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在乎

【给自己的生贺,写得很任性,祝自己生日快乐❤】

 

【预警】OOC属于本宝宝,不接受请右上角,靴靴。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罗纳尔多站在自家大门外与面前这位远道而来的阿根廷人大眼瞪小眼的对视着,他不肯先开口,他必须绷着,这是梅西第一次跑到马德里来找他,架子必须端住了。

 

梅西眯着眼睛仰着头等着罗纳尔多越抬越高的下巴终于忍不住先开口了:“再使劲儿假体都要飞出来了。”

 

“我没整容!”罗纳尔多也憋不住了。

 

“你以为我是受不了你整容才来找你的?”梅西声音不高,但是没句都怼得罗纳尔多肝疼。

 

“我再说一次我没整容!”罗纳尔多强调。

 

“我又不在乎。”梅西言语上表现得十分潇洒,但表情上却并非如此。

 

“你就是在乎!”罗纳尔多点了点头,他觉得他做到了,他终于让梅西在乎他了,他的成就感就这么来了。

 

“我不在乎,罗纳尔多,我来就是为了告诉你,我不在乎,我不可能在乎。”梅西淡定从容的人设终于崩坏了,他欲盖弥彰。

 

“哈,你这表现就是在告诉我你在乎极了,你要受不了了。”罗纳尔多愉快的说道。

 

“不,我不在乎。”梅西坚持说道。

 

“你不在乎从巴塞罗那跑过来干嘛?就为了告诉我一声你不在乎?哈?”罗纳尔多歪过头,他笑着凑近梅西那张明明已经生气了却又故意憋着的脸。

 

“没错,我从巴塞罗那跑过来就是为了告诉你一声,我不在乎你整容了。”梅西回答。

 

“滚蛋,梅西,有多远滚多远。”罗纳尔多转身就走,一年前梅西就是这么对他的。

 

梅西跟了上去,现在,他和罗纳尔多的角色完全对调了:“你就是故意的,想尽办法让我难受,让我跑过来找你,你这心思真像个小娘子。”

 

“你说我像什么?”罗纳尔多猛地停住转过身,他身后的人撞到了他身上。

 

梅西并没有后退,而是继续瞪着他一字一顿的回答:“小、娘、子——我说你像个小娘子。”

 

“小娘子,很好,那我也是跟你学的,小娘子,你可笑死我了。”罗纳尔多叉着腰俯视着那个近在咫尺的人,他觉得再近一点儿他就要亲上去了。

 

“跟我学的?”梅西蹙起眉,“你说你跟我学?”

 

“对,怎么着?不可以?”罗纳尔多冷笑。

 

“那我在这里郑重的欢迎你向我学习。”梅西想一本正经的气死罗纳尔多。

 

“草!”罗纳尔多骂道。

 

“哪儿?上面还是下面?”梅西拉住罗纳尔多,对方却甩开了他。

 

“你永远都这样儿,你明明就是看到新闻受不了,你为什么就是不肯说?你就不能让我也得意一次?”罗纳尔多被他气坏了。

 

“什么新闻?”梅西继续装傻,一心想要气死罗纳尔多,因为他看到那条新闻的时候已经被气死了,“说你整容的新闻?”

 

“算了吧,梅西,”罗纳尔多不断的推着他,试图将梅西推出自家院子将他赶走,“你走吧,我们彼此放过,你回家和直男一样搂你的老婆抱你的孩子去,我也要准备结婚了,就这样吧。”

 

然而就在梅西被罗纳尔多推出大门的一刻他反手抓住了罗纳尔多的胳膊:“你也要结婚了?”

 

罗纳尔多被梅西气到肝裂:“装得真像呀,不恭喜我吗?”

 

“恭喜恭喜,”梅西说,“和谁结婚?伊莲娜吗?”

 

“梅西,别过分,知道吗?”罗纳尔多再也受不了梅西了,他当初就是因为梅西才被伊莲娜黑了一把。

 

“我最近真的没关注你的新闻,你还有其他女人?还是男人?”梅西死死的抓住罗纳尔多的胳膊,以前总是他眼前的那个人跑去找他死缠烂打,现在倒是反过来了,他还不习惯这种角色的转变,但是他也知道,他要是今天从这儿离开,以后就永远都来不及了。

 

罗纳尔多不说话了,他盯着梅西那张满是大胡子的脸,真不知道这个人还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值得他为了让对方在乎而找媒体去散步他将要与乔治娜结婚的消息,就为了让梅西在乎一次。

 

“有啊,你知道的,有的是。”片刻,罗纳尔多也杠上了,他知道梅西不会让他听到他要的答案了。

 

“也对,像你这么不老实的人怎么闲的住?”梅西这样说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想起数月来他与罗纳尔多闹的冷战,可是这些终归抵不过他还是在乎这个人,但他就是不想承认。

 

“没错,男的女的全都有。”罗纳尔多才说罢就被小个子男人不轻不重的扇了一巴掌,他被打得一愣,那一下并不足以打疼他,但是足以表现梅西的愤怒。

 

他笑了笑抓住梅西扇他耳光的那只手:“使点劲儿啊,嗯?”

 

“不了,怕把你的假体打出来。”梅西想甩掉罗纳尔多的手,却没能成功,最后他也不挣扎了。

 

“都气得动手动脚的了,还在这儿跟我开这么无聊的玩笑?”罗纳尔多扔掉了梅西的手,“你回去吧,明天还得训练呢,我得起早。”

 

“不行!”梅西在罗纳尔多身后叫道,但是那个人并没理会他。

 

“我是在乎!”他终于大声承认了,这让罗纳尔多停下了脚步,等着他说后文。

 

“我在乎你整容了!”

 

罗纳尔多大步流星的朝前走去。

 

“我还在乎你要结婚了,你这个小娘子!”梅西在他身后嘴硬的骂道,在罗纳尔多印象中,这是梅西第一次如此一本正经的说他有多么的在乎他,尽管后面的称谓是“小娘子”。

 

罗纳尔多再次停了下来,他低着头,忍不住低声笑起来,他成功了,梅西还是承认了。

 

“诶,别哭啊,”梅西站在大门外对着罗纳尔多的背影招手,“过来,小娘子,我……哄哄你……”

 

罗纳尔多低着头转过身去:“你再叫我小娘子你就滚回去吧。”他宛如老公举一般傲娇的说道。

 

“你先告诉我怎么进去吧。”梅西想抱抱罗纳尔多,以前都是罗纳尔多抱着他,他也想抱回去,但是他拉不下面子,放不下身段,现在可倒好,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跳过来。”罗纳尔多指了指自家的高墙说道。

 

“别开玩笑了,你家不是有防盗系统?”梅西拍了拍大门说道。

 

“你要是不跳就算了,我要回去睡觉了。”罗纳尔多威胁道。

 

“跳就跳!”梅西缴械了,反正人设已经崩坏了,他豁出去了。

 

于是罗纳尔多看着梅西身手敏捷的从墙的另一边翻了过来,他担心梅西摔下来受伤还走过去接了一下,一只肉团飞到他的怀里,这种熟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紧了紧怀里的人。

 

“我警告你——”本来就是来千里送炮的梅西这会儿又扭捏的矜持起来,这幅样子在罗纳尔多看来说不出的好玩。

 

“啥啊?”罗纳尔多抱着梅西朝自家房门走去,真是大丰收了。

 

“我当攻。”梅西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做梦吧。”罗纳尔多翻白眼。

 

“瞧你这副小娘子的样子。”梅西掰过罗纳尔多的脸,他迟疑了一下,他们已经有一年没有靠得这么近了,德比中那几次握手都不能算,他想着这些,然后吻了上去。

 

罗纳尔多突然觉得床特别遥远,他口齿不清的说着:“你怎么就不能把你的胡子给刮了。”

 

“这样帅气。”梅西被罗纳尔多扔到客厅里的沙发上。

 

“帅个头,你不适合留胡子。”罗纳尔多说着上前去扯掉了梅西的上衣,然后是裤子。

 

“好吧,为了让你讨厌我。”梅西说着也去拉罗纳尔多的裤子。

 

“不讨厌。”罗纳尔多说。

 

“不讨厌,喜欢得很。”罗纳尔多说着抱住那个小个子的大胡子,尽管他把自己秀气的脸藏起来,可是罗纳尔多知道,他在自己这儿永远都是那只雪白的小团子。

 

他们在罗纳尔多喜欢的那个大沙发上翻云覆雨颠鸾倒凤,还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梅西终于如愿以偿的让罗纳尔多成为了他的小娘子,他一脸满足的把罗纳尔多压在下面,觉得自己征服了一头豹子。

 

次日的训练梅西破天荒的迟到了,苏亚雷斯看到梅西时一脸懵逼,他走上去小心翼翼的询问:“莱奥,你是出了啥事儿么?”

 

“嗯?”梅西显得心情很好。

 

“你这胡子……”苏亚雷斯看着梅西难得变回光溜溜的样子满脸的不可置信。

 

“终于又有人给刮胡子了。”梅西笑眯眯的说。

 

 

 

END

 

 

 

【注解君】:

 

给自己的生贺,祝自己生日快乐,因为是写给自己的所以十分的任性,2.8K

 

OOC属于自己,不接受请右上角,靴靴。

 

 

评论(16)
热度(4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0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