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说得真好,一直受不了私印,作者印不印和你要不要私印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不要再用喜欢或者找不到作者当借口,就算再喜欢也没有权利私印,就算真的找不到作者拿不到授权也不是侵权的借口,请尊重每一位原作者。

- Roses w/ Butterflies -:

有的人fo我晚大概不知道我為什麼開作品保護,lof有時只發短短的文字很多人都不註意看。我被盜圖好多次了,最近一次還被裁了水印(攤手)
我不想設計那種特別明顯的水印是我自己強迫症不願意破壞畫的完整性。

授權只開了非商用刻章,其餘ALL禁。


私印這個我已經特別煩了,你要是準備印或者已經印了不用告知我了,還有問我要原圖的exm?
不要用“我看得起你喜歡你才印你的圖”那種思維來給自己當理由,好像你喜歡我能升華我的人生似的……

獒龍一直不出周邊我有自己的考慮。熱度像潮水一般湧來也會像潮水一般退去,三月也差不多過去了,前段時間也是脫粉好多人。周邊如果出的早大概會在閒魚看見一大波轉手的吧,這是我不願見的。

珍惜還在愛的一切,也許以後就不再有這樣的熱情了。

评论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