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俩事儿

1.没被我拉黑的,有事跟我说,圈我还打tag,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你们是什么立场很值得怀疑。

别冒充CM党渲染气氛,利用没有是非观的人按着我的头道莫名其妙的歉。

我不会再说一次,谁不怀好意的闹事谁道歉。这件事只有一个解决方案,脱掉你龌龊的马甲,删帖道歉,给我道歉,给CM党道歉,然后哪来滚哪去。

2.想借机出名你OK,别用小号私信我给自己大号打广告,再截图私信打tag,你的ID在挂我的帖子里出现多少次都无法让你受欢迎,你还不如多刷几个小号天天去别人那里夸自己来得实际,哦,其实你也是这么干的。

别对号入座,我可不喜欢替人站队,尤其是在我什么都没说,人家就提醒了我四次之后。

心不虚你怕啥?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