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齐戴花/现实向】sexy guy 14

【给皇马攒人品的小段子,献给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罗纳尔多算是终于搞明白了一件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哪怕是追一个直男秃子主帅也得靠自己,千万不能指望某些奇奇怪怪的伪直男来助攻,那些人根本不会是你的队友,非要说是的话也只能算是猪一样的队友。

 

所以罗纳尔多给自己制造了一个自认为还不错的机会,他把主帅大人堵在厕所里,不给对方任何脱逃的机会。非要说他的防守有死角的话,除非齐达内蹲下身去,但是罗纳尔多不认为齐达内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教练的西裤有点儿紧,动作过大裤子容易开线,齐达内在某场比赛中已经领教过了,而现在比赛还没开始,齐达内不能在出场之前就穿一条破裤子,人不能总是活在裆下。

 

罗纳尔多一脸得意忘形的嘴脸堵在门口,他说:“你逃不掉了,齐祖,今天咱们新账旧账一起算,两个么么哒,不给你出不了这个门儿。”

 

齐达内斜睨着他悠悠道:“你怎么变得像个悍妇一般。”

 

“悍妇?”罗纳尔多对这个词一时无法接受,不过那都不是重点,“我以前像啥?”

 

“至少是位lady。”齐达内笑道,罗纳尔多察觉到了,那是一抹坏笑,他得秃子主帅已经学坏了。

 

“不管是悍妇还是lady,今天你不兑现承诺都休想从这儿逃走。”罗纳尔多翻了个白眼。

 

“这样吧,”齐达内换上了一脸认真的表情,“我和你做个交易。”

 

“我拒绝,我已经不相信你了。”罗纳尔多说。

 

“我什么时候食言过?上一次不是你自己走掉了么?”齐达内说。

 

罗纳尔多想了想,还真就是,现在他开始对那个交易感兴趣了:“啥交易?”

 

“假如你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和欧冠决赛里皆有进球,并且保证能够赢下比赛,我就满足你一个要求,任何要求都可以。前提是,在夺下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之前你不能对我提任何其他要求。”齐达内面不改色的说道。

 

“你这明显是在哄我。”罗纳尔多说。

 

“你也可以选择不相信,我现在把承诺兑现了,这事儿就算结了。”齐达内说着上前一步,罗纳尔多却飞快的向后跳了一步。

 

不得不说,齐达内说的交易让他心动了,任何要求都可以满足,那岂不是美滋滋?

 

“反悔了?”齐达内笑道。

 

“我再想想。”罗纳尔度说。

 

“再给你十秒钟,”齐达内说着开始倒计时,“10,9,8……”

 

“就这么说定了!”罗纳尔多说着拉着齐达内的手强行击掌,“任何要求。”

 

“没错,”齐达内说着揉了揉他的头毛,“乖。”

 

于是接下来的两场西甲联赛中,罗纳尔多共打入了三球,皇马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西甲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罗纳尔多在伊斯科的助攻下攻破了马拉加的大门。

 

时隔五年皇家马德里终于再次拿到了西甲联赛的冠军,罗纳尔多开心得像个三岁的孩子,尽管他本来就是个三岁的孩子,但是写到这句的时候总得用个修辞什么的。

 

他从没有如此开心过,这比他拿到之前的四个金球更令他激动,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冠军来之不易,还因为他距离对齐祖为所欲为只差一个大耳朵杯了。

 

他对拉莫斯说,只要他们能够赢下尤文图斯他就能把齐祖从柜子里拉出来了。

 

拉莫斯却对他说:“我嫉妒你,费尔南多已经不理我了。”

 

“他真的是直的?不会吧?我觉得他是装的!”罗纳尔多安慰道。

 

“不仅如此,他还骂我不要脸。”拉莫斯说。

 

“那他说得很对啊。”罗纳尔多说。

 

“你应该庆幸这是我团大喜的日子,今天我是不会动手打人的。”拉莫斯说。

 

“说说你干了哪些不要脸的事儿吧?”罗纳尔多嬉皮笑脸的说道。

 

“我没干什么不要脸的事儿,我一直都很要面子。”拉莫斯说。

 

“我不这么认为,”本泽马凑了上来,“我看见你约皮克去围观欧冠决赛了,说,你们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我这不是在隔空嘴炮吗?我们以前也这样啊。”拉莫斯说。

 

“不,”罗纳尔多说,“我觉得你在隔空调情。”

 

本泽马说:“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了,你的费尔南多嫉妒了。”

 

拉莫斯茅塞顿开。

 

齐达内晃了过来,他笑盈盈的对他们说道:“你们在聊什么?”

 

我们在聊汉子,这就是事实,但是拉莫斯说不出口,本泽马笑而不语,罗纳尔多一反常态的跳得老远。

 

伪直男小队长十分识趣的给了本泽马一个眼神,两人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你躲什么?”齐达内说,“以前不是挺热情的么?”

 

“我怕你破了我的戒,说好的拿下双冠就满足我一个要求的,万一你现在偷袭了我兑现了之前的承诺,那我不就赔了?”罗纳尔多警惕的靠在游行车辆的栏杆上。

 

“你过来,”齐达内伸出手把罗纳尔多拉向自己,对方挣扎着,这幅样子还真是叫齐达内感到稀奇有趣,“别从车上掉下去。”

 

“就算我掉下去也死不成,下面那么多球迷肯定会接着我。”罗纳尔多说。

 

“万一受伤了那多不划算,欧冠决赛还没踢呢。”齐达内提醒道。

 

这句话倒是让罗纳尔多变得听话了,他远离了那个栏杆,不过依然和齐达内保持着距离:“你别想得逞。”

 

“我什么都没想。”可是主帅大人的笑容可不是这样说的,罗纳尔多觉得这个人十分危险。

 

“我不相信你。”罗纳尔多说。

 

“那你干嘛要跟我交易呢?万一我反悔呢?”齐达内说。

 

罗纳尔多咬着嘴唇没说话,他回答不出来,他就是好骗,总是上齐达内的当。

 

“你这次也在骗我?”罗纳尔多拧着眉毛问道。

 

“我哪次骗过你?”齐达内说。

 

“说不定就是下次。”罗纳尔多说。

 

“那你还不如趁现在让我兑现了之前的承诺。”齐达内对着他伸出手。

 

罗纳尔多却一巴掌拍掉了那只手:“我拒绝!”

 

他说罢就逃走了,并且整个晚上都在躲着齐达内,现在他与秃子主帅的角色完全对调了。

 

齐达内觉得自己还真是聪明绝顶。

 

只是,罗纳尔多这副样子倒是叫他觉得比之前可爱得多了。

 

 

TBC

 

 

【注解君】: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这一章不是手机按的,是键盘敲的,是的,手速恢复了的我已经受够了手机按字,太慢了,再那么下去我会疯掉的。

 

给皇马攒人品的小段子,献给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2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