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造谣我打了梅西个人tag的内个,你怕被人发现什么?

1.一个反CM党为了搞事蹲CM搞事情。

你的朋友看到你这幅样子她们不替你寒碜么?

起码她们承认自己不吃CM,而你为了洗脱别有用心的恶意造谣给CM圈招黑的罪名,甚至假装自己在吃CM?

哦不,你自己说话都有出入,你不喜欢C罗,讨厌罗蜜,所以你不是CM党,所以你只针对罗蜜的文,所以你就找了一群被你利用的小唯毒来玩埋汰,好的,你自己承认就好。

学学逻辑再装人,你这不是露马脚,而是不打自招。

2.别为了掩饰自己来闹事的目的就造谣我打了梅西单人tag,十年发出来什么样,现在就是什么样,一个字都没有动过。

说我打了梅西个人tag的请把证据和截图甩出来,甩不出来你可以找明镜,希望明镜可以帮你一辈子。

私信我的人我都回复了,每一个来问我有没有打tag的人我都回复了,依然跟着造谣我打梅西个人tag的人,你们连当枪被人使的资格都没有。

以上打字的时间当我喂狗了。

评论(6)
热度(13)

2018-10-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