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谢谢一直坚守在足同圈的产出者们,谢谢挖坟小能手

世界杯带来了很多新面孔,也挖出了我那些在过去几年里无人喝彩的故事。

我不介意挖坟,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就是给我的认同,作为一个冷圈文手,我不会像热圈大佬那样高冷的拒绝日lof——要知道,几年前,我们足同tag下没几个热度超过10的文,很多文的热度都在1-4点,超过20都算高热度了,当年的热度20比现如今的热度200,甚至是热度500,热度800分量重得多,因为那时候我们真的很冷。

能从当年留到现在,仍坚守在足同圈的每一位产出者都值得去尊敬,不管你们是否需要,我都要死皮赖脸的说句谢谢,没有你们这些驻守北极圈的骑士,lof的蹴鞠圈将仍是一片叫人无力前行的荒原。

这里也想感谢那些挖坟小能手,感谢你们让我那些写得用心却无人喝彩的故事重见天日,假如不是怀抱热情,假如不是真心喜爱,又有谁能花费时间去耐心考古呢?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至少还有人愿意看我这些写得认真却不讨巧也不讨喜的故事,这让我感到欣慰和幸福。

最近圈子里的事情叫很多长期驻守北极圈的朋友感到绝望,我和璐璐聊了聊,然后我想起几年前和w老师的对话,有的东西是一阵风,可是真正好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坚持自己,安心创作吧,至少无愧于心。

最后再吹一句,不及南柯一梦长就是镇圈之作,南柯最好,没有之一。

评论(20)
热度(107)

2018-07-21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