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莱奥的神秘情人 01

预警:本篇为《莱奥的神秘邻居》的后篇,煤球已经升入初中,少年们开始新一轮的花样作妖,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阿圭罗搂着一个女孩从男孩们面前路过的时候总会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其实这也没什么值得羡慕的。”

 

是了,这是嫉妒的声音。

 

这一次,发出这种声音的人是法布雷加斯,皮克大笑一声,戳穿了他的伙伴:“你这分明就是口是心非。”

 

法布雷加斯给了皮克一个白眼,皮克总爱在人先显得自己很精明,但事实上,法布雷加斯认为他真的傻透了:“得了吧,你什么都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皮克重复着法布雷加斯的话,他嘲笑着他的伙伴儿,在他眼中法布雷加斯就是个故作深沉假装成熟的小屁孩。

 

“对,你什么都不懂。”法布雷加斯说着踢着脚下的球朝前走去,他不想再理会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大傻帽,但凡他能聪明那么一丁点儿也不会认为他是在嫉妒阿奎罗。

 

“我懂得可比你多着呢。”皮克追上了法布雷加斯,他跟在他身侧试图抢下对方脚下的皮球,“女朋友算什么?现在已经不流行这个了。”

 

“说得像你有女朋友一样,”法布雷加斯飞起一脚将皮球踢远,可是皮克并没有追上去,“那你倒是说说现在流行什么了?”

 

皮克望着远处那个帮他们停下皮球的小个子男孩,朝法布雷加斯眨了眨眼道:“男朋友。”

 

梅西遇到了大麻烦,至少苏亚雷斯是这么说的,苏亚雷斯还说:“身为一个男人,我可不觉得被另一个男人看上是件好事,这跟他是不是学生会主席没关系。”

 

梅西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他没说出口,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大麻烦的原因不在于皮克是个男孩子,而在于他对皮克根本没有那种心思。内马尔对此也没有表态,梅西心想,或许内马尔也是这样想的。

 

“你应该从后门走,免得那个家伙又来堵你。”苏亚雷斯给出了建议。

 

“好主意。”梅西再也不想被皮克护送回家了,那简直是太尴尬了,他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已经和内马尔他们一起结伴上下学了,现在他初中二年级了,竟然冒出来个男生每天都要送他回家,梅西觉得这不妥。

 

“我和你一起走。”内马尔说着跟着梅西拐到了另一边,他们和方向不同的苏亚雷斯告别,从学校后面溜了出去。

 

“那个家伙不是认真的吧?”内马尔先提起了那个人,他指的是皮克,梅西的追求者。

 

“谁知道呢,”梅西无奈的撇了撇嘴,“我但愿他只是在开玩笑。”

 

“谁会用这种事情开玩笑?”内马尔回想起皮克在放学路上堵住梅西,并且大方地向他的伙伴表达爱意的情景——皮克的确像是在开玩笑,与其说他是在表达爱意,不如说他更像是在泡小哥。

 

“或许是他和朋友打了赌什么的?”梅西“哦”了一声,“可他们凭什么用我打赌?”

 

“嗯哼。”内马尔也在思考这样问,为什么对象是梅西呢?于是,皮克到底是不是认真的,仍然是个未解之谜。

 

两个少年一反常态的沉默着并肩前行,直到走到梅西家门口,他才意识到内马尔早已经走过了:“你要来我家做作业吗?”

 

“我这不是……担心你被那个家伙纠缠上,所以干脆送你回家的嘛,”内马尔站在那儿,像是思考了一番,“我在你家做完作业再回家,我还要蹭你家的饭吃。”

 

梅西大笑着撞了下内马尔的肩膀:“哈哈哈,蹭吧,就当你送我回家的回报了。”

 

“得了吧,”内马尔吐槽道,“又不是你做的饭。”

 

“我做饭你敢吃?”梅西说着开了家门,他朝里面喊了声,“妈妈,内今天在我们家吃饭!”

 

“你点外卖我敢吃。”内马尔说着进了门,他说这些的时候扭过头朝梅西家隔壁的房子望了眼,而梅西注意到了内马尔的这个举动。

 

“外卖总比某些人的手艺好得多,”梅西也超隔壁的房子望去,他看向那个窗口,那里不再有人影晃过,“你还真是被一顿烤肉收买了的人。”

 

内马尔垂下头看着自己的脚面,他脱下鞋子,可是他的朋友看得出他的反常,内马尔总是那个喜欢甩掉鞋子的人,不论是在他自己家还是在梅西家。

 

“下个月,阿维罗先生可能会回来住一阵子。”内马尔说着规矩的脱去了鞋子。

 

“你说谁?”梅西当然知道内马尔在说谁,可是他故意这样问。

 

“克里斯蒂亚诺,”内马尔望着梅西的眼睛说道,“你家隔壁的葡萄牙人。”

 

 

TBC

 

 

【注解君】:

 

头疼欲裂也不要咕咕咕,这是《莱奥的神秘邻居》的后篇,煤球和内内他们都长大了,少年们开始新一轮的花样作妖。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37)
热度(3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