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每一个抄袭者都梗着脖子死不承认,反而丢脸

然而总是对我的问题避而不谈,说的都是根本拿不出来的证据,呵呵,已拉黑。

 

想想那么长的东西要我去做调色盘我就难以下咽,我对你的东西不感冒啊,因为只是我儿子的整容版,又整得不神似。

 

我发现了她们共同的特点,就是起初都很心虚,经过了漫长的酝酿之后对着我理直气壮的大发脾气,好像这样就能够将她们无法回答的问题蒙混过关。

 

没事儿,你爱抄就抄,但是别抱着我儿子跳井就好,我儿子还是我儿子,你儿子整容也不是你儿子,可别抱错了。

 

还有那些有奶便是娘的窥屏小能手们,我知道你们只是想看文,谁抄谁对你们影响不大。但是我得提醒一句,千万别发现你们的奶妈其实是个老爷们儿,奶粉用光了就又该挨饿了。我这里不接受书签,不接受白嫖,不接受抄袭,以上三种行为一旦发生,收到我的私信做好说新年快乐的准备,装死一点儿也不聪明。

 

我特别想知道,要是所有的原创写手都不产出了,那些抄袭者可怎么活啊,呵呵~

 

活得真实点,抄了就抄了,改了就完了,抄了还死不承认,您活得真拧巴,累。

 

哦,还有,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的事儿。你以为你做了什么别人不知道,天真,虽然取消了关注,取消了小红心,可是总有人会把那些你不想让我看见的推荐到我的首页来。非常抱歉,我也非常不想看见,可是,谁让你抄了呢?

 

敬告所有带着剽窃邪念的小家伙儿,冷静点儿,不是你的DNA不要动,孩子生病了没法儿医。

 

 

 

 

评论(20)
热度(36)

2016-01-02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