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无言的结局

【CP】兔羊,双罗,水皮水,皮法,哈内,卡西水,C梅,胡花

 

【雷人预警】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滴结局 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1】

 

坨坨:吾与堆堆孰美?

 

兔兔:我并不是一个会得罪偶像的人。

 

兔兔,卒。

 

【2】

 

票哥:我和喵喵比,谁更丰满?

 

哈罗:我也并不是一个会得罪偶像的人。

 

喵喵,卒。

 

【3】

 

齐祖:我和贝秃谁更好?

 

猴猴:我并不是一个会得罪迷妹的人。

 

猴猴,冷板凳。

 

【4】

 

水水:我和票哥谁更容易被看穿?

 

皮克:你这不是在为难我吗?

 

水水,成功拾取黄宝石卡。

 

【5】

 

小法:我和科斯塔真的很像吗?

 

皮克:为什么连你也要为难我?

 

皮克被小法取关。

 

【6】

 

哈罗:我和猴猴谁更快?

 

内内:我更快。

 

哈罗当天去了他罗哥家里。

 

【7】

 

卡西粑粑:我和德赫亚...

 

水水:你你你!

 

卡西粑粑:我想说“谁更蠢”。

 

卡西粑粑宣布退出国家队。

 

【8】

 

票哥:我和你梅西叔叔,谁应该拿到更多的金球奖?

 

迷你:梅西叔叔。

 

迷你失去了他所有的小汽车玩具。

 

【9】

 

煤球:我和你爸爸,谁更帅?

 

迷你:我爸爸。

 

迷你再也得不到他梅西叔叔的泳抱了。

 

【10】

 

阿花:我的生日礼物,给不给?

 

老胡:登报拒绝。

 

小兔子:他要去找隔壁老王了。

 

 

 

 

END

 

 

 

【注解君】:

 

这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评论(1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