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克罗地亚2-1英格兰

佩里希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扳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机没电闹铃没响,这几天没怎么睡,白天累得要死,我吃了饭就开始睡,九个小时没醒,要不是被喊起来看球我都醒不了。上半场开场第五分钟特里皮尔就进了,woc。

佩里希奇又差一点就进了,门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不想看见他们踢加时了,常规时间还有5分钟。

补时3分钟

拉基蒂奇有点急了拉拽送了个定位球,稳住啊美人儿们。

完了,又进加时赛了😭😭😭

皮瓦里奇准备替补了,斯特里尼奇内收肌拉伤,一瘸一拐的下场了。。。

弗尔萨利科啊,帮了苏巴西奇的忙,吓死我了。

克拉马里奇换下雷比奇

曼祖啊!被皮克福德踢到腿倒地,本来就带着伤😭😭😭

曼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1反超了比分啊啊啊

做法有效😭😭😭我的天

曼祖又坐地上了。。。真的坚持不了了,左腿一瘸一拐了。。。

真的不行了,终于换人了,乔尔卢卡换下曼朱基齐,曼祖一直拖着一条伤腿

软妹真的累了,巴德利换下软妹

特里皮尔的眼神好无助啊,为英格兰打入一球的人现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英格兰已经没有换人名额,英格兰场上少打一人,但这就是足球了。

辣鸡和阿里拉扯起来了,小脾气起来了。

判了克罗地亚手球,拉什福德主罚定位球。

比赛结束!克罗地亚2-1晋级决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笑死了,弗尔萨利科抱起达利奇扔在地上,然后从人家背后压上去emmmm😂😂😂😂😂

评论(15)
热度(24)

2018-07-12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