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校园AU/恶搞/小段子】美院学生的作妖日常05

【CP】内罗;卡配罗;C梅

 

【类别】足球同人/校园AU/恶搞/小段子

 

【正确的打开方式】扯淡作妖儿的小段子,内含亲自拉郎的大邪教,不接受设定的请勿下翻

 

【该脑洞的起源】开洞时间2016年2月,具体日期记不住了,没有记在小本儿上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版画系老师梅西的个人展上出现了一组诡异的作品,大家都在研究那组作品的时候,罗纳尔多老师将梅西老师拉到了一边小声对他说:“莱奥,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是别把我的形象搞得那么抽象好吗?”

 

鬼才梅西老师点了点头:“好,我下次弄写实版。”

 

“那算了,还是抽象版吧。”丑就丑,罗纳尔多心想,总比被人认出来好。

 

然而——

 

伊斯科指着展厅正中间的作品大声说道:“这不是罗纳尔多老师吗?”

 

罗纳尔多老师只怪自己手不够长打不到那个嘴欠的学生:“你给我出去跑三十圈!”

 

“罗纳尔多老师,你说过你不体罚学生。”不知何时,卡卡老师已经站在了罗纳尔多老师身后。

 

罗纳尔多老师心虚了。

 

假如这时候有人做解说,画面就更精彩了,拉莫斯老师说:“然而卡卡老师已经看穿了一切。”

 

罗纳尔多老师狠狠地瞪了拉莫斯老师一眼,这一幕也被卡卡老师收入眼底。

 

“罗纳尔多老师最近热衷于为大家做模特吗?从学生到老师的作品都有罗纳尔多老师的影子啊。”卡卡老师望着那组作品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哪有......”罗纳尔多正打算解释,服装设计系的托雷斯经过他身后时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罗纳尔多老师,下周我们系有展,你来给我们做首席男模。”

 

卡卡老师一脸“果然啊”的点了点头,而罗纳尔多老师已然石化了。

 

拉莫斯老师追了出去:“托雷斯老师!我也可以给你做模特啊!裸模也行!”

 

然而,服装设计系并不需要什么裸模。

 

“罗纳尔多老师真是个热心肠,”卡卡老师撇了撇嘴,“好好为大家服务吧。”他说完朝展馆的大门走去。

 

“诶,不是!”

 

助教老师哈梅斯耸了耸肩:“罗纳尔多老师,没想到你比我还火。”

 

助教老师马塞洛说:“别追,别解释,别伤心,我打赌他三秒钟以后就回来,三,二,一。”

 

卡卡老师出现在展厅的门口,他朝罗纳尔多老师走来:“罗纳尔多老师,下个月我要开个人展,请你来做模特,不知你是否有空?”

 

“有空,他特别有空。”马塞洛和哈梅斯异口同声的回答。

 

然而有一颗卤蛋不知什么时候就冒了出来:“太好了,罗纳尔多老师终于肯做裸模了,卡卡老师,我也可以一起画画吗?”

 

卡卡老师:“......”

 

内马尔同学:“可以吗?”

 

卡卡老师:“可以......”

 

内马尔同学:“太好啦,卡卡老师最棒了!”

 

内马尔说完蹦蹦哒哒的跑出去了。

 

罗纳尔多老师:“你给我回来!我他妈什么时候答应过做裸模了?”

 

马塞洛:“你为卡卡老师做模特,难道还有可能穿着衣服?”

 

哈梅斯:“别矜持了,记得张开腿。”

 

 

 

TBC

 

 

 

 

【注解君】:

 

1.罗纳尔多老师并不只有一个前任,版画系老师≠卡卡老师,卡卡老师是油画系的❤

 

2.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37】

评论(4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