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年龄操作】别亦难 04

【预警】:票哥老先生,但是也没多老,手机按字,所以每更字数不多。

梅西捏了捏自己的腰,这只是腰而已,哪有什么软绵绵什么肉球?他再也不想见到这个老头了,他钓靓仔的方式糟糕透了,他可不是他的球迷。

梅西本以为自己再也不用见到克里斯蒂亚诺,但他很快就被调到那家集团下的养老院,而那个时候克里斯蒂亚诺还没有出院,最该死的巧合便是他在那里上班的第一天就在电梯里撞见了金球先生。

“早啊。”罗纳尔多先生先打了招呼。

“您早。”梅西在罗纳尔多身后斜睨着那个后脑勺长眼睛的老头。

“又来陪客人?”

梅西不知道罗纳尔多是不是故意的,但他总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劲,他纠正道:“是陪客人参观!”

“我没说别的吧?”罗纳尔多朝他瞟了眼,梅西看见了那人眼中的笑意。

这人就是故意的,梅西翻了个白眼,他挤到罗纳尔多前面:“让一让,我要下了。”

“你去几层?”罗纳尔多问道。

“十层。”梅西对着电梯门正了正领带。

“我也十层。”

梅西明明看见罗纳尔多按了数字7,这会儿他又要去十层了?

他不想管了,电梯门一开梅西便冲了出去,罗纳尔多年轻的时候跑得再快也别想追上他,他是来这上班的,不是来这陪这个老头调情的。

然而梅西听见那老头在他身后说:“不追你,跑什么。”

“他真的是这么说的?”午餐时,梅西和内马尔又坐在上一次那张餐桌前,这一次内马尔没来得及换下白大褂,他胸前的工作证上有一头坏笑着的小狼。

“我的耳朵又没聋,”梅西用勺子指了指内马尔的证件照,“你能不能笑得贤良一点啊?”

“我笑得挺贤良的呀,上次那个老头还说我拍得好呢。”内马尔笑道。

“你说克里斯蒂亚诺?”

“嗯哼。”

“他还能看见这么小的照片?眼神不错啊?”梅西掐指一算,那老头也该到了花眼的年纪了。

“他的眼神何止是不错,简直好透了。”内马尔说着朝旁边甩了个眼神,梅西顺着那个方向望去,他们谈论的那位老先生正坐在旁边的桌前喝着咖啡,就在梅西扭过头去看那人时,对方抬起视线对他眨了下眼。

一股凉气直逼脑门,梅西打了个激灵:“告诉我,我是被他盯上了吗?”

“这很难说。”内马尔说着朝罗纳尔多笑了笑。

“有这么巧合的事儿?”

“你不是他的类型,”内马尔说,“他喜欢深色肌肤,卷发,前凸后翘,大厚嘴唇那种。”

梅西怎么听都觉得内马尔是在说自己。

“你和他没事吧?”梅西凑过去压低嗓门问道。

“我和他好着呢,”内马尔顿了顿又解释道,“我们一起打过牌。”

“只是打过牌?”其实梅西想问,没有打过炮?但是这种问题叫他问不出口。

可是内马尔明白他的意思:“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做得出那种事!”

“我什么都没说...”

“没关系,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个被辞退的么?据说是有人撞破了奸情,就在室内花园。”内马尔低声道。

梅西朝罗纳尔多瞟了眼:“他年纪那么大了,身体还受得了吗?”

“这个——这个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又没见识过!”内马尔气急败坏地说道。

TBC

评论
热度(2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