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智慧型基友新发现

1.不敢用大号,各种空白小号和挂人专用小号同时出现在我的评论下面,目的明确,有备而来。

2.基友告诉我,要想在评论中回复需要关联手机号,而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关联四个ID。觉得某四个上蹿下跳的ID行文风格相似度高吗?

3.对我的故事断章取义,恶意重伤诽谤,打着保护球员的名义恶意曲解故事的意思,看似在攻击我,最后却承认自己根本不看CM。

4.嘴里说着不看CM,跨CP过来骂街,趁着C梅周最后一天在tag下屠版,以攻击我的名义攻击整个CM圈,这不是单纯的掐CP,这是部分对家党有预谋的抹黑CM的名誉。

5.基友再次补充,我评论下的人集体在发文后八小时出现,同时停止,有人回复后又纷纷冒出,语气口吻完全一致,大量言论复制粘贴,出奇一致,难道真的有那么多人在下半夜集体在线坐等撕逼?

6.翻了几个人的主页以后发现均为罗黑和对家党,他们可能等待这一刻很久了。

7.第五条和第六条为补充,内容有重复,随时更新。

评论(4)
热度(21)

2018-10-08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