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攒人品送贴纸第三日】

为了给小兔子攒人品(顺便给自己攒一点),决定送点东西,小穷逼不是壕,只能送点贴纸给大家。


贴纸会分几天送出,今天送一些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的贴纸,每人每天可选三张,不可重复选择,明天整理呆梨的,之后还会有意大利等国家队的贴纸相送,得空整理欧洲杯贴纸还有一些球星卡,感兴趣可以攒起来一起邮过去。


只送同好,卖家滚粗,邮费自理。


以下贴纸以回复时间先后为准,先要先得。


光线比较暗大家就忍了吧。


【选图前必读事项】

1.选图必须按照格式写,否则作废不算,示例1:图:二皮克,图三哈维,图四龙哥,不累计。


示例2:图一四拼一,累计。


2.不需要问我“可以要这个吗”,”这个还有吗“直接在评论说什么即可,每个图的数量都已经注释好了,看评论里大家都选了什么自己算,假如选了已经派空的就不作数。


3.选完之后不可更改不可追加,因为已经分好了,会影响别人的选择。


4.假如不需要累计直接私信我QQ号,我来加,邮费自理,设计个人信息私信聊。全部贴纸和卡派空之后统一寄出。



【图一】除了皮尔洛和四拼一只有一张,其他全部有两张,选择四拼一可以把四张都拿走,但是其他的就不送了,毕竟已经比别人多拿了一张,拿太多就没有公平性了,另外,拿过四拼一的不可再选。



【图二】第一排每种3张,第二排每种4张,第三排每种5张。



以上是今天要送的贴纸,明天继续,选择之前看好注意事项。


再说一次,只送同好,卖家滚粗,明儿个继续。


另外,我的评论设置了关注一周之内不能评论,未关注也不能评论,那么就是可以在评论回复的优先,其他的给无法评论中最先私信我的,没有了就没办法了。


这个就不打tag了,乐意的话和可以告知一下好基友,不乐意就算了。


评论(10)
热度(7)

2016-08-0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