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一个丧病小卡迷的日常03

其实呢,并没有什么可嗦的,我就把图发粗来,懂的人自然会嗯哼

真的好歪啊_(:з」∠)_

我就是喜欢把他们摆成结婚照的样子

真的是颜值MAX啊...

有人真的是美我一脸,即便他是一颗猕猴桃

我要开始吐槽了,妈蛋,能不能让他们的脸看起来差不多大?难道是为了让堆堆配合左边脸的长度所以放大了?

那么这俩究竟是在配合什么,一个看起来不太开熏,一个很抢镜的在前面,除了捂脸我什么也不想做_(:з」∠)_

重点就来了,我想嗦,阿花,不要瞪着我_(:з」∠)_

 

其实我不厚道的笑了2333333333

 

 

 

 

禁止盗图哦⁄(⁄ ⁄•⁄ω⁄•⁄ ⁄)⁄

 

 

 

 

 

评论(2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