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一份关于此次恶性事件的声明】

 我再次明确一下我的态度。虽然我也说了不止一次,但是一直被闹事儿的选择性无视,顺便一顶洗白被害妄想的帽子就扣了下来。

如果是希望这件事情就此了结的人蜜粉,那还请你好好地、认真地、完整地读下去。

我可以改文,前提是闹事儿的撤掉C梅相关tag离开C梅tag,从哪个地方来就回到哪个地方去,毕竟闹事的人也不曾掩饰过自己对C梅这一CP的恶感,我相信我们彼此都相对对方眼不见为净。

所以请认为我文章存在问题的并为此发过文打了C梅相关tag的人撤掉C梅相关tag离开C梅tag,否则我们没得商量。

这场闹剧已经持续了一周的时间,我非常佩服诸位不停刷tag的闲情,真真是昼夜不停。一口一个强奸犯、几分钟一条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污言秽语疯狂刷屏,凡事跳出来希望这些人撤tag的,只要是不直接表明和他们站战队的立场的,一概被打为腿毛,不被打成腿毛的就是看似在维护tag平静实则站边同这群人一起一口一个婊,一口一个贱人恶意重伤、造谣诽谤我的。除了发布两三篇打脸她们发言的帖子,我没有占过我们喜爱的tag。不论她们对我进行何等的辱骂和抹黑,甚至在他们做出了我打了梅西的tag恶心到她们头上去、以及我给肉食性蝴蝶站街这种拿不出证据、无中生有的发言的时候仍然我始终保持一个C梅党应有的态度,礼貌、冷静、不迎合、不妥协。

既然闹事的始终不肯离去,我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群人借我为由头在C梅tag里为非作歹。

为了C梅tag的和平和安宁,我愿意做出一切应有的退让,我早已经明确了这样的态度,现在我再明确一次——闹事儿的撤退,删帖走人,我改文。

请不要说什么我先改文她们再走,论信誉,我自认为守在C梅圈这么久的我比她们要强得多。

再说一遍,闹事儿的撤退,删帖删TAG走人,我立刻改文。

我记得你们曾不止一次的说过只是要求我改文而已,为了C梅这个tag我都不愿意巴拉巴拉的一堆,好,为了C梅这个tag我承诺可以改文,我既然敢做出这个承诺,也敢履行给所有人看。

可别我这边做出承诺之后你们又变卦,一个个再蹬鼻子上脸试图将我赶出这个圈。到时候就让我们看看变卦的又是谁。

我是一个深爱C梅的CM党,四年前我们也遭遇了这样的恶性事件,起因是某CP党认为我们的喜爱的C梅不该存在,这就是我决定来到lof为这对cp码字的原因。我坚信只要有人来写,就会有人为这些故事留下,为这对cp留下。每一天,每一日,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论是新闻还是图片,是故事还是段子,我都认真地整理和发布,今天我还翻到了几年前的比赛整理。比起那些没有来路的小号,在这里奋斗了三年之多的我更能明白到底什么是名誉,我不会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更不会拿C梅党的名誉开玩笑,因为我主页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亲自栽培,一砖一瓦都是我亲自搭建的。

说到C梅圈的发展与存亡,我来得早,也看得更多,想得更远。自己家的事情自己解决,轮不到外人打着各种莫名其妙的旗号来“维护和平”,除非你居心叵测。

所以这里最后明确一下我的态度,我可以改文,前提是,来闹事儿的撤出我们C梅相关的tag,包括crissi和CM,删除所有相关帖子和言论,否则没得聊。

希望事情到此平息,倘若不能,也请各位喜爱CM的人看一看究竟是谁在惹事,是谁不肯放过谁。


评论
热度(2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5

2740  

标签

C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