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29

【CP】兔羊;豆腐丝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罗伊斯的手指和脚趾都见红,伤口遇水说不定会感染,加之他的小助手只是个外人的尴尬身份,洗澡成为了难题。

 

画师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洁癖,不洗澡他会死的,德拉克斯勒甚至想说干脆给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打个电话算了,不过他也就是随便想想,因为这种事情把对方叫回来,想想就觉得荒唐。

 

罗伊斯当然也是这么想的,他不会打扰莱万多夫斯基工作,他决定带上胶皮手套和防水鞋套自己解决洗澡这等人生大事。

 

但是他的伤情注定了他的不方便,最后他恬不知耻的对德拉克斯勒说:“再求你帮个忙。”

 

“我是绝对不会背叛莱万多夫斯基先生的,休想让我抚摸你的胴体。”德拉克斯勒态度明确,却偏偏让人觉得他心里有鬼。

 

“你想太多了吧,”罗伊斯黑着脸尴尬的说道,“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把手机拿过来,我要给安德烈打电话。”

 

“啊……”这些轮到德拉克斯勒尴尬了,“你找他帮你洗澡?”

 

“不然呢?”罗伊斯狠狠地剜了对方一眼。

 

罗伊斯先生的手可是买了保险的,他的手就是他的身家性命,假如因为伤口进水而导致手指感染,那他将要耽误的工期可就太长了,那个因为贪吃而受伤的人这会儿倒是考虑得十分周全了。

 

即便不好意思让别人来替自己洗澡,可是许尔勒好歹也是与他合作了近十年的编辑,应该不能算是“别人”了,而且,许尔勒编辑的性别令罗伊斯先生十分满意——许尔勒编辑是一位omega。

 

然而电话接通后,罗伊斯又羞于企口了,让自己的编辑替自己洗澡,这事儿怎么说都有些荒唐吧。

 

“内个……安德烈,你现在忙吗?”罗伊斯试探性的问道,德拉克斯勒坐在一旁一脸的幸灾乐祸。

 

“忙!忙死了!”许尔勒在另一端用头和肩夹着手机回答道,“我正在克洛泽老师家里帮忙赶稿,你有什么事儿吗?”

 

“哦哦哦!”罗伊斯隔空狂点头,仿佛对方看得见一般,“我没什么要紧的事儿,你先忙吧!”

 

“好,那过几天我去找你,有新的企划,你看看你是否感兴趣。”许尔勒说道。

 

克洛泽老师是罗伊斯入圈之前就很憧憬的前辈,虽然那人这些年来一直很低调,但是由于许尔勒与那人也有合作的缘故,罗伊斯还可以了解到一些克洛泽老师的动态,假如许尔勒在忙那人赶稿的话,罗伊斯是说什么都不肯打搅的。

 

如此一来,罗伊斯只能选择一个人举着一条腿和一只手,单腿站立在浴室里,单手洗澡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他艰难的洗好头发,然后又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清洁身体,最后终于一只脚撑在地上,另一只脚套在防水鞋套里的脚却只能悬空的跳出浴室。

 

德拉克斯勒拿着给罗伊斯换洗用的洗衣走在廊上的时候听到了从浴室里传来了一声巨响伴随着的惊呼,他立即冲到浴室门前连门都没敲就推开了门——罗伊斯正侧卧着蜷缩在地上,并且捂着脸。

 

“论当一个异性看到你的躶体时你应该捂住哪里。”德拉克斯勒蹲下身来打算把罗伊斯从地上拖起来。

 

“脸。”罗伊斯飞快的回答。

 

“我知道你的身份,遮住脸也没用了,快起来。”德拉克斯勒拉住罗伊斯的手腕,可是他突然意识到,罗伊斯是无法接住双脚的力量站起身的。

 

“你不必用那么好奇的眼神看着我,我有的你都有。”罗伊斯不爽的瞄了对方一眼说道。

 

“谁说的,我没有生殖道。”德拉克斯勒嘴里吐出了一个并不是脏话却在此时听起来十分别扭的词。

 

好在罗伊斯也没放在心上,倒是关心起其他的事情了:“诶?你不是omega吗?”

 

“我早就说过我是alpha,这不是开玩笑的。”德拉克斯勒露出了不悦的表情,他到底哪里像个omega,原来这位画师先生一直都把他当做omega所以此前才一个劲儿的撩他,真是恶趣味啊。

 

“幸好我没有拜托你帮我洗澡,哈哈哈。”罗伊斯没心没肺的笑着,免得气氛太过尴尬。

 

“来,”德拉克斯勒对着他的雇主伸出胳膊,“抱你回去。”

 

罗伊斯也是不必客气了,因为自己逞强险些摔断牙齿,再谈什么AO有别他就是假正经。

 

德拉克斯勒像抱着孩子那样把罗伊斯扛在肩上走向罗伊斯的卧室,然后拿起罗伊斯的睡衣说:“我帮你穿吧,看你是个残障人士的份儿上。”

 

罗伊斯翻了个白眼儿,却十分配合的伸出了胳膊:“还得靠残障人士养活你,真是委屈你了。”

 

德拉克斯勒不回答,他转身出门道:“自己穿裤子。”

 

“服务真是不周到。”罗伊斯庆幸德拉克斯勒没有帮自己穿裤子,否则那就真的太尴尬了,不过那孩子很快就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风筒。幸好他在他回来之前已经穿好了衣服,他怀疑德拉克斯勒是掐着时间回来的,如此想来,那孩子还算心思细腻。

 

“吹了毛在睡吧,否则又要感冒了,”德拉克斯勒跪在罗伊斯身后的床上开了风筒,自语似的说道,“真像在养宠物。”

 

“谢谢饲养员。”罗伊斯并不反驳,他感到疲倦,只想闭上眼睛休息。

 

“所以许尔勒先生为什么不能来呢?”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闲聊起来。

 

“因为他在帮克洛泽先生赶稿。”罗伊斯轻声说道,他像是快要睡着了。

 

“克洛泽先生?你说的是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先生?”德拉克斯勒立即来了精神。

 

“是呀。”罗伊斯却不愿意多说了。

 

“许尔勒先生也是克洛泽先生的编辑?你们认识吗?”德拉克斯勒立即又现出了原形。

 

“对呀,我们认识。”事实上,罗伊斯只见过克洛泽先生两面而已,但是这说会显得他很有逼格,免得这个已经不屑于对他献殷勤的小助手搞不清自己的身份。

 

“是通过许尔勒先生认识的吗?我们之前怎么没有在画展上见过他本人呀?”

 

嗯,很好,罗伊斯心想,德拉克斯勒终于再次变得像他的小助手了,这才是一个新人应该有的可爱的一面,而他要说——

 

“圈子里的就算不通过别人介绍,凭借名气和声望也会彼此认识啊,克洛泽先生才不屑于参加那种等级的比赛和画展呢。”罗伊斯张开眼睛,德拉克斯勒已经转到了他的正面,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并且正在等着他说下去。

 

“快好好吹啊,”罗伊斯催促道,“吹干了我要休息了,今天累死了。”

 

“哦,好!”德拉克斯勒立即行动起来,可是还不忘向罗伊斯打听业内大咖的事情,“那你们是在什么样的场合相遇的呀?”

 

“大概是两次圈内人士的小型聚会,我记不清楚了,”罗伊斯说,“你快些啊。”

 

“私人聚会吗?”小助手追问道。

 

“不然呢?”

 

“呜哇——下次可以带我吗?”德拉克斯勒的眼睛里有星星。

 

“看你表现。”罗伊斯说罢歪歪的笑了。

 

懂,德拉克斯勒尴尬的干笑了两声,他似乎早已把他的金主得罪了,不过好在罗伊斯先生是个不会跟他计较的好人,哦对,现在他意识到罗伊斯先生是一个心胸豁达的好人了,身为一个不笨的孩子,德拉克斯勒对于“好的表现”的理解无非就是:给我做好吃的啊。

 

于是德拉克斯勒十分懂事的在给罗伊斯先生吹好头发之后又送上了睡前牛奶,罗伊斯先生对此却一副并不买账的态度,可是德拉克斯勒看得出来对方在傲娇。

 

“睡前喝牛奶,我半夜想起来尿尿怎么办?”罗伊斯一边向上斜睨着德拉克斯勒,一边却将杯子伸到了嘴边,开始咕嘟咕嘟的喝起兑了蜂蜜的牛奶。

 

“尿尿也要我帮你?”德拉克斯勒的表情终于不好起来了,其实他本来想说“自己去尿啊”,开始想想业内人士的私人聚会,他还是选择从心怂。

 

“逗你玩儿。”罗伊斯把被子还给德拉克斯勒,嘴唇边上留下一圈牛奶的白色,德拉克斯勒憋着笑用手指帮他擦掉了。

 

“好,那我就放心了,没什么事儿就休息吧。”德拉克斯勒作势要走,罗伊斯又叫住他。

 

“还有什么吩咐?”德拉克斯勒耐着性子问道。

 

“谢谢。”罗伊斯说。

 

“乖。”德拉克斯勒说着关了门,觉得自己像个爸爸。

 

这一天是不是可以就这样结束了呢?

 

答案是否定的。

 

午夜时分,德拉克斯勒被一声从隔壁传来的巨响惊醒,他猜想是罗伊斯又摔倒了,于是立即起身去查看,没想到却在走廊上与罗伊斯相遇了,对方正趴在地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怎么了?”德拉克斯勒蹲下身将罗伊斯扶起来。

 

“我想喝水……”

 

原来,想喝水的罗伊斯扶着墙摸到了走廊上,却因为睡得迷迷糊糊而一个没站稳倒在地了地上,德拉克斯勒此时此刻的感受只有——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怎么找了这么个智障媳妇儿?心疼他。

 

德拉克斯勒端着水杯回到罗伊斯的卧室时,罗伊斯已经给自己盖好被子靠坐在床上,或许是因为还没睡醒的缘故,罗伊斯竟显得一脸乖巧。

 

罗伊斯拍了拍自己的床对德拉克斯勒说:“来,陪我唠十块钱的。”

 

“不睡了?”德拉克斯勒问道。

 

“你不想去私人聚会了?”

 

事实上,罗伊斯是做了噩梦所以睡不着了,他只能缠着小助手陪他聊一会儿再继续睡。

 

“好吧,唠就唠。”德拉克斯勒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然而罗伊斯竟然开始扯一些毫不相干的话题,比如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说起球队德拉克斯勒可就来劲了,罗伊斯还不知道他是沙尔克04的球迷,他可以以一个中立球迷的身份怼他了。

 

两人互怼了好一阵,也不知道到底唠了几个十块钱的,德拉克斯勒终于困得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罗伊斯顶着黑眼圈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也躺了下去。

 

听着德拉克斯勒十分有规律的呼噜声,罗伊斯觉得自己可以忘记那个噩梦,然后去见周公子了。

 

 

 

TBC

 

 

 

【注解君】:

 

3.4K

 

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