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伪贴实/皇马33冠贺文】爱人们的互怼日常

【类别】足球同人/假装贴实/33冠贺文

 

【CP】CM,哈内,皮水皮

 

【正确的打开方式】皇马联赛33冠贺文,所以完全是胡邹八扯,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当看到哈梅斯扑倒本泽马的背上去合影的时候内马尔已经对那个哥伦比亚人彻底的绝望了,他想取关哥伦比亚人,但那又显得他太小气,让他假装不知道,这比让罗纳尔多不向梅西炫耀自己的冠军更困难。

 

“恭喜啊。”内马尔在WhatsApp给罗纳尔多留言。

 

“谢谢哈。”罗纳尔多回复他。

 

“虽然想保持风度来着,但还是忍不住吐槽,你们的庆祝合影丑炸了,还有人骑在队友的背上?真够滑稽的……”内马尔颇有所指的嘲讽起来,罗纳尔多当然知道,内马尔吃醋了,这个醋劲儿可够大的。

 

罗纳尔多可没工夫照顾内马尔的感受,即便他在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中都受挫,还面临着下一届主帅人选的问题,罗纳尔多不厚道的回复:“那你知道更滑稽的吗?卡里姆和哈梅斯他们还互换训练服呢!”

 

“宛如两个基佬!”内马尔骂道。

 

“那你们MSN岂不更像?怎么样?梅西知道我在开场一分钟就闪电进球的事情吗?”罗纳尔多挑衅似的炫耀道。

 

“克里斯!”拉莫斯从罗纳尔多身后将他抱了起来,“太棒了,虽然我没能再次压哨绝杀。”

 

被拉莫斯再次放在地面上的罗纳尔多转过身和自家小队长抱了抱:“这个遗憾可以留到欧冠决赛的最后一分钟。”

 

“说的也是,赛季还没结束。”拉莫斯揽住罗纳尔多的肩说道。

 

从记者会上恶作剧归来的巴斯克斯扑向了拉莫斯尖叫了一声:“起飞了!我们是冠军!”

 

皇家马德里的队长单手拖住了自家队草的屁股再次莫名其妙的陷入了赛后庆祝的狂欢之中。

 

罗纳尔多的手机传来提示音,这一次是皮克:“拉莫斯那个傻瓜现在一定像小屁孩一样和那几个臭小子黏在一起吧?想想我就恶心透了。”

 

“你说对了,你现在可以去吐了。”罗纳尔多笑道。

 

无视掉皮克的嘲讽,罗纳尔多再次收到了内马尔的信息,只不过,这一次很明显并不是内马尔在跟他对话了:“我不知道你的闪电进球,没有人会关心这事儿,我只知道我拿到了西甲金靴。”

 

“哦~”罗纳尔多听到阿根廷人的声音来劲了,他站在更衣间正中间洋洋得意的说道,“金靴我有的是,就连大耳朵杯都赢得腻歪了,联赛冠军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很快对方就再次回应了他的嘲讽:“那是当然,五年才拿到一个,不容易啊!”

 

“但至少这个赛季我有你没有,”罗纳尔多坏笑着回敬道,“我们不仅会拿到西甲冠军,几天之后美凌格又会聚集到丰收女神身边参加欧冠夺冠的庆典,假如你感兴趣,也可以来,我提出正式的邀请。”

 

“省省吧,还是给欧冠决赛攒攒人品吧!”

 

罗纳尔多大笑了几声,他能想象到梅西光着膀子微驼着背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生闷气的样子,想想他就好解恨,谁让他要结婚的。

 

“尤文是够可怕的,手下败将。”罗纳尔多嘴欠的对着内马尔的对话框骂道。

 

“彼此彼此,我还记得1415赛季的半决赛,手下败将。”梅西指的是皇马在1415赛季的半决赛输给尤文图斯的事情,那个赛季巴萨在欧洲的巅峰击败了尤文图斯拿到了大耳朵杯。

 

但是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1415赛季是不堪回首的。

 

梅西提起了罗纳尔多的伤心事,皇家马德里的当家球星立即像小孩一样的炸了:“我不会去参加你的婚礼了,一个手下败将出席你盛大的婚礼,免得给你丢面子!”

 

“我当然没指望你能来,发给你请柬不过就是做做样子,不要说你没看出来。”这回轮到了梅西洋洋得意的坏笑,罗纳尔多气呼呼的把内马尔拉黑了,他不想再跟梅西对话了。

 

站在罗纳尔多身边的哈梅斯和在梅西身边看热闹的内马尔当然不知道这两人为什么突然吹起了尤文图斯,他们只是觉得过度的奶是不厚道的。

 

不过当内马尔发现他无法再在联系人列表找到罗纳尔多时顿时方了,因为他已经取关了哈梅斯,假如他也联系不到罗纳尔多,那意味着他再也得不到关于哈梅斯的任何消息了。

 

“你把克里斯拉黑了?”内马尔对着梅西问道。

 

“不,我哪有那么小气,是他把你拉黑了。”梅西说道。

 

“你们的事情为什么不能去自己的账号上解决?”内马尔不想抱怨梅西,可是他也忍不住了。

 

梅西故作淡然的说道:“因为他上个月就把我拉黑了。”

 

掐指一算,那正是梅西发放结婚请柬的时候,内马尔记得梅西接到几通骚扰电话,梅西总是默默地听完,然后挂断,现在内马尔确定那个打电话的人是谁了,也清楚这两个人为什么吵得这么凶了,只不过这并不是内马尔关心的事情。

 

而那个令内马尔在意的人正没心没肺的趁着伊斯科接受采访的吧唧的在人家脸上亲了一口,这一幕也被正在刷新闻的人抓了个正着。

 

上了大巴车还没坐稳的哥伦比亚人就接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的电话,巴西人故作冷静的说道:“恭喜啊?”

 

“谢谢谢谢~”哈梅斯找了个座位坐下。

 

“高兴疯了吧?又抱又啃的,真放得开。”内马尔酸溜溜的说道。

 

“哈?”哈梅斯笑出声了,“我怎么觉得你在吃醋?”

 

“这是幻觉,别自作多情了哈梅斯!”内马尔眯起眼睛说道,他试图让哈梅斯生气,那样他会开心点儿。

 

“我可没什么立场自作多情,你不是已经取关我了?这是和谁学的?法布雷加斯?”哈梅斯并不生气,他调侃道。

 

“我就是来道喜而已,顺便告诉你,我不会再fo你了,我们双了吧!”内马尔说罢挂断电话,猛地把手机摔到包包里。

 

哈梅斯努了努嘴收起了手机,假如是女孩子这样对他说话,他可以理解为“快来求我跟你和好,”,明明是可爱傲娇的行为,可是一旦变成内马尔来做这些事,哈梅斯就完全不适应了。

 

身为知情人的罗纳尔多在一旁看得一清二楚。

 

西北莱斯广场的庆典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更加疯狂,总是在大巴车上装酷的罗纳尔多也抢了麦克风伤害自家球迷,有人开始怀疑新队歌到底是不是这群人唱的,也总是有人不嫌弃。

 

DJ开始带头嘲讽皮克,拉莫斯拉远了麦克风,小声的跟着大家念叨着。

 

看到这一幕的内马尔低声惊叹了声:“也是真爱……”

 

关注着皇家马德里的可不止内马尔一个人,内马尔随后便听到了来着皮克的咒骂声:“妈的智障!”

 

“你就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梅西说道。

 

“你们两个还和隔壁的眉来眼去的,那两个长得像的家伙有什么好喜欢的!”皮克说。

 

内马尔翻了个白眼儿,梅西则还口道:“那你又干嘛跟隔壁队长眉来眼去?”

 

“是他纠缠我!”皮克吼道。

 

“别吵吵,震得慌。”内马尔一脸嫌弃的掏了掏耳朵继续刷新闻。

 

庆典结束两小时后,内马尔终于忍不住给罗纳尔多打了电话,对方不耐烦的呛声:“还不睡啊?”

 

“你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内马尔说。

 

“我不。”罗纳尔多果断的拒绝道。

 

“为什么?”内马尔问道。

 

“免得你又给梅西机会欺负我。”罗纳尔多说。

 

“你们俩的时候以后不要拉扯我进来,有话跟他说去,拉黑我干毛线?”内马尔骂道。

 

“那你和哈梅斯的时候以后也不要拉扯我进去,你有话跟他说去,不然我还拉黑你。”罗纳尔多回敬道。

 

“谁让他跟谁都搂搂抱抱的……”内马尔抱怨道。

 

“你啊,能不能对他好点儿?”罗纳尔多突然语重心长的说道,“说不定这个赛季他就要离开西甲了呢,那个时候你们再见面可就困难了。”

 

“大不了我也离开……”内马尔不服气的嘟囔着。

 

“别吹牛了,”罗纳尔多说,“你也就和你爸爸炒炒年薪罢了,不就都这个套路?”

 

内马尔不言语了。

 

“我会把你从黑名单拉回来的。”罗纳尔多说。

 

半天没吭声的内马尔突然说道:“我没吹牛,我是真的想和他一起去英超的。”

 

“你也就想想吧,”罗纳尔多一针见血的说道,“想告白自己说去,我不给你传话。”

 

“那你以后也别让我给莱奥传话!”内马尔像个赌气的小孩儿。

 

罗纳尔多顿了顿:“还真的不必了,他都要结婚了,以后不管我任何事儿了。”

 

罗纳尔多的话勾起了内马尔的好奇心:“你们真的有一腿?”

 

“没有!”罗纳尔多斩钉截铁的说道,“要有一腿也轮不到他。”

 

“噫——”内马尔发出一阵嘘声。

 

“怎么?”

 

“你就不给自己攒攒人品?”内马尔模仿着罗纳尔多的口吻把对方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了罗纳尔多,“你就不能对他好点儿?说不定你下个赛季就走了呢?那个时候再想见面可就难咯!”

 

“那也不关我的事儿,该对他好的是他老婆。”罗纳尔多冷冷的哼了声。

 

“别吹牛啊。”内马尔坏笑起来,他发现自己和罗纳尔多还真像。

 

“我没吹牛,”罗纳尔多说,“他结婚了,以后他的事儿就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吹牛败人品的。”内马尔笑道。

 

“谁吹牛谁孙子。”罗纳尔多说。

 

然而新的来电显示让罗纳尔多顿时觉得自己要降辈分了,他对内马尔说:“我要接个电话。”

 

“噫——”意识到那个电话来自何人的内马尔再次发出一阵嘘声。

 

“闭嘴,再见。”罗纳尔多猴急的切了通话,对面却没出声,过了好久才传来一声低低的“喂”。

 

“喂。”罗纳尔多也开始故作深沉了。

 

“你不是把我拉黑了么?又从黑名单里弄出来了?”梅西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关你什么事,”罗纳尔多嘴上仍不服气,事实上他早就把梅西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你知道我把你拉黑了你还打过来?”

 

“我就试试,看你有没有骨气一直拉黑我。”梅西笑道。

 

“有啊!”罗纳尔多的声音提高了八度。

 

“行了,”梅西说,“别闹。”

 

“谁跟你闹了,真逗……”罗纳尔多也觉得自己失态了立即蒙混过去,“你大半夜的有什么事?”

 

“我的婚礼,你真不来了?”梅西问道。

 

“不去。”罗纳尔多冷冷的说道。

 

“这么不给面子?”梅西好脾气的问道。

 

“我要比赛!哪有功夫去!”罗纳尔多吼道。

 

“不参加就不参加,吼什么?”梅西仍然不生气,“我还以为你吃醋了呢。”

 

“梅西,你要不要脸!”罗纳尔多突然激动起来,“都要结婚了还穷撩!”

 

“这就叫撩你了?你就这么不禁撩?”梅西笑道。

 

“有完没完了!”罗纳尔多大声问道。

 

“你不来,我的婚礼多没劲啊。”梅西说。

 

“那你就没劲吧!在那之前你还可以抱着乐事薯片围观欧冠决赛!”罗纳尔多不客气的说道。

 

“过分了吧?”梅西不笑了。

 

“是谁过分的?是谁突然要结婚的?你要是这么想跟我断了关系用不着急着结婚!”罗纳尔多还是顾不上面子把话说出来了。

 

梅西依然没有发脾气,他耐着性子说道:“来不来参加婚礼是你的自由,反正我邀请你了,到时候不要再跟我耍脾气。”

 

“我跟你耍得着嘛!”虽然觉得梅西说的话不太对劲儿,不过罗纳尔多还是不经大脑的还口了。

 

“不过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抽空来一趟,虽然我不差钱,但是办一次婚礼成本还是挺高的,重新办一次太过于浪费,”梅西说,“你休息吧,哦,还有最后一句话。”

 

“你浪不浪费关我什么事!”或许是太久没睡,罗纳尔多觉得脑子已经不转了,可他还是强势的还口了。

 

“尤文是冠军。”梅西笑道。

 

“多谢帮奶!”罗纳尔多说罢率先挂断了电话。

 

他觉得很解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儿,他还是贱兮兮的想去参加梅西的婚礼。

 

简直没救了。

 

 

 

END

 

 

 

【注解君】:

 

即使得到了联赛冠军也不能松懈呀,还有欧冠没有踢完呢。

 

旗子已摘,今天更新完成了,4K

 

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2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