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校园AU/ABO】小念头 08

【类别】足球同人/大学AU/ABO

 

【预警】适当OOC,不喜欢请右上角。

 

【2016年11月21日下午突然想写,没有大纲,没有灵感来源。】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 .求捉虫(づ ̄ 3 ̄)づ

 

 

 

 

 

 

 

 

 

那是一个令罗伊斯回味无穷的吻,一个明明毫无经验的孩子面对一个意乱情迷的alpha却表现出了从容的一面,优雅的认真的勾引着他面前的alpha,真是奇妙的经历。

 

再可恶的人也有可爱的一面,罗伊斯如此总结。

 

“嘿!干嘛呢?又发呆了!”胡梅尔斯说着走上来照着他的屁股给了他一脚。

 

罗伊斯回到了现实中,看到了自己面前的球门,他刚才就是在距离球门十米的时候突然走神去了平行世界。

 

“刚才发生了什么?”罗伊斯擦了擦口水向胡梅尔斯问道。

 

“你突然停住没有射门,现在罗梅双煞进了俩了,”胡梅尔斯说着又给了他一脚,“你这些天都魂不守舍的,被哪个小妖精吸了精气了?”

 

“沃日,我没还手你还没完了是不是?”罗伊斯说着便要踢,对方却向后一条灵敏的躲过了,“还说我神不守舍,昨天谁看见便利店西施一个激动又跑自家球门贡献自杀球了?”

 

“我自杀球怎么了?总比有人一到门前就睡着好吧?”胡梅尔斯仗着自己腿长又给了罗伊斯一脚,这回罗伊斯可不乐意了,追着胡梅尔斯满场跑,场面顿时混乱不堪。

 

厄齐尔看着正在叠罗汉的队友们摇了摇头:“我们球队真是淫乱。”

 

训练课结束后罗伊斯洗了澡坐在椅子上又进入了平行世界,胡梅尔斯用力的把他摇醒,然后认真的向他问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你不是看到了吗?”罗伊斯指了指被人贴在更衣间墙上的海报,那是他抱着德拉克斯勒在阿贝罗亚的城堡中亲吻的图片,摄影系的有心人拍到了这一幕,渲染了一番效果之后制成海报贴得到处都是,当做了个人摄影展的宣传。

 

“卧槽,不是摆拍?”胡梅尔斯震惊了。

 

“当然不是,”罗伊斯说,“你也不想想小风纪委员是谁?会轻易给人摆拍?”

 

“我更加不相信他会亲你。”胡梅尔斯说,罗伊斯耸了耸肩,他吹干头发给自己抓了个杀马特发型。

 

“我说,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小风纪委员了吧?自从这事儿发生之后每天魂不守舍的……”胡梅尔斯撞了罗伊斯一下。

 

“不可能,我的品位哪有那么差?”可是他根本没意识到他的杀马特发型有多糟糕。

 

“千万别这么说,”胡梅尔斯认真的整理好衣服,恨不得把每一个褶皱都抻平,他要去献殷勤了,“本尼的弟弟在初中部还是很有市场的,我提醒一句,你要是看上了就早点出手,先打好感情牌。”

 

“沃日,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姐夫,”罗伊斯说,“你确定你这样不会被便利店西施抛弃吗?”

 

“我说的是先让你打好感情牌,没说叫你下手啊,”胡梅尔斯戳了戳罗伊斯的头,“你想什么呢你,他还是个孩子啊!”

 

“沃日,”罗伊斯骂道,“你每天给我传种子你说我想什么呢?你丫想什么我就在想什么。”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胡梅尔斯那一句话,罗伊斯那天晚上做了个春梦,他真的梦到自己对那只小兔子下手了,他拨开那个毛茸茸的兔尾巴,分开小兔子那弹性十足臀瓣,那兔子扭过头看着他,满脸暧昧的表情,竟说了句:“进来啊。”

 

后来罗伊斯被格策打醒了,他确定是自己黄片儿看多了,他睁开眼睛看着格策气鼓鼓的嚼着什么食物瞪着他:“还睡!我们寝室又光荣上榜了!起来扫厕所!”

 

梦醒得有点儿突然,罗伊斯甩了甩头,他坐起来扶着床栏杆:“我上一秒还看到一对诱惑的兔耳朵,现在你告诉我该去扫厕所了,这种打击真的是……”

 

“又不是我要你去扫的,是你内个小风纪委员!”格策说着把罗伊斯的鞋子踢到他脚下。

 

罗伊斯踩上拖鞋跌跌撞撞的朝卫生间走去,十分钟后,他似乎想清楚了什么,走出来靠在门上摆了个自以为很帅的姿势:“你们说那个小风纪委员是不是看上我了?”

 

寝室内的那三人如同看傻逼一样的注视着他的没吭声。

 

“没有吗?他几次三番的来找我麻烦,这不是试图引起我的注意?”罗伊斯撸了把他乱七八糟的头毛。

 

“我觉得,”克罗斯说,“你是不是反射弧有点长?”

 

“我认为你可以尝试去和他沟通一下,能不能别再找我们寝室的麻烦了,你的话,应该会比较好说话。”许尔勒说。

 

“你们真的那么想?是因为我这个礼拜没去勾搭他,所以他才再次扣了我们寝室的卫生分?”这下就连罗伊斯自己也不相信了。

 

“管他呢!先去问问啊!”格策说着摇了摇自己手中的零食袋,罗伊斯终于看清了他在吃什么,那是一袋兔子形状的棉花糖,罗伊斯将其一把抢了下来。

 

“干嘛!”格策试图将棉花糖抢回来却没能成功。

 

“回头给你买一大袋!”

 

于是罗伊斯踩着拖鞋卷着裤腿手里还扯着一袋已经被打开的兔子棉花糖飞扬跋扈的朝高中部去了,而他顺利的在德拉克斯勒的教室里堵到了行动目标。

 

“早上好。”罗伊斯飞奔到德拉克斯勒面前占了他同桌的位置。

 

“什么事?”可是这只兔子可并不如一周前那般热情,他冷着脸问道。

 

“给你送吃的。”罗伊斯说着把那袋棉花糖塞到了德拉克斯勒手里。

 

德拉克斯勒拿起那袋棉花糖看了看:“你吃过了?”

 

“对,我亲自试过了,好吃还没毒,否则怎么敢喂给你?”罗伊斯说着将胳膊放在对方的椅背后,作势要搂住对方。

 

“你们寝室的分已经改不了了,下周继续努力吧。”德拉克斯勒说着从书桌里拿出书本翻开来看。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只是来给你送点儿吃的,”罗伊斯说着凑近了些,但是当着风纪委员同学的面儿并没有直接搂上去。

 

“多谢,我不吃糖,牙齿会变黄的。”德拉克斯勒说着将棉花糖退给了罗伊斯。

 

“那你喜欢吃什么,我送过来。”罗伊斯依旧不死心。

 

德拉克斯勒看了看罗伊斯,他们对视着,然后,德拉克斯勒朝他摆了摆手,罗伊斯十分配合的凑了上去,德拉克斯勒在他耳边小声说:“再不走我就扣分。”

 

罗伊斯的首战以失败告终,他有点儿弄不懂德拉克斯勒,他不知道那个小孩儿万圣节之夜的行为究竟应该如何解释,之后变回这副冷淡的样子又应该如何解释。

 

身为过来人,施魏因施泰格师哥表示:“omega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还是找个alpha靠谱。”

 

罗伊斯愤怒的将G盘甩给了隔壁,然后跑去找他的好基友厄齐尔了,他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厄齐尔的回答却并不怎么好听。

 

“我觉得他未必是喜欢你吧,或许他只是在恶作剧。”厄齐尔一遍在自己的速写簿上涂涂画画一遍说道。

 

“恶作剧?”罗伊斯不可置信,“那为毛线要找上我恶作剧?”

 

厄齐尔抬起头瞄了他一眼道:“你们几个不是也想着作弄人家了吗?企图色诱人家,人家可是保送大学部的优等生,又不傻,自然看得出来,陪你玩玩岂不很正常?”

 

“有道理……”罗伊斯被浇了盆冷水,他浑身不舒服。

 

“失落啦?”厄齐尔放下速写簿注视着他问道。

 

罗伊斯搔了搔鼻子:“一个omega,真的会为了恶作剧献出自己的初吻吗?”

 

厄齐尔忍不住笑了,他的这个朋友,虽然多数时候精怪的很,可是有时也像这般弱智:“你怎么就知道那是他的初吻呢?”

 

这下罗伊斯安静了。

 

他变得无精打采,上课时走神,训练时走神,就连看好片儿的时候也走神,于是他被寝室长克罗斯鉴定为“失恋晚期”患者。

 

“我失恋个屁,我还没恋呢,我只不过,”罗伊斯想了想,还是鼓足勇气说了下去,“我只不过被那小子骗走了初吻!”

 

“沃日,”格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捅了捅罗伊斯,“你丫还骗我经验丰富,原来海报上那个是初吻!”

 

罗伊斯躲了躲格策的食指:“我很纯情的好伐?只是爱好看片子而已。”

 

寝室里突然安静了,不一会儿许尔勒打开了他的小台灯朝罗伊斯的床铺晃了晃:“沃日,你哭了吗?”

 

“沃日,我哭个屌毛,我又没被日!”罗伊斯骂道。

 

“要不,”寝室长克罗斯建议道,“你去追他试试看?”

 

“我追他?哈哈哈……开什么玩笑?他耍我,我还真给他面儿等他甩我?”这下罗伊斯的怨气全部暴露出来了。

 

不一会儿,罗伊斯像是想通了一般的打破了沉默:“你说得对,托尼,我是该追他试试看。”

 

“你要干嘛?”格策感觉到不对劲儿,他扭着头看着罗伊斯的头顶问道。

 

“我要甩了他。”罗伊斯说罢,另外三张床上的人就开始朝他丢拖鞋了。

 

“沃日,损不损啊你?”

 

罗伊斯大笑着用被子挡住飞来的六只拖鞋,格策索性扑倒他床上和他打闹起来。

 

“我爱你,马口。”格策捏着嗓子模仿着omega的样子深情的对罗伊斯说道。

 

“我也爱你,小风纪长,快让我日一日。”罗伊斯说着翻了个身将格策压在身下。

 

“你妈的,别真日啊,老子哪有那个洞!”格策蹬了罗伊斯一脚骂道。

 

“别踹!把我踹废了谁日你?”罗伊斯笑道。

 

“行,快来吧,别让我哥发现了!”格策继续勒出尖尖的声音对罗伊斯说道。

 

“不会的,你哥要是发现了我就连他一起日,再把你踹了!”罗伊斯说罢大笑起来。

 

隔壁传来一阵熟悉的捶墙声,只不过这一次怒吼的人是波多尔斯基师哥:“再闹让猪哥日你们全寝室!”

 

TBC

 

 

【注解君】:

 

3.3K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