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德国2-1瑞典

兔羊同时首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死我了那个单刀。。。

鲁迪妹妹见血了,郭德纲换下鲁迪妹妹

甜菜失误,托伊沃宁进了我日

下半场麦子舅舅换下兔,坨坨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

疼哥你是不是脑抽?至于吗?身上有牌还来这?红了,现在电饭煲少打一人我日,还有八分钟

麦子差一点啊

布兰特门柱了我日

wocccc啊啊啊啊啊坨坨一拨,甜菜一发命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1!!!

以及哈哈哈哈麦子抱着甜菜让我看到了鞋叫哈哈哈哈,有人吃吗😂😂😂

终场哨一响,甜菜跪地猛捶啊啊啊啊啊

woc我错了😂😂😂老褶子跑上来抱甜菜了,上面的上面那条划掉,ktk大法好!

评论(23)
热度(26)

2018-06-2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