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生贺】案例的分情况讨论

【祝崽崽和水爷生日快乐❤我崽又十八岁了哟23333】

 

【CP】C梅;兔羊;胡花;内豆;水托

 

【预警】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脑洞来源】根绝崽崽给我讲了一个真实案例改编的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背景】:A预谋杀害B,于是喝酒壮胆,不料自己大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与B躺在同一张床上。

 

【特别注释】本文根据崽崽提供的真实案例进行改编,分CP分情况进行讨论2333

 

【CP:C梅】

 

罗纳尔多醒来时发现身边躺着他的刺杀对象,那个传说中的大佬竟然比他想象中小巧可爱多了,当然他昨晚第一次见梅西时也是这么想的。

 

梅西背对着他卧在大床的中间,他的身体随呼吸上下伏动着,杀手意识到他的刺杀对象居然还没死。

 

可这不意味着他的行动失败了对么?

 

罗纳尔多慢慢地起身去找他的枪,那个背对着他的人突然出声了:“去哪?”

 

“找东西。”罗纳尔多停下来如实回答,那人缓缓地坐了起来,并且转过身盯住他。

 

哦,罗纳尔多看着这位大佬脖子上留下的吻痕打了个口哨,然后他马上意识到自己此刻的行为有些出格,并且,他也意识到自己昨晚的行为也有些出格了,于是立即老实的坐稳,两人十分尴尬的对坐了片刻。

 

最终还是罗纳尔多最先打破了沉默,他说:“对不起啊,我本来是想杀了你的。”

 

“哦?”梅西挑了挑眉,他的声音不高,身材并不高大的人却令罗纳尔多觉得自己被这人的气场比下去了。

 

罗纳尔多挺了挺背正色道:“我喝了点儿酒……”

 

然而他明显缺乏底气,一个行刺者事前喝酒,不但没有完成任务,一觉醒来居然跟刺杀对象躺在一起,怎么说都说不过去。

 

“那我就可以告你谋杀未遂和强奸两项罪名咯?”这位被害人倒是显得极其淡定,气氛一度陷入尴尬的境地。

 

“呃……可以不告强奸这项罪名吗?”罗纳尔多的语气里带着乞求,仿佛已经准备好跪搓衣板了。

 

“可以,”梅西说,“你让我上一次。”

 

后来这位杀手不但没有被他行刺对象的部下们处决掉,还时常有人看见他跟随在那位气场七米一的大佬身边。

 

 

 

【CP:兔羊】

 

罗伊斯拿着一条准备勒死德拉克斯勒的丝带走入对方家门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自己在几小时后会跟行动目标躺在同一张床上,当然了,他也不会想到他用那条原本应该是凶器的丝带在德拉克斯勒面前跳了一段艳舞。

 

当然了,跳艳舞这件事有人大概会一辈子牢记在心,只是他暂时不打算告知在一个从床上蹦起来炸毛的人。

 

德拉克斯勒看着罗伊斯刚从他的床上弹起来就又倒了回去,从罗伊斯脸上的表情就能想象得到他此时是有多疼。

 

罗伊斯趴在床上瞪着让他遭受痛苦的罪魁祸首明知故问:“我特么的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你不记得了?”德拉克斯勒失望了。

 

“我怎么会跟你这种人睡在一起?”罗伊斯拍掉了德拉克斯勒伸向自己的手。

 

“你上了我对吧?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敢上我,你知不知道我是来杀你的?”罗伊斯说着便去找那条丝带,然而他并没有在自己的手可以接触的范围内摸到那条丝带。

 

“你先冷静一下,”德拉克斯勒的回答却让罗伊斯被淋了一盆冷水,“你记不记得昨晚是你勾引我的?”

 

罗伊斯僵住了,他只记得自己在行动之前喝了瓶酒,之后的一切他都不记得了。

 

“你骗我。”片刻,罗伊斯十分笃定的说道。

 

“我不骗人,我不会说谎。”德拉克斯勒说。

 

“不,你一定在说谎,我是不会相信你的。”罗伊斯说着便要坐起身去找自己的凶器,而那根丝带早已被他自己扬到窗外不知飘到何处了。

 

“我可以证明自己是诚实的。”德拉克斯勒说。

 

“你怎么证明?”罗伊斯停了下来,其实他只是想缓缓自己背后传来的刺痛。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人,即便我得知你接近我是为了杀掉我,我现在仍然这样认为。”德拉克斯勒回答说。

 

“得了吧,别套近乎,我不吃这套。”罗伊斯扬了扬手说道。

 

“你是我所见过的最可爱的人,”德拉克斯勒继续说道,“漂亮,帅气。”

 

罗伊斯停下动作转向德拉克斯勒:“你刚才说什么?”

 

“你是……”

 

罗伊斯打断了他:“最后一句。”

 

“帅气,”德拉克斯勒说,“你很帅。”

 

罗伊斯缓缓地晃到床前坐下:“我现在相信你是诚实的了。”

 

“太好了。”德拉克斯勒露出了笑容。

 

“但是你上了我,这件事要怎么算?”罗伊斯找不到凶器,他打算掐死德拉克斯勒。

 

“你想怎么算?”德拉克斯勒问道。

 

“你说怎么算?我已经不清白了,你这个无耻之徒,竟然趁着我醉酒的时候……”

 

德拉克斯勒掩住了罗伊斯再次开始喋喋不休的嘴巴对他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罗伊斯拧着眉毛瞪着那个不让他说话的人,半晌,他红着脸回答:“猴、猴吧……”

 

总能轻易妥协的小软萌不适合做杀手的,德拉克斯勒事后总结道。

 

 

 

【CP:胡花】

 

胡梅尔斯是赫韦德斯打醒的,那个人前夜突然跑到他家拿着刀逼他脱裤子,胡梅尔斯本以为他这辈子都要告别他的小兄弟了,没想到那个人却自己骑上来了。

 

赫韦德斯总能带给他不同程度的惊吓,同样是骑在他腿上,现在赫韦德斯却不如前夜温柔可爱,他抡着拳头的样子可不像小娘子的花拳绣腿,而是一下下结结实实的打在他身上,胡梅尔斯又摸不准赫韦德斯究竟是几个意思了。

 

经受不住赫韦德斯的铁拳,胡梅尔斯索性握住对方的拳头阻止了对方的行为:“你到底怎么了?”

 

“我怎么了?我倒是很想问问你,你把我怎么了?”赫韦德斯凶巴巴的挣脱开胡梅尔斯的手,说着又是一巴掌。

 

“我能把你怎么样?昨天是你逼我这么做的!”胡梅尔斯满脸委屈的说道。

 

“我逼你?”这倒是有点儿像赫韦德斯的风格了,赫韦德斯停了下来。

 

“昨晚你气势汹汹的跑到我家里来还骑到我身上……”

 

被害人胡姓男子捂住脸陈述着他前夜遭遇的不堪回首的事实。

 

“我逼你倒是有可能,”赫韦德斯正色道,“但是为什么我会骑到你的腿上,我怎么没有骑到别人腿上呢?”

 

“我哪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昨天一身酒气醉醺醺的就把我给……”胡梅尔斯一副被害者的可怜模样,赫韦德斯开始怀疑自己了。

 

“证据呢?做事要讲证据。”赫韦德斯说。

 

“你昨天自己发的朋友圈,拉扯着我一定要合影,你自己去看吧。”胡梅尔斯将头撇到一边活像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赫韦德斯的眉毛跳动了两下,他要行刺的对象竟然是如此弱气之人,他有点儿下不去手了。

 

赫韦德斯摸到了自己手机,一开屏就收到了惊吓——满屏的“早生贵子”刷得他直接扔了手机。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我是被你逼迫的。”胡梅尔斯说着摊了摊手,赫韦德斯却直接按住了他的手让他动弹不得。

 

“干嘛?”胡梅尔斯幽怨的看向这个行刺者问道。

 

“既然是我做的,我就会对你负责任的。”赫韦德斯说罢压下身去。

 

他身下的人尖叫着:“昨天不是这个体位!”

 

胡梅尔斯觉得,主动示弱不是坏事,但是要看自己面对的究竟是不是一个性格过强又极具责任心的行刺者。

 

 

 

【CP:内豆】

 

小豌豆早就跟帝国军方面交代过,他只是个盗贼,不杀人,可是一旦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点头总比摇头好。

 

刺杀联盟军首领这等事居然交给他这种毫无杀人经验的盗贼,小豌豆横竖想不通,临行前喝了一壶酒才上路。

 

他的记忆停留在好不容易摸到联盟军首领的卧室内,之后的事情他就没有半点儿印象了,不过总有人替他记着。

 

内马尔难得的起早亲自掌勺,他把爱心早餐端到昨晚摸到他床上的不速之客面前,殷勤得就差把饭喂到对方嘴里了。

 

然而那个被他剥了个光的贼儿开口第一句话便是:“你还没死?”

 

“差一点儿,”内马尔说,“差点儿就被你迷死了。”

 

终于感觉到不对劲的盗贼掀开被子确认了一下自己的猜测,然后指着联盟军的首领破口大骂:“你不要脸!”

 

“我可以不要。”内马尔笑道。

 

“你对我做了什么!”盗贼想要跳下床去,却被身后传来的一阵刺痛弄得不得起身。

 

“我昨晚也是这样问你的,”内马尔说,“你不由分说就献身了,我还是头一回遇到行刺者这么放得开的。”

 

“我是主动的?”小豌豆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

 

“嗯嗯,”内马尔眯起眼睛笑起来,“敲可爱的!”

 

他凑上去,盗贼却对着他“我呸”了一声,首领倒是不嫌弃,他直接把吻献给了盗贼:“么么么,乖!”

 

“我要回家!”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行动目标,小豌豆红着脸要从床的另一边爬下去。

 

“我送你呀。”内马尔拉住盗贼的手说道。

 

“不用!”小豌豆用力一滚便从床上滚到了地上,首领立即走上去将其抱起。

 

“放开!”盗贼挣扎着,总觉得会从这个瘦得如同肉干的人身上跌下去。

 

“我放开那你就又掉在地上了哟,”内马尔说道,“我给你准备了早餐,首领大人亲自为你掌勺哦。”

 

盗贼瞥了那人一眼,他扭了扭鼻子,觉得胃开始抽抽了:“我好像行刺失败了。”

 

“好像是的,”内马尔把小豌豆重新放到床上,“那先吃早餐吧,吃完了好有劲儿杀了我。”

 

“好主意!”小豌豆拿起勺子说道。

 

*本节故事背景为囚岛平行世界,所以内内是首领,豆豆是盗贼。

 

 

【水托】

 

托雷斯本来想说要拒绝新的刺杀任务,但是拒绝服从上级的命令显然是给自己找不痛快,他回到家想了好几天应该如何刺杀他的同居者,直到他再次得到敦促其尽快展开行动的指令。

 

当天夜里他喝了几杯,之后抓着拉莫斯的衣服把他揪到衣柜里,因为他觉得在那里说话最安全。

 

“干嘛?”拉莫斯知道托雷斯有些醉了,他笑着推开托雷斯伸来的手。

 

“别出去。”托雷斯拉住要走的人对他说道。

 

“那我就这样和你在柜子里呆一辈子?”拉莫斯颇有所指的问道。

 

“等我说完你再出柜也不迟。”托雷斯将拉莫斯拉向自己,趴在了他的耳朵上。

 

“我接到了一个刺杀任务……”托雷斯用气音说道。

 

“这儿没有窃听器。”拉莫斯对托雷斯说。

 

“行动目标是你。”托雷斯继续小声说道。

 

“妙不可言。”拉莫斯笑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托雷斯说。

 

“快点儿杀了我。”拉莫斯说着将托雷斯拉入怀中。

 

凌晨,托雷斯觉得自己因为一时冲动把一切都搞砸了,他问拉莫斯:“你有什么计划?”

 

“我觉得我们不知不觉走上了史密斯夫妇的不归路。”拉莫斯说。

 

“正是。”托雷斯说。

 

“我不喜欢逃跑,也不喜欢一直被当做靶子。”拉莫斯说。

 

“那怎么办?告我强奸,然后再把我送到你们那个岛上去?”托雷斯反问。

 

“要么弄死我,要么弄死你们那个上级,”拉莫斯又去拉托雷斯,“我当然还是希望你弄死我了。”

 

“你已经死了,”托雷斯说,“死人是不能说话的,闭嘴。”他用手捂住拉莫斯的嘴巴。

 

回味着托雷斯的酒后献身,拉莫斯发出了一声含糊不清的:“谢谢。”

 

“我想不出什么办法来了,”托雷斯说,“我还是直接回去交差承认我叛变了吧。”

 

“等等,”拉莫斯将要走的人抱在怀里,“那多不合适呀。”

 

“怎么?”托雷斯斜睨着他问道。

 

“史密斯夫妇是要把大佬干掉的,”拉莫斯说,“别说你舍不得。”

 

托雷斯坐定,他心想,拉莫斯总能让他妥协。

 

*本节故事背景为囚岛平行世界,这一次把水托安排成了完全对立的关系。

 

 

 

 

【注解君】:

 

祝崽崽生日快乐❤也祝水爷生日快乐❤

 

4.1K

 

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233333


接下来是阿月预售的小广告,预售地址在这里【预售:正确的赏月方式】,具体信息请查看宣图信息,另外限量版已售空,需要全彩特典的请选择普及版全彩特典。


感谢已经收了本子的小伙伴的支持,请耐心等待~~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