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童言无忌01

【脑洞起源】算是不定期更新的系列,开洞时间就在今天(2015.12.01),为祝贺某三只入围金球奖前三名而诞生,暂定以对话的形式表现。同时恭喜水爷成为最佳后卫,小哈罗成为最佳中场,不过最开熏的还是票哥成为人气王。

 

诶嘿嘿,不要在意这句,我只是很开熏。

 

【正确的打开方式】娃之间的对话,这些娃可能在现实中根本没有任何联系,在本文中也不受年龄的限制,暂定以对话形式呈现。

 

【请爱护我,求捉虫(づ ̄ 3 ̄)づ】

 

*注: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2015年12月

 

JR:我爸是人气王😏你爸有什么?

 

蒂亚戈:我爸有五个金球😏

 

JR:错,是四个😒

 

蒂亚戈:马上就会有五个😏

 

戴维:万一被我爸拿走了呢?

 

JR、蒂亚戈(异口同声):不可能😒

 

戴维:我爸可是首领😌

 

蒂亚戈:我爸还是国王呢!

 

JR:我爸是元首!

 

(拉莫斯的长子塞尔吉奥登场)

 

小Sese:不和你们争,我爸是最佳后卫,呵呵~😏

 

戴维:诶( •̀∀•́ )你爸不是前锋?

 

蒂亚戈:不是😉他爸是打飞机的。

 

(哈梅斯的女儿萨罗梅登场)

 

萨罗梅:Sese和我玩,我爸是最佳中场(๑•̀ㅂ•́)و✧

 

戴维:不可能!皇马没有中场!

 

小Sese(并没有理会戴维):走起(๑•̀ㅂ•́)و✧

 

三小只:哦凑,临走时还把个妞儿( •̀∀•́ )

 

JR:没事儿,淡定,我还有维多利亚( •̀∀•́ )

 

戴维:然而你们是异地恋😏

 

蒂亚戈:你妹儿,我和莉亚也是,不要刺激我😡

 

戴维:你们真惨,妹子我随地捡,多到躲着走😏

 

(莫德里奇的长子伊万诺路过)

 

戴维:伊万诺,走,跟哥泡妞去(๑•̀ㅂ•́)و✧

 

伊万诺:呃( •̀∀•́ )你sei?

 

(JR笑成狗)

 

JR:伊万诺,走,哥带你踢球去(๑•̀ㅂ•́)و✧

 

伊万诺:呃( •̀∀•́ )你爸我都不鸟,你算老几?

 

(地瓜笑成狗)

 

(贝尔的女儿阿尔芭登场)

 

阿尔芭:伊万诺和我玩耍(๑•̀ㅂ•́)و✧

 

伊万诺:GOGOGO!

 

戴维(带着哭腔):伊万诺……😢

 

伊万诺:抱歉,我是异性恋( •̀∀•́ )

 

JR(对蒂亚戈):要不……我们……😍

 

蒂亚戈:你要干啥,我已经有了莉亚了,你也有了维多利亚(๑•ั็ω•็ั๑)

 

JR:反正异地恋,再不搞起来就输了(๑•̀ㅂ•́)و✧

 

蒂亚戈:好像有点道理( •̀∀•́ )

 

(一直在碎觉的伊布长子马克西米利亚醒来了)

 

马克西米利亚:呵呵,我爸都不稀得争( •̀∀•́ )

 

(一直在玩游戏的伊布次子维森特推了推小眼镜)

 

维森特:是啊,他们真无聊,他爸是国王,他爸是元首,他爸是首领,然而我爸是上帝啊,这种完胜的感觉真的是每天都在体验(๑•̀ㅂ•́)و✧

 

旁白:说的好像是这么回事儿😓

 

 

 

 

 

TBC

 

 

 

 

 

【注解君】:

 

1.娃们并不受年龄限制,诶嘿嘿。

 

2.这里说的国王也好,元首也好,首领也好,都是囚岛中的角色,真是巧合了,三位领导前三名_(:з)∠)_再次预言帝了

 

3.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2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