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年龄操作】别亦难 01

【预警】:年龄操作,票哥是老先生,但是也没多老,手机按字,所以每更字数不会太多,不是传统小甜饼也不是沙雕。

梅西总觉得那个在走廊上晃来晃去的人有些眼熟,他不好定睛去看,因为只要有人与那人对视,那人就会发出期待的目光,仿佛期待有人认出自己。而他现在没空认出那位老先生到底是谁,他的任务是陪同这几位高级军官参观他们集团的下属公司。

“你刚才说有不少退休军官在这里养老?”有人问道。

梅西立即回过神儿来,他的视线扫过那位老先生的脸,那一瞬他们对视,他想到了一个人,他想他终于弄懂了那人为何在这里晃来晃去,如此期待有人将他认出。

“是的,我们专门为退休军官开劈了一个区域,因为我们这里环境优雅,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所以那个区域就快满员了,未来将一床难求。”梅西说着引导参观人员走向观光梯,那为有来头的老先生就会把他按在墙上逼他说出自己的名字了,他现在真的没空照顾他的心情。

梅西在走进电梯的瞬间又朝那位老先生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只是看到对方离去的背影。

送走了参观人员,梅西联系了在这里工作的同事,两人一起吃了个饭。

“你们这有不少明星。”梅西对内马尔说。

“对,好多电影明星,还有一个以前专门演硬汉的老头,上周睡糊涂了,把护工给揍了。”内马尔说着大笑起来。

“还有球星。”梅西说着朝对方看了眼。

内马尔恍然大悟:“你说的是他!你看见他了?”

“一开始没认出来,他戴着墨镜,还穿着西装,我还以为他也是外来参观的。”梅西回忆着那位老先生的样子,他依然戴着一对闪闪的耳钉,不论何时都用大量的发胶把头发固定得服服帖帖。

“哈哈哈,他又出去钓靓仔了?”

“钓靓仔?”梅西还没有理解内马尔的意思,或者说,梅西无法相信一个老球星会在这里钓靓仔。

“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他已经成功地钓了好几个貌美的小护士,那些小护士有的因为他被调走,有的被给予停职处分,还有的被直接辞退了。厉害吧?”内马尔说着给了梅西一个眼神,他仿佛是在说自己的光辉事迹,而事实上这和他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梅西蹙了蹙眉,内马尔问道:“你在哪儿看见他的?”

“在室内活动区,他打扮得像是要去领金球奖了。”梅西说着喝了口水,而内马尔的下一句话让他把水喷了出来。

“那就是他钓靓仔的活动区域,他该不会是在钓你吧?”

梅西咳得厉害,内马尔却发出了恐怖的大笑声:“别怕,只要你不理他,他不会纠缠你的。”

梅西摆了摆手道:“不,他没机会的,我这就回总部了,我可不想被辞退。”

TBC

评论(4)
热度(27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4

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