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球和足同的确应该分开来看,但是不意味着你连球都不看,球员都不了解就能乱写足同。

文笔好赖,剧情好坏,这属于能力范畴,于我个人来说这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产出同人就是为了一份爱,每一个用爱产出的作者都值得尊重。

但是有没有做功课,有没有去了解球员和足球,这就属于态度范畴了。我不认同用能力给态度找借口的人,态度是能从字里行间看出来的,爱也是,所以千万别把能力当做挡箭牌,给自己不负责的态度找借口。

当然,我也不看好只有能力却没有态度的作品,能力是产出者的优势,但是千万别胡乱消费自己的能力,更别消费可爱的足球和我们喜欢的球员。的确,人做一件事总有自己的目的,但是目的性太强了就没爱了,是不是为爱产出,明眼人看得清,这圈傻白甜的小家伙有,头脑清醒的人也不少。

足球就是这样了,会有人用各种各样是借口消费它,但是趁早看清,它给你带来的也会随着你的离去而被带走,因为那些人潮是为足球而来,不是为你而来。


PS:其实同人避免不了ooc,我们不认识球员本人肯定会ooc,每个人对球员的解读不同,没有人是标准,假如背景和剧情有需要,只要能说得通,理智看客也不会去计较。但是连基本的足球常识都不具备,甚至连足球俱乐部的名字都能乱打,足球相关的职务都能乱编,这个我就不能忍了,这绝对是态度有问题。


用评论里妹子的话港就是,别用OOC当挡箭牌。


下面这句是我接的:毕竟,看客又不傻。

评论(9)
热度(55)

2018-07-1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