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男友的一万种作法 01

皮克一大早就收到了法布雷加斯的信息:“我听了你老婆的新歌。”

那语调听起来十分平淡。

“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皮克说着轻轻地起身,免得弄醒了身边的爱人。

“惊喜惊喜,尤其是MV最后那几帧。”法布雷加斯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调侃。

“帅炸了吧?”皮克显得洋洋得意。

“我就知道那是你,老醋坛。”法布雷加斯冷冷的笑了声。

“干嘛,你一大早就是为了调侃我?”皮克问道。

“我想说你老婆胸有点小。”法布雷加斯说罢笑起来。

“你胸大!就特么你胸大!”皮克生气了。

法布雷加斯也没显得有多开心:“我的胸大不大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老婆胸大。”

“你是不是没事儿闲的,要是没什么别的事情就别聊了,我还忙呢!”

“忙着伺候你老婆吗?”法布雷加斯像是抽了疯儿一样的不依不饶。

“这是性骚扰你知道吗?塞斯克?”皮克站在楼梯上怒斥道,然而他也不敢大声,怕把夏奇拉吵醒。

“好,那你去忙吧,再见。”法布雷加斯说罢不再理会皮克了。

皮克很快就就发现,法布雷加斯再一次取关了自己。

“你又惹他了?”梅西听说了这件事之后幸灾乐祸的笑道。

“我没有,是他一大早惹我。”皮克说。

“你们俩真是的,都是结婚有孩子的人了,还像两个恋爱中的小屁孩似的,总是打情骂俏。”梅西自言自语似的说道。

皮克端坐在更衣间里发呆,梅西这句话哪里说的有问题,但是好像很贴切。

不一会儿,他又收到了法布雷加斯的消息:“我的胸至少比你大。”

TBC

【注解】:

之后再写,早上看了狼姐的新MV忍不住来一发。

作读一声,不读四声。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