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6月4号之前和我赌一场,进来看规则吧!】

今年欧冠的冠军是谁,我赌尤文,我们赌点什么。

假如我输了就给你一个段子,注意,是你,不是你们。

也就是说,每一个愿意和我打赌并且赢了我的都可以得到一个段子。

你可以在这条评论下面回复我,并且说你想看什么段子,哪对cp之类的。

但是假如我赢了,你就得给我一个长评。

别说什么不公平,要知道我要是输了得写一大堆段子呢。

以及,和我一起赌尤文赢的小伙伴们,假如我们真的赌赢了,我会在支持尤文的人之间随机抽选一个赠送这个赛季尤文队卡,大概二十来张,有闪卡什么的,邮费我付。

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PS:不行我必须追加一条,假如和我一起赌尤文的人输了就得写长评!不要和我耍心眼!

评论(41)
热度(3)

2017-05-2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