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任性的【7&10】片段

莱奥总是不同的那个人,当所有人都在说克里斯蒂亚诺的离开不会给皇家马德里造成任何影响时,莱奥说,克里斯蒂亚诺的离开会稍稍削弱皇马的实力。

他和别人不同,他是最了解克里斯蒂亚诺的人,他没有义务为了鼓舞对手的士气而眯着良心说谎。

他也不想和别人一样,可是克里斯蒂亚诺不曾向他吐露过半点转会的信息——其实他和所有人没什么不同。

他是愤怒的,也是困惑的,他无法接受克里斯蒂亚诺向他隐瞒任何事情,对莱奥来说,隐瞒与欺骗无异。

因此,当莱奥面对媒体的话筒时,他带着情绪,也带着身为恋人的自觉,却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得从容和淡然,他说:

“克里斯蒂亚诺转会尤文图斯,使尤文图斯成为了欧冠夺冠大热门。我为克里斯蒂亚诺的决定感到惊讶,我没想到他会离开皇马。”

其实,他是没想到他会离开他。

很多话他只当说给一个人听,很多事情他也只当做给一个人看,这就是莱奥身为克里斯蒂亚诺爱人的自觉。

评论(3)
热度(24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4

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