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截图私信的同学你还是放全套截图吧

发截图那位同学,告诉我她是为了反驳对方,结果对话结束后完全不听我说什么,站在对面一口咬定我就是造谣,这操作,啧啧啧。

那段对话截图不全,因为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所以最后她跟我说希望只截图到你们看到的部分,我同意了。但是现在不妥了,我要求她放全部内容。

千万别再搞这种事情,这才是真的恶心到我,打着中立旗号要解决问题,却对我的话不听不信,一口咬定我就是造谣,站在CM的立场把我推出来,你是魔鬼么。

大佬,你的目的也很明确,但是我告诉你,就算你站在CM的立场说自己是CM党,你的所作所为也没让人看出你是这个立场的人。你企图以CM党立场代表的身份去附和和迎合对方错误的认识和做法,对于CM的处境和历史毫不关心,我真的没看出你是哪爱好CM。

最后说一句,这位不开放喜欢列表的同学真的没喜欢多少CM,既然她把之前的截图放出,那我也就说了,免得像我真的造谣了,她的喜欢列表以皮水万笛居多,少量cm相关只在最上面居多。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她还算哪边的人,但是讲真我没看出她是她自己口中所说的那样。

千万别打着CM党的旗号营造某种氛围,手段太低级了。

你和敌人站在一起,你觉得自己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9)

2018-10-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