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四年是一个轮回,终于又轮到我了

四年前我就遭遇过这套,比这个声势浩大得多。我心想,我不能因为有人骂我就改变自己的爱意,假如没有人敢发声,那我就来写这对。

我来到LOFTER开始写CM,那时候tag下没几篇文,没有人敢承认自己喜欢CM,那个时候我们的对家还不用小号使坏,他们明目张胆的骂CM,骂喜欢CM的人,生怕有人喜欢CM,在我看来这就是对自己cp的不自信。

我很快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们CM的人始终不多,人心不齐,因为有人把俱乐部仇恨带入了cp。这就是我说的,我们CM党有皇马CM党和巴萨CM党之分,或者可以叫C罗CM党和梅西CM党。

我一直在强调,CM是C和M两个人,假如你喜欢CM,不是把谁当做谁的陪衬,假如你不喜欢CM不需要看这对。我一直觉得掐cp这事儿特别幼稚无聊,但是世界杯热让我们圈始终无法成熟。

我想明眼人也都知道,我们这儿热的文不是CM文,而是挂着CM的梅西中心文,CM党里没几个所谓的C罗CM党。我不想把大家按照这个来划分,但我看到的就是这些,我还看到,所谓的罗蜜CM党被人想方设法的挤出去了,她们在群里无人理会,她们的文没有人看,她们甚至会遭到莫名其妙的攻击被人乱扣帽子。现在轮到我了。

但是我会让想赶我走的人失望,我在这里很久了,我不会走。假如有人想通过我的故事断章取义栽赃陷害,我也不觉得稀奇,这伎俩我见多了,我见多了莫名其妙的族群相杀,不然我怎么写得出南柯一梦呢?

记住,我深爱CM,所以我坚持了四年。不爱CM的人,他们马上就会消失,我不会因为不爱CM的人离开,居心叵测的人不会得逞。

我们可以再等四个春秋冬夏,是故人归来还是我始终坚守阵地。

评论(35)
热度(79)

2018-10-0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