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还没睡

现在已经是儿童节了,先和小朋友们说声节日快乐。

然后我想说件前天晚上的事情,就是齐祖宣布离任的前一晚的事情。

就是在我睡觉之前,我突然特别难受,老觉得有人要走,但我不确定是谁。后来我睡着了,我梦见的确有个上了年纪的人要走,但是我依然不确定这人是谁,因为在梦里这人的样子很模糊,可以说糊作一团,而且是在极其幽暗的环境里,也就是说这人的头发有没有我也不确定。后来我就开始哭,凌晨三点的时候我把自己哭醒了,醒来脸上没有眼泪,梦里特别委屈。

因为不知道那人是谁,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梦里是谁,就把这个事情给忘了。昨天下午,我才闲下来,突然看见推送说齐祖辞职了,然后我说不可能不可能,但是我知道这无法逆转了。

刚才我想起这个梦,我想说,可能囚笼也有黑梦系列吧,呵呵哒。

评论(2)
热度(4)

2018-06-0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