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现代架空】兔子情人 06

【类别】足球同人/现代/耽美

 

【CP】羊兔

 

【灵感来源】2014年夏天,和某人玩耍的时候诞生的脑洞,起初只是一个玩笑,但是剧情发展还不错,于是决定写下来,本篇为番外。

 

【特别提示】本文脑洞起源于14年夏天,致敬蓝宇,但剧情绝壁不同,个别章节会出现蓝宇中的经典台词,写到的时候会特别注释,想写这个很久了,欧洲杯期间立过一个相关的flag,现在忍不住要来完成了。囚笼的事情,我得缓一缓,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写某些西皮有些障碍了,所以先写这篇羊兔。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如罗伊斯所愿,德拉克斯勒因为他的小计谋而心感愧疚,他会在寒假开始后陪罗伊斯待上一周左右就要离开。

 

即便如此,罗伊斯还是感到不满意,原定带着他的小兔子出去玩的计划取消,他们每天把时间消磨在床上,罗伊斯说,他要把分开的那些日子的次数也做掉。

 

其实德拉克斯勒感觉到罗伊斯有一点小情绪,因为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一直陪在罗伊斯身边,即便他花了重金在他身上。他有一位重病在床的父亲,他是一定要回家去照顾他的。

 

终日白日宣淫的生活让他们竟没有令他们感到疲惫,反而就像上瘾一般永远纠缠在一起,在床上,在地板上,在浴室,在客厅,在餐厅,甚至在玄关,在阳台,这真是叫过去的德拉克斯勒无法想象的事实,他们像两个性yin者一般做起那事好像会永无止境。

 

做这件事并不是机械般的重复同一个姿势,罗伊斯简直把自己一身的武艺都传授给了这个小男孩儿,以至于后来他深深地认识到,教坏一个孩子自己迟早是要还的。而德拉克斯勒也并不满足于永远不做新的尝试,他想知道罗伊斯为什么如此热衷在他身上撒野。

 

他问罗伊斯:“哥,你为什么喜欢和我做这事?”

 

“因为你好艹。”罗伊斯敷衍的答道,他弄得身下的人惊呼一声,紧接着,又是无比热烈的一轮。

 

可是罗伊斯并没有忘记德拉克斯勒的那个问题,他对他说:“小兔子,你得记住,我是你哥,疼爱你永远都是应该的。”

 

“哦~”德拉克斯勒应着笑起来,他觉得罗伊斯一本正经的样子好笑极了,“假如我也想疼爱你呢?”

 

“永远别想,我只当1,”罗伊斯说着起身,“你的小脑袋不要胡思乱想,否则对你没什么好处。”

 

德拉克斯勒坐起身,他对着罗伊斯的背影问道:“你会不要我了吗?”

 

“只会是你不要我,”罗伊斯转身去把那个小家伙抱起来,他感觉到这孩子重了些,他确定不是因为事后他虚了,因为他能实实在在的摸到这男孩长肉了,于是心满意足,嘴上却坏心的说,“是你要回家,不要我的。”

 

“哥……”德拉克斯勒想要挣脱,可是罗伊斯却没让他得逞,“我发誓一开学我就来找你。”

 

罗伊斯抱着他的宝贝去了浴室将他放入浴盆,他说:“我不让你走。”然后又是一轮令恶战。

 

可是,德拉克斯勒还是在次日拖着行李疲惫的离开了,罗伊斯送他到车站,在车中吻别,罗伊斯说:“早点回来,回来的时候别让我发现你瘦了。”

 

“嗯……”德拉克斯勒扑向罗伊斯,他在他的怀抱里蹭了蹭,“我会想你的。”

 

“那就别走了。”罗伊斯半开玩笑的说。

 

“好,”德拉克斯勒坐起身,他打开车门,可是还是走了出去,“我不走了。”

 

因为,假如他再不走他就要改变主意了。

 

罗伊斯没有下车,他目送德拉克斯勒走入车站,便离去了。在那些德拉克斯勒不在的日子里,他除了忙工作,还要陪他的女朋友,罗伊斯想想这样的日子就觉得难熬。

 

他会给德拉克斯勒发短信,那孩子有时候会秒回,有时候会过半天才回。德拉克斯勒会在深夜给他打电话,他像是躲在阳台上,或是躲在被窝里,他用气音对他讲话,这让罗伊斯哭笑不得。

 

他对德拉克斯勒说:“你是不是真的想我了?还是怕什么?”

 

“我怕什么?”德拉克斯勒愣了愣又说,“我当然是真的想你。”

 

“你不怕我找了其他的小哥儿不要你了?”罗伊斯斜倚在床头上,他的确需要德拉克斯勒陪着他。

 

“你说过只会是我不要你,你说的。”尽管是在用气音讲话,可是罗伊斯听得出德拉克斯勒的紧张和委屈。

 

“你要是找了其他的金主,当然就没工夫陪我了。”罗伊斯依然在逗他的小朋友。

 

话筒的另一端沉默了一会儿,德拉克斯勒低声说道:“哥,你把我当什么了?”

 

罗伊斯愣了愣,他没想到德拉克斯勒会这样说,可是不等他说点什么,对方就把电话挂断了。

 

搞什么啊?这孩子气性够大的啊,罗伊斯想着,有谁敢挂他的电话啊?他想了想,又拨了回去。

 

十秒钟后,对方接了起来,却沉默着没吭声。

 

罗伊斯问道:“你在听着吗?”

 

而这时德拉克斯勒才开口讲话,他像是穿过了一条走廊,来到了户外:“听着呢,对不起,哥,是我冲动了,说话不经大脑。”

 

是啊,他和罗伊斯是怎么认识的他还没忘记呢,他为什么要和罗伊斯一次次的见面,他为什么要顺从,为什么永远随叫随到,他和罗伊斯永远不可能公平,因为他们一个是嫖客,一个是鸭,他就是出来卖的。客人和他讲讲情话是为了调情,他若是动了感情当了真才是他的错,更别提要求罗伊斯把他当成什么了,他没有这个资格。况且,他拿了罗伊斯太多的钱,他欠他的。

 

可是出乎德拉克斯勒意料的,罗伊斯只是问了句:“要我过去看看你么?”

 

后来,罗伊斯连夜开车去见了那个孩子,他差点以为自己迷路了,直到他看见一个长胳膊长腿瘦瘦的男孩伫立在雪地中才松了口气。

 

德拉克斯勒狂奔起来,他开了车门便钻了进去扑到罗伊斯身上,他身上的寒气从他的领口钻进去,尽管自己打了个寒颤,他还是回抱住了那个男孩。

 

而不等他开口,他便听见了德拉克斯勒压抑着的哭声,他拍了拍他的背安慰道:“没事没事,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嘛。”

 

“对不起,哥,我……”德拉克斯勒带着哭腔说着。

 

“你是因为你家住的太偏僻而感到羞耻吗?”罗伊斯对他们几小时前的对话避而不谈,反而调侃起德拉克斯勒来。

 

“穷乡僻壤……您就别揶揄我了……”德拉克斯勒紧抱着罗伊斯的背不肯撒手,他恋爱了,这是他第一次爱上的人,他终于明白爱情复杂的味道。

 

“逗你玩呢,”罗伊斯摸到了德拉克斯勒的手,“这么冷,等了多久了?”

 

“不知道,”德拉克斯勒说,“我怕你走错路,就在这儿等着了。”

 

“你是不是真的又瘦了?”罗伊斯摸了摸那张冰冷的脸,他的眉毛已经上霜了,这让罗伊斯一阵心疼。

 

“没有,我没瘦……”其实德拉克斯勒也不确定、

 

“你怎么感觉瘦了呢?”罗伊斯说,“我好不容易喂胖了点儿,肉又没了。”

 

“真没有……”德拉克斯勒心虚的说道。

 

“让我看看。”罗伊斯说着便要去解德拉克斯勒的衣服,却被那男孩阻止了。

 

“别,”德拉克斯勒按住罗伊斯的手说道,“我还没洗澡呢……”

 

罗伊斯放开手道:“那走吧,我不打算给你找借口的机会。”

 

小城市没有豪华的酒店,他们找了一家不算太糟糕的酒店入住,德拉克斯勒洗澡的时候罗伊斯便按耐不住的进去骚扰了,他们最终在淋浴间纠缠在一起。温热的水淋下,罗伊斯看到了一只哄着眼睛的小兔子,却分不清那些是泪那些是水。

 

德拉克斯勒一整夜没睡,他在天亮后离开去医院照顾父亲,而罗伊斯留在酒店等他。后来他等不下去了,索性前往医院在停车场等待德拉克斯勒,那孩子才一出来就看到了他。

 

“我不喜欢进医院,就在外面等的。”罗伊斯解释道,可是他并不管那孩子是否换了从医院穿出来的衣服就按住了他亲吻他。

 

德拉克斯勒三天三夜没合眼,直到罗伊斯不断地接到各种电话,他才打算返回自己的城市。在那之后他们通话的时间和次数都减少了,因为罗伊斯突然间变得很忙,而德拉克斯勒也忙于照顾父亲,一时间,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方式也切断了。

 

开学的日子临近,德拉克斯勒和哥哥做好交接工作后打算返回校园,他想在返回那座城市后第一个见到的是罗伊斯,于是带着自己为数不多的两件行李直奔罗伊斯的地盘了。

 

不巧的是罗伊斯刚好不在,可是他又想给罗伊斯一个惊喜,便坐在门口等着罗伊斯归来。他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几个小时,午夜时分罗伊斯的脚步声从走廊上传来,他看见一个坐在自己房门口的男孩,不由得吃了一惊。

 

“尤里安?”罗伊斯弯下腰推了推已经睡着了的男孩,那男孩很快便醒来了,他对着罗伊斯露出了一个微笑。

 

“哥,你回来了。”他试图扶着身后的墙壁站起来,却没能成功。

 

罗伊斯将手臂插入男孩的腋下想把他抱起来,却发现有一点力不从心了,他正在疑惑的时候,发现站起身的男孩竟在不知不觉中超过了他的身高。他试着站直了身子,却仍没有那个男孩高,他确定,德拉克斯勒长高了。

 

其实他们分开并没多久,只是他不曾注意,这根小豆芽竟然在他没留意的时候窜了起来,他摸了摸德拉克斯勒变短了的头发说:“干嘛剪这么短?”

 

“临走前我哥给我理的,这边理发太贵了。”德拉克斯勒提起地上的行李跟着罗伊斯进了门。

 

“没关系啊,你那个哥没富余,这个哥哥有啊,”罗伊斯转过身将那男孩按在了门上,“你能不能把你的蹭高鞋脱了?”

 

德拉克斯勒噗的笑了出来:“我没穿增高鞋。”

 

“我怎么觉得你长高了呢?”罗伊斯拉过那男孩的脖子去吻他。

 

“是以前太矮了吧,”德拉克斯勒在罗伊斯的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下,“我妈说我是换了水土所以长高了。”

 

“你有没有告诉你妈是饲养员太棒了?”罗伊斯揽住那男孩的腰带着他走了进去。

 

“我说了。”德拉克斯勒说到这儿的时候笑了。

 

“怎么说的?”罗伊斯倒是好奇了。

 

“我说有个哥对我特别照顾,是你帮了我们一家,”德拉克斯勒观察着罗伊斯脸上的表情,“我妈说,让我好好感谢你,以后赚了钱还给你。”

 

他的妈妈并不知道他和罗伊斯是怎样的关系,他们两人都知道是这样。

 

“那你就应该听妈妈的话,脱衣服吧。”罗伊斯说着轻轻一推便将那孩子推倒了,或者说,是这孩子很配合。

 

 

 

TBC

 

 

 

【注解君】:

 

1.我爱你一次,我爱你两次,我爱你多于豆和米。3.5K

 

2.拒绝谈人生,不爱看请自动叉掉,看了自觉给小红心小蓝手,黑子和抄子死全家。

 

 

评论(22)
热度(51)

2016-09-27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