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别再关心我的自然状况,我给你们一个人设,你们自己体会

脑洞侠,58岁退休人士,爱好广泛,心脏不好(把我气死你要付法律责任的),还爱看球,捂上脸还是个能看的壮年男子。

儿女双全,儿子性格有点阴郁,看着不像什么好人,其实人很靠谱,至今单身狗,我怀疑他是个给。

女儿在外省工作,已婚,育有一女,我外孙女长得挺好看的。

主队皇家马德里,每天的日常是穿着球员版黑龙摇着扇子看一群小学生踢球。

曾经嗜酒,今已戒酒,还想养肝护肾找个后老伴儿。

腿脚还行,能爬山能下海,跟你去天涯海角都没问题。

愿望是,今天少掉一点儿头发,我儿子说霸王防脱不好用,我看他发际线还没有后移的趋势,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

行了,都知道我的高龄了以后说话客气点儿,我要是真的被你气死了,我儿子指定不会放过你。

就酱。

评论(38)
热度(30)

2018-07-07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