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不知道立什么flag,只想看葡阿对决

我现在的愿望是能看到葡萄牙和阿根廷相遇,想看C梅在世界杯赛场上对决。

最近我的设备在罢工,欠的债一直没有还上,我想,这大概就是我最近作法不灵的原因吧。

但是不灵不意味着就可以不努力,我还要继续打call,我还没有想到立什么flag,假如你想到了可以告诉我,私信评论都OK,论身为神棍我还能做什么。

补一句:葡萄牙和阿根廷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没有任何可比性,足球是十一人运动,不是一人运动,用两支水平不同的球队来比较两个人,这是不看球的伪球迷干的事,他们说什么不重要。我想看CM,要看的不是结果。这可能是他们最后的唯一的一次世界杯上的对决机会,我希望能看到,他们年纪都不小了,且看且珍惜。

评论(16)
热度(19)

2018-06-2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