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深夜吐槽

我刚到撸否写囚岛的时候有个圈内太太暗戳戳的搞我,先关注我,等我回fo,然后给我推荐骂我的文章给我看,如同她的自我介绍,她不是什么好人,她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不过去年过年前后,有个妹子跑来对我说,这位大大退圈了,我当时说好可惜好可惜,写了一千多篇足球同人就这样放弃了。


妹子说,你觉得可惜?当然,她觉得那人暗戳戳的搞我,我应该恨得咬牙切齿什么的。


我说,是啊,可惜,她那么热爱足球,写了那么多关于足球的故事,却没人欣赏,最后自己也离去了。


对于这个大大暗戳戳搞我的原因我当时理解为,她对囚岛那种暗黑SM向感到恶心,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是搞我这件事从心理角度来说不做评价。


我当时以为就是这样吧,嗯,以为大大真的走了好可惜,直到前几周,我关注的一个画师推荐到我首页一个文,发现头像眼熟,点开一看,熟人归来。


只不过,这回大大不写足球同人,跳了热圈去了,并且有了深刻的体会,热圈毕竟是热圈,随便写写就100+的热度换了谁都信手拈来,和我们小冷圈一二三点热度不可同日而语,大大有了信心,于是在热圈留下来了。


也是好事,有本事的人发光发热,像我这种空有写作热情的人就只管自娱自乐得好,想必这回大大可以安心写作不必为没人理会而苦恼了。


今日又看见了这位大大的博文被推荐至首页,定睛一看,大大要出本了,果然是热圈效应,本子出得也是一个容易,并且评论里一片期待叫好。


怀着好奇心点开了一篇瞻仰,yoooooo,居然是暗黑SM向啊,原来大大不但回归,还转性了,之前那么恶心这个调调如今也玩得得心应手,还能在热圈占有一席之地,只能说少侠好武功啊~


看来人都是会变的。


忽而发现大大的博文数从1300+减少至900+,手贱下翻,发现大大的足球同人文基本都不见了,不过留下一星半点的热度不算太难堪,不知是对旧圈有所眷恋,还是对那两篇尤其喜欢。


1300+的足球同人文说没就没,留下来的多是新人热圈的爱痕,大大也算退得彻底,全身心投入新环境,得到了更多的回报。


但是,曾经唾弃的别人嚼过的东西,能被大大更好的用在热圈发光发亮,从心理角度来说,依然不做评价。

评论(24)
热度(16)

2017-01-27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