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刚才有和小德面基的人和我嗦(・ิϖ・ิ)っ

【哎呀,你不知道,小德真人超腼腆,人超nice,我一口气让他签了10张签字,都签得他怀疑人生了!看到他欧洲杯表现得那么好,我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这就是不久前被我按在墙角一顿签字的人啊...】

那你也没给我一张呀(´・ᆺ・`)

我不知道他敲腼腆,但我猜对了呀(๑•̀ㅂ•́)و✧

最后他嗦(・ิϖ・ิ)っ

【堆堆是小德的偶像,但我是堆堆的老公。】

(๑•ั็ω•็ั๑)前半句sei都知道,后半句sei特么也不知道。

以及,说这话的人是个男的,挥手。

圈子里基佬很多啊,围笑。

评论(16)
热度(11)

2016-10-0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