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罗/年龄操作】别亦难 02

【预警】:票哥老先生,但是没有多老,手机按字,所以每更字数不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从来不坐电梯里的沙发,那是为老年人准备的,他才不是老年人。

所以当梅西在电梯里遇到克里斯蒂亚诺的时候,那位金球先生是站立的。

梅西一直记着内马尔的话,假如他不理会他,他就不会纠缠他。

梅西觉得站在克里斯蒂亚诺前面有些紧张,他本没有理由紧张,谦虚的阿根廷人从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靓仔”,但是老年人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年轻时被人敬仰奉为偶像的老年人,没有了掌声和鲜花他们总会觉得失落。

或许是看出了梅西的紧张,克里斯蒂亚诺并没有选择主动搭讪,那位已经上了年纪的球星安静地立在梅西身后,梅西好奇地朝能当镜子的电梯门上瞄了一眼,正好与金球先生对视了。

内马尔的声音萦绕在他耳边——别理会他,只要你不理会他,他就不会纠缠你。

梅西匆忙地低下头去,尽管他觉得自己有点失礼,但是他不想给自己找麻烦,要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可是一位著名的猎手,即便他老了可他的功力不减当年,梅西不想成为他的猎物。

他盯着那个不断下降的箭头盼望着赶紧来到一层,可电梯却在他全神贯注地盯着显示屏的时候猛地一顿,他意识到电梯出故障了。

梅西忙看了眼身后的人:“电梯故障,您没事儿吧?”

“好着呢。”克里斯蒂亚诺仍保持着优雅的姿态站在原地,这让梅西有些尴尬了。

“我现在要紧急呼救,请您靠着电梯保持下蹲的姿势,以免电梯突然下滑发生意外。”梅西说着按下了呼救键。

而那个表现得极为冷静的老先生说:“放松点,别这么紧张。”

“蛤?”梅西超身后的人投去诧异的目光,而对方却发出了一声哼笑。

呼救键没有用,梅西用力地按了好几下依旧无人应答,他有些慌了,因为和他困在一起的还有一个老先生。

“别费劲了,等会儿他们发现异常就会来就我们了。”克里斯蒂亚诺说着抱起胳膊超电梯内的监控器看了看,他想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这里的情况。

梅西掏出手机试图给内马尔打电话,却发现电梯里根本没有信号。

克里斯蒂亚诺自然知道那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想干嘛,他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说道:“看来今天有得聊了。”

TBC

评论(9)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4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