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致没事专门举报我的傻逼大大】

从囚岛正文一直举报到番外小段子,我特么从来没有骂过你,没想到过了小半年你还是这么没长进。

 

圈内你也算是一大大了,人前装高冷,暗地里专门干这等龌龊之事。

 

囚岛第100章的时候举报了四五次,无所谓,那是属于我个人的庆祝,你破坏了我不生气。可是小段子是我送给大家的礼物,你特么连个无料小段子也好意思举报?小秘书审稿就得花费一晚上,大半夜3点钟帮你忙活这点破事儿你怎么好意思?小秘书是你爸爸吗?

 

不进子微博是我不想变得和你一样小气,并不意味着我欢迎你来窥屏。我好话好说,对于你过往的变态行为不再理会,没想到你还没完没了啊?你放心,你的东西求着我都不会去看,不用担心我会和你一样卑鄙的暗中举报,我嫌累,还嫌low。

 

屏蔽你是想告诉你,我特么早和你不是一路人,对你不感兴趣,也不会和你一样除了在子微博酸别人黑别人,大半夜举报别人,你特么敢站出来说话吗?别以高冷大大自居躲在角落里装个孙子。

 

一直以来不想污染我的首页,但是你要是这么不要脸,我也只能对你不客气了。CM党不多,手指头掰得过来,我从来不想和你一样,我不理你只是觉得你两面三刀的行为太下作。

 

我特么就是美凌格,就是队蜜,打死我也不会和你一样假装双担。我特么萌CM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绝对不为了团结隔壁极端团蜜而装逼说自己是双担。我站队明确,但是我不会掐,除非像你这样背地里耍手段的傻逼没完没了,那我也只能骂骂你,你特么有本事别装逼了,大大。

 

还特么双担,极端粉喷皇马的微博你也没少点赞,自己想想我们为什么会掰,别特么双标了,就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双担?不愿意看你虚伪的头像我特么不得不拉黑你,看到你就想到没盖盖儿的马虎璐,该特么干啥就干啥去吧,装什么逼。

 

 

评论(24)
热度(27)

2015-12-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