就算是欧冠夺冠夜无法让他开心起来。

 

他趴在那个抱枕上整个人都不好了,阿贝罗亚见状在卡瓦哈尔耳边说了什么,不一会儿,卡瓦哈尔推了推完全没了精神的伊斯科对他说:“没关系,很多前辈都说,腿短的人跑得都快,腿弯的人踢球都好。”

 

“真的吗?”伊斯科抬起头看向那个大胡子问道。

 

“嗯。”卡瓦哈尔点了点头,伊斯科将那个抱枕塞在了伤员的脖子下面。

 

“送给你吧,”伊斯科说,“谁让你的腿不够弯呢,加油吧。”

 

卡瓦哈尔说了谢谢,可是他又觉得哪里不对劲,最后也没有想通。

 

【8】

 

巴斯克斯在罗纳尔多接受采访的时候将他抱了起来,罗纳尔多因此受到了惊吓,他不顾形象的对着记者大喊大叫,很多人都看到了那一幕。

 

佩佩身为罗纳尔多的基友也看到了,他把巴斯克斯叫到身边来,和他一起的还有同样是葡语帮的卡塞米罗和达尼洛。

 

“年轻人,你最近是不是和克里斯走得太近了?”佩佩十分严肃的问道。

 

“啊?”巴斯克斯不明觉厉,又不好直接问对方为什么要这样问他。

 

“因为脸长得小就可以随便抱人家吗?”卡塞米罗问道。

 

“你才一米七三,你凭什么把他抱起来?”达尼洛问道。

 

巴斯克斯满脸疑惑的看着他的三个队友。

 

“克里斯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你要清楚这一点。”佩佩说道。

 

“而且他们还有一群孩子。”卡塞米罗说。

 

“告诉我,一个一米七三的你是怎么把克里斯抱起来的?”而达尼洛还在纠结这件事。

 

“因为,”巴斯克斯措着词,他最后说,“因为我是alpha...”

 

葡语帮沉默了,佩佩拍了拍他的肩说:“好好地找个omega吧。”

 

“是啊,没想到竟是这样,我不歧视同性恋的。”卡塞米罗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开了。

 

达尼洛欲言又止,最后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走掉了。

 

巴斯克斯觉得他的队友们误会得更离谱了。

 

【9】

 

纳瓦斯在赛后收到了来自前队友小豌豆的祝福,他对他说:“谢谢,假如你还在这里该有多好。”

 

【10】

 

对于齐祖的西皮是谁这件事大家始终拎不清,假如说是贝克汉姆,卡西利亚斯一定会疯了的。假如说是劳尔,古蒂很有可能会在社交网络上说些令人不舒服的话。假如说是莫德里奇,这件事简直太荒谬了......

 

有人翻到了齐祖多年和隔壁恩里克的合影,当然了,这是好听的说法,不好听的说法就不说了,那会毁了今天的喜庆。所以说,大家也不会猜测那个人是隔壁的恩里克了。

 

齐祖是个性感的家伙,他随便来几个激情指挥的动作就能露出大腿,搞不好还能看见他四角裤的边缘,如此性感的人他怎么可能没有老伴儿?大家都在猜测那个人是谁,竟然一直在他背后默默无闻的替他生猴砸,一生就是四个。

 

上一次罗纳尔多和齐祖打赌,假如他比齐祖踢进更多的球,那么齐祖就来回答这个问题。只可惜,当家球星也输给了他们的新教练,而这一次是知道真相的好机会。

 

他们期盼着教练的爱人出现在球场来为他加油助威,可是出现的只是齐祖的几个儿子。马塞洛在齐达内打电话的时候跑上去想偷听,不料对方根本不给他机会。

 

闹人的家伙还是忍不住大声问道:“齐祖,快把夫人介绍给我们认识吧!”

 

齐达内挂断了电话道:“等你猜出来我就介绍给你们认识。”

 

后来马塞洛想,那个人很有可能是个敏感人物,否则齐祖不会藏着掖着的,事实上,他想多了。

 

【11】

 

伊万诺看着欧冠奖杯一脸的跃跃欲试,刚才贝尔指着大耳朵杯问拉莫斯要不要把小塞尔吉奥放进去,其实他也想坐进去,可是他已经长得很大了。

 

他多么久希望自己也能坐进去呀,他盯着那个欧冠奖杯想了好久,可是任何一种方法好像都不能让他坐得进去。

 

小塞尔吉奥戳在一旁,没有人知道那个小家伙在想什么,伊万诺认为,或许小塞尔吉奥也想坐进去。

 

“你想进去吗?”伊万诺走向小塞尔吉奥,他的爸爸已经不见了踪影,大人们都在自嗨,没有人管他们了。

 

小塞尔吉奥转过头看着伊万诺,然后他点了点头。

 

“我帮你进去好不好?”伊万诺问道。

 

小塞尔吉奥点了点头,伊万诺把那个奖杯放倒了,他指着奖杯说:“现在,你进去吧。”

 

小塞尔吉奥完全懂得他们现在要做什么,那个奖杯太可爱了,就算爸爸不让他进去,伊万诺哥哥也会帮他的。

 

他十分听话的在草皮上趴下来,爬到了奖杯里面,只露出一个小脑袋。

 

“现在,我要把奖杯扶起来了,你要坐好,千万不要乱动,否则会摔倒。”伊万诺对他说,小塞尔吉奥再次点了点头,伊万诺握住奖杯上的把手准备把奖杯立起来。

 

使了半天的劲儿他还是没有成功,他直起身子捶了捶腰,感到很累。恩佐跑了上来,他向伊万诺问道:“你们在干嘛?”

 

“我们要把杯子立起来。”伊万诺说。

 

“我来帮你们。”恩佐拉住奖杯上的另一个把手,他喊口号,伊万诺和他一起使劲儿,试了几次之后,那个装着小塞尔吉奥的杯子还是被两个小孩子立了起来。

 

恩佐蹦蹦跳跳的跑上去拥抱伊万诺和他击掌的时候,莫德里奇刚好看到了那一幕,拉莫斯对他说:“你儿子一定很想钻进去。”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莫德里奇说。

 

“我懂!”马塞洛跑了上去,他把那个装着小塞尔吉奥的奖杯举起来,“假如我能,我也想钻进去!”

 

也只有马塞洛这样的大龄儿童能够明白小孩子为什么都想钻到欧冠奖杯里了。

 

 

 

 

END

 

 

【注解君】:

 

1.Hala Madrid!!!皇马11冠的贺文,写到一半被拉出去逛街,到下午才回来,回来之后已然不知道自己是谁,8.3K❤11个小段子,恭喜吾皇拿到11个欧冠奖杯❤

 

2.ABO,架空,你们也可以理解为这是阿月下篇的番外。

 

3.【9】为什么只有一句话,因为这篇贺文本来就是小段子组成的。

 

4.齐祖他老伴儿是谁,不知道啊, 没想到,就是这么任性

 

5.【11】的恩佐是马塞洛家的恩佐

 

6.说好了皇马夺冠就写乱伦play,现在聊聊乱伦play,你们想看票哥家的play还是想看兔羊家的play,没人说我就随便写了,这篇会放到设密码子微博,意思是说并不是公开的,所以满足看那篇文的条件有哪些,到时候再说,不要私信我问我可不可以给密码,先想想你是不是真的想看,是不是真的喜欢我的文再说。

 

7.撕逼不,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107)
热度(91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